天平變數成和雙量程有什麼區別,電子稱雙量程,單量程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11:09 字數 1544 閱讀 5863

1樓:嘎小連

分析天平,變數程的就是雙量程的,只有雙量程的,比如 tb-215d內校 的丹佛分析天平,最大稱重:60/210g 而 精 度:0.00001/0.0001g

這就是雙量程的一個產品, 當最大稱量範圍超過60g時候,稱量的精度自動轉換為0.0001g,自動降低精度。就是所謂的變數程。

丹佛儀器北京地區銷售中心 連先生

如何理解梅特勒電子天平的雙量程和變數程

2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例子你就明白了:

量程:84g /220g

精度:0.01mg/0.1mg

意思就是稱量物品的重量 ≤84g時,該天平的精度為0.01mg(十萬分之一);84<質量≤220g 時,精度為0.1mg(萬分之一)。

這樣好理解了哇。

希望能幫到你,

3樓:梅特勒中國

你好,尊敬的使用者,

dr變數程,表示精細量程是可以根據皮重變化的,即精細量程從去除皮重後算起。而du雙量程,表示精細量程不可以根據皮重變化。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提問。

電子稱雙量程,單量程是什麼意思

4樓:亮瞎你的眼

雙量程是因為有2種精度,比如15kg/7.5kg 1g/0.5g,其中0--7.5kg是一個量程,精度是0.5g,7.5kg-15kg是一個量程,精度是1g

ptl 計重雙量程電子天平怎麼切屏

5樓:李珍園

就是有兩個量程。比如一般單量程的電

子天平200g/0.0001g,該單量程電子天平的測量範圍為0-200g,精度為0.0001g。

如果是雙量程電子天平,如100g/0.01mg 200g/0.1mg。

可以認為是兩臺單量程天平合二為一。

請問梅特勒電子天平後面的ms3002s ms12001l後面的s和l代表什麼意思

6樓:左手掌控

s:表示此天平為雙量程,也是漢語拼音雙量程的字首符號

7樓:梅特勒中國

你好,尊敬的使用者,

梅特勒電子天平後面的ms3002s ms12001l中,後面的s表示標準秤盤,l表示大秤盤,兩者其他效能引數都是一樣的。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提問。

織物取樣器的電子天平一般情況下有哪些量程可選?

8樓:上海千實

織物取樣器一般用於切取各種毛紡、棉紡、化纖、針織等織物的圓形樣品,同時亦可測定織物克重,取樣標準面積通常為100標準平方釐米,標準(集)團

儀器 底部有直紋刻痕,用於固定試樣,便於切割,防止試樣打滑。

電子天平引數:1.量程可選:100g、200g、300g、500g、600g、1kg、2kg

2.精度可選:0.001g、0.01g、0.1g3.尺寸引數:秤盤直徑:100mm

邊際成本和差量成本有什麼區別和聯絡

1 概念不同 在經濟學和金融學中,邊際成本指的是每一 單位新增生產的產品 或者購買的產品 帶來的總成本的增量。這個概念表明每一單位的產品的成本與總產品量有關。差量成本也稱差別成本 差等成本,是指兩個方案的預計成本差異。在進行成本決策時,由於各個方案預計發生的成本不同,就產生了成本的差異。差量成本是進...

基變數和鬆弛變數有什麼區別,SPSS比較變數和按組織變數輸出有什麼區別?

基變數和非基變數是一組,而鬆弛變數和剩餘變數是一組。基變數個數與方程回組方程數一致,而答鬆弛變數 係數為零是為了是不等式變為等式而設定的。鬆弛變數在下一次迭代時可能變為基變數,而基變數被迭代出去後由於檢驗數為負值不可能在下一次迭代中再次變為基變數!spss比較變數和按組織變數輸出有什麼區別?偏差 將...

電吉他拾音器雙單雙和單單雙有什麼區別請大俠指點

單單雙,在靠近琴頸 和 中間 分別是兩個單線圈拾音器,琴橋是雙線圈的。雙單雙,僅僅在中間有一個單線圈,兩邊是雙線圈的。首先出現的是單線圈拾音器,因為噪音比較大,所以有人把兩個單線圈靠在一起放,製成了雙線圈,因為物理上的 等位消除 所以噪音基本沒有。雙線圈的低音,中音,中高音,都相當圓潤,飽滿,可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