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4級精密壓力錶0 1壓力變送器精度等級一樣嗎

2023-01-14 17:35:12 字數 2065 閱讀 7473

1樓:譬如朝露

不一樣! 0.4%級就是 ±0.4%精度誤差;而0.1% 就是指±0.1%的精度誤差

2樓:雖僻遠其何傷

不一樣,0.4級是指精度等級0.4,測量誤差為±0.4%。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你能詳細點嗎?

等級為0.4的精密壓力錶的最大允許誤差是多少?怎麼計算?

4樓:上賊船莫怕死

壓力錶的精度等級,是以它的允許誤差佔錶盤刻度值的百分數來劃分的,其精度等回級數越大允答許誤差佔錶盤刻度極限值越大。壓力錶的量程越大,同樣精度等級的壓力錶,它測得壓力值的絕對值允許誤差越大。

經常使用的壓力錶錶盤直徑¢60精度為 2.5 級,錶盤直徑¢100/150精度為1.6 、1.

0級,膜片壓力錶精度為2.5級,精密壓力錶的精度為:0.

4、0.25級。

壓力錶的允許誤差=量程×(±精度等級)

例:一個壓力錶的誤差等級是0.4,量程是1mpa壓力錶的允許誤差=量程×(±精度等級)=1mpa×±0.4%=±0.004mpa

5樓:揚子津津

最大允許誤差=±(量程*0.4%)

不清楚你這表的量程,只能告訴你計算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量程乘以0.4%=允許誤差,帶正負號的

0.4級精密壓力錶應用多少等級的壓力錶校驗

7樓:雷依白鎖衍

按照檢定規程,標準壓力錶基本誤差的絕對值不超過被校準儀表基本誤差絕對值的1/3,具體演算法:(精密壓力錶量程×0.4%)≥3×標準表滿量程×精度等級;所以0.

25級和0.16級表不可以校驗0.4級精密壓力錶

8樓:禽天藍暨衣

根據檢定規程,標準表比被檢表的精度高3-4倍就可以開展檢定工作,所以至少要用0.16級的標準表來檢定

壓力變送器0.1的精度,是指0.1%還是0.01%的精度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變送器)的「精度」實際上包括了同一概念的兩個技術指標。

儀表的「精確度」是指儀表最大允許誤差佔整個量程的百分比;

儀表的「精度等級」是將「精確度」去掉百分號後的數值,標識時應該在數值外面加個圈。

變送器0.1級應該是指的「精度等級」,它的最大允許誤差為量程的±0.1% 。

一塊0.4級的精密壓力錶能否檢定血壓計

0.4級精密壓力錶檢定週期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o.4級精密壓力錶檢定週期是1年.如果常常使用3個月也可以檢定一次.

11樓:windy阿麥

根據壓力錶檢定規程中的要求,壓力錶的檢定週期可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但是,一般壓力錶的檢定週期一般不應超過半年,精密壓力錶的檢定週期最長為一年。

無錫惠華儀表技術部

12樓:陽春三月

根據檢定規程jjg49-1999 規定 0.4級精密壓力錶檢定週期為一年

空氣壓力錶0.4級跟0.25級那個精密度好

13樓:快樂

精密壓力錶主要用來校驗工業用普通壓力錶,精密壓力錶也可在工藝現場精確的測量對銅合金和合金結構鋼等材質無腐蝕性、非結晶、非凝固介質的壓力。

結構原理:

精密壓力錶由測壓系統、傳動機構、指示裝置和外殼組成。精密壓力錶的測壓彈性元件經特殊工藝處理,使精密壓力錶效能穩定可靠,與高精度的傳動機構配套除錯後,能確保精確的指示精度。

精密壓力錶的工作原理是:當被測介質的壓力作用於彈性元件後,使其產生彈性變形—位移,經拉桿帶動傳動機構放大,由指示裝置指示被測壓力。

精密壓力錶按精度分為:0.25%, 0.4%0.25的要比0.4的貴

14樓:老狼

0.25的這個精密度高!

不是說精密度好不好。

壓力錶04是多少斤,壓力錶怎麼看的04是多少公斤

0.4單位是什麼呢 是mpa的話 就是4公斤 不過也可能0.4是精度 呵呵 壓力錶怎麼看的0.4是多少公斤 20 現在顯示的0.2個大氣壓。公斤是重量單位,mpa是壓強單位 0.4 map 兆帕是多少公斤的壓力?0.4mpa是4公斤的壓力.一個大氣壓是1.013 10 5帕斯卡 0.1013mpa ...

用025級060Mpa精密壓力錶檢16級016Mp

用0.25級0 60mpa精密壓力錶檢1.6級0 40mpa的可以檢1.6級0 1.6mpa不行,檢1.6級0 1.6mpa要用0.4級以上0 2.5mpa的檢 不過自己用到是無所謂了。雲南希博特科技 技術部 校驗1.6級0 4mpa的壓力錶 標準表為0.05級0 10mpa或0.25級0 6mpa...

水用減壓閥壓力錶上的04表示什麼

你好!需要看壓力錶型別,一般的是以kpa單位來計算,1mpa 兆帕 1000kpa 千帕 1000000pa 我想問壓力錶上的0.4代表幾個壓 現在壓力的法定計量單位是兆帕 mpa 0.4mpa相當於4公斤 平方釐米 如果是兆帕的 顯示的就是0.4兆帕 4bar 就是常說的4個壓力 水暖壓力錶顯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