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度01mg的電子天平稱量誤差是多少

2021-03-03 21:11:09 字數 834 閱讀 5288

1樓:蠍

誤差一般是正負0.1mg,我是想問誤差的那個百分數,比如稱一克,誤差就是0.1/1000=0.

01%.最低稱多少的時候,就大於那個誤差百分數了,就不能算是準確稱量了ice254430(站內聯絡ta)分析天平中的準確稱量是誤差控制在0.1%.

因為稱量(減量法)需要兩次讀數,所以累積的誤差為+/-0.2mg,故稱量最少要0.2g。

簡單說就是精度0.1mg的電子天平稱量最少要稱量0.2glemonin2008(站內聯絡ta)這得看你稱量樣品需要的準確程度吧。

分析天平中的準確稱量是誤差控制在0.1%.因為稱量(減量法)需要兩次讀數,所以累積的誤差為+/-0.2mg,故稱量最少要0.2g。

【求助】精度0.1mg的電子天平稱量誤差是多少?

2樓:index紐

誤差一般是正負0.1mg 我是想問誤差的那個百分數,比如稱一克,誤差就是0.1/1000=0.

01%.最低稱多少的時候,就大於那個誤差百分數了,就不能算是準確稱量了ice254430(站內聯絡ta)分析天平中的準確稱量是誤差控制在0.1%。

因為稱量(減量法)需要兩次讀數,所以累積的誤差為+/-0.2mg,故稱量最少要0.2g。

這個分析化學教材中應該講過呀。ice254430(站內聯絡ta)簡單說就是精度0.1mg的電子天平稱量最少要稱量0.

2glemonin2008(站內聯絡ta)這得看你稱量樣品需要的準確程度吧

分析天平中的準確稱量是誤差控制在0.1%。因為稱量(減量法)需要兩次讀數,所以累積的誤差為+/-0.2mg,故稱量最少要0.2g。

這得看你稱量樣品需要的準確程度吧

0 4級精密壓力錶0 1壓力變送器精度等級一樣嗎

不一樣!0.4 級就是 0.4 精度誤差 而0.1 就是指 0.1 的精度誤差 不一樣,0.4級是指精度等級0.4,測量誤差為 0.4 你好,請你能詳細點嗎?等級為0.4的精密壓力錶的最大允許誤差是多少?怎麼計算?壓力錶的精度等級,是以它的允許誤差佔錶盤刻度值的百分數來劃分的,其精度等回級數越大允答...

十進位制小數轉二進位制要求精度為0 1是什麼意思,為什麼需要精

精度0.1 即1 千分之一 小數點之後10位二進位制可以表示2e 10 1 1024 2的 10次方 精度略高於1 所以要求二進位制精度達到0.1 小數點後二進位制位數要達到10位。因為千分之一就是1除1000,2的10次方是1024,所以裡就這樣 將十進位制數0.39轉換成二進位制數,要求精度達到...

香菸的焦油量8mg,11mg哪個危害大?mg表示什麼

香菸焦油量11mg危害大,mg的意思表示的是含量,是單位毫克。捲菸煙氣粒中除水分和菸鹼以外所剩下的部分,稱之為焦油。11mg也就是裡邊含有的一氧化碳量,也就是焦油含量。國際上一般以焦油量的高低來評價捲菸的安全性,所以焦油量越大危害越大,mg是毫克的意思。先不結合看菸鹼量及一氧化 碳量,單看焦油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