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以前看過的災難片,很想看一個以前看的災難電影。它是一部災難科幻電影,但是找了好久都沒找到。

2023-01-14 17:35:12 字數 2105 閱讀 9036

1樓:玉寧西

【零下100度 】某年某月,沉睡超過三百年的冰島拉基火山爆發,造成超過六百萬人喪生,而隨之噴出的火山灰席捲英倫乃至歐洲大陸,致令歐洲版塊83%受影響。在此之後,20億噸的火山灰遍佈歐洲上空,按照某科學家的**,拉基火山將導致板塊連鎖反應,引起一連串的火山噴發。與此同時,高溫先是造成極地冰塊融化,海平面上升,而濃濃的火山灰遮擋太陽,又致令溫度驟降。

冰雹、暴雪席捲世界各地,人類即將進入新一輪的冰河時期。 身處各國的不同之人,原本經營著平凡的生活,當此災難來臨之際,他們的友情、愛情、親情以及生命即將接受最嚴苛的考驗。

【2012世界末日】

【冰崩/雪崩】事描述阿拉斯加州的永久凍土突然開始融化,導致地下的液體甲烷外洩,引起了一連串**。一個正在阿拉斯加度假的家庭被這可怕的自然災害分割開,他們必須儘快會合--這不僅僅是為了生存而戰,也是為了拯救地球而戰。故事描述阿拉斯加州的永久凍土突然開始融化,導致地下的液體甲烷外洩,引起了一連串**。

一個正在阿拉斯加度假的家庭被這可怕的自然災害分割開,他們必須儘快會合--這不僅僅是為了生存而戰,也是為了拯救地球而戰。

【2012:冰河世紀】簡介:2023年的一天,位於格陵蘭附近的海克拉火山爆發,這次毀滅性的噴發炸斷了冰川架,一塊龐大的冰川藉著慣性以極快的速度向美國襲來。

居住在美國緬因州的氣象學家比爾·哈特(patrick labyorteaux 飾)正載著兒子內爾森(nick afanasiev 飾)一起送女兒朱莉婭(katie wilson 飾)乘飛機前往紐約。在路上他從格陵蘭科考隊的朋友那裡得知冰川炸裂的訊息,於是試圖帶著兒子和妻子特麗(julie mccullough 飾)離開冰川必然路過的緬因。 冰川行進的速度似乎遠遠超乎人們的想象,比爾必須儘快奔往紐約,與女兒朱莉婭匯合。

在此期間,冰川登陸美國,氣候突變,災難頻發,整個世界陷入一場史無前例的危機之中,恐怖的冰河時代再次降臨。

第四部跟你說的劇情很像,你找的可能是這部。

2樓:匿名使用者

好難,2012,災難片我有,天際浩劫,殭屍世界大戰,恐怖星球,

很想看一個以前看的災難電影。它是一部災難科幻電影,但是找了好久都沒找到。

3樓:恐群

《鬼影》

《鬼嬰》

《十三》

《籠困》

《獸餐》

《黑暗》

《鬼屋》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施瓦辛格演的,挺老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有點像流星啟示錄

以前看過一部災難片,記得一點清潔,就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忘記了找到一個地窖,裡面有好多吃的。求大神告

6樓:安菲爾德

末日危途,出現所述劇情。

導演: 約翰·希爾寇特

編劇: 喬·彭豪爾 / 考麥克·麥卡錫

主演: 維果·莫騰森 / 柯蒂·斯密特-麥菲 / 羅伯特·杜瓦爾 / 查理茲·塞隆 / 蓋·皮爾斯

型別: 劇情 / 驚悚 / 冒險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9-11-25

片長: 111 分鐘

7樓:百度使用者

叫躲藏 英文名「hiding」望採納!

找一部災難電影,關於變異人的,看過但是忘了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影片改編自美國20世紀最偉大的作家理查德·馬瑟森(richardmatheson)創作的同名**,這部電影,可以說是威爾·史密斯的獨角戲,然而導演弗朗西斯·勞倫斯對影片出色的駕馭和威爾·史密斯高超的演技,讓這部劇情並不突出的電影變得讓人興奮和震撼。死寂的都市,空曠的街道,茂盛的野草……所有的一切都透露出一種絕望的末日感,在這樣一座死城,羅伯·奈維爾和他的愛犬山姆,一面無力的與孤獨對抗,試影象個正常人一樣去生活,一面又努力研究免疫病毒的血清,希望可以拯救變異的人類。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傳說》。威爾 史密斯主演的,有兩種結局。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傳奇》。威爾史密斯演的

找一部美國災難片的名字

找一部美國災難片

美國的 後天 這個 很不錯!你看了後一定會有所感觸的!是 10.5級大 中文名 10.5級大 片名 10.5 導演 john lafia 主演 beau bridges kim delaney ivan sergei emy aneke hayden baptiste 型別 劇情 地區 美國 對白 ...

求一部國產災難片,求一部國產電影名

超強颱風 2008 導演 馮小寧 編劇 馮小寧 主演 巫剛 宋曉英 劉小微 型別 喜劇 科幻 災難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08 10 24 片長 89分鐘 又名 super typhoon 劇情簡介 面對 擦門而過 的颱風三次轉向,並且越來越遠離這座擁有百萬人口的城市...

有一部災難片是人類的軍隊和蜘蛛大戰的災難片叫什麼

1.eight legged freaks 2002 八腳怪 eight legged freaks 2002 近蛛者殺 電影背景 故事發生在美國的一個偏遠小鎮,由於有毒化學廢料發生了外洩事故,成千上萬的小蜘蛛在一夜之間變得碩大無比 嗜血如命。它們潛入了小鎮的角角落落,準備在把這裡變 間煉獄。唯一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