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美國災難片

2021-06-25 15:13:54 字數 865 閱讀 2084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後天》

這個**很不錯!你看了後一定會有所感觸的!

**是

2樓:匿名使用者

10.5級大**

中文名:10.5級大**

片名:10.5

導演:john lafia

主演:beau bridges kim delaney ivan sergei emy aneke hayden baptiste

型別:劇情

地區:美國

對白:英語

評分:4.0/10 (1,370 votes)時長:240 分鐘

劇情簡介:

西雅圖市中心爆發7.9級**。同一天,裡德也爆發了8.

4級**。一系列驚心動魄的大**讓美國陷入一片混亂。科學家珊根據自己的研究資料推測那並不是餘震,而是由一連串的震源相互作用引起的。

同時她還推斷將會發生規模更大級別更高的**。然而,**中心負責人並不相信。終於,三藩市所爆發的9.

2級**使他們不得不面對嚴峻的事實。地殼運動最為劇烈的時候市區地底結構變得極不穩定,時常出現大面積地陷。傑森奉命前往地底深處調查,才發與於市區地下 60米的地層已經產生了大面積的空洞。

整個城市正處於懸空狀態,一旦塌陷將會是場毀滅性的災難。整個美國都調動了起來,積極救援受災人員,並緊急疏散群眾。科學家們決定引爆核彈頭來減輕**壓力。

但最終一場10.5級**襲擊了美國和加拿大西海岸,摧毀了金門橋,**引起的太平洋驚濤駭浪淹沒洛杉磯、吞掉卡車和直追火車……陸地的大部分掉進了海洋,並且形勢被餘震和海嘯惡化。陸地越來越少,生存下來的數百萬人都逃到一起,他們將在那裡被**毀滅

最近有一部美國上映的災難片,講風暴的,叫什麼

不懼風暴 into the storm 2014 又名bai 颶風中心du 港 直闖暴風zhi圈 臺 滅世風暴dao 上映日期 2014 09 12 中國 專屬大陸 2014 08 08 美國 2014 08 20 英國 好看的災難片 好看的災難片有 完美風暴 末日崩塌 天地大沖撞 海神號 天崩地裂...

求一部國產災難片,求一部國產電影名

超強颱風 2008 導演 馮小寧 編劇 馮小寧 主演 巫剛 宋曉英 劉小微 型別 喜劇 科幻 災難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08 10 24 片長 89分鐘 又名 super typhoon 劇情簡介 面對 擦門而過 的颱風三次轉向,並且越來越遠離這座擁有百萬人口的城市...

找一部以前看過的災難片,很想看一個以前看的災難電影。它是一部災難科幻電影,但是找了好久都沒找到。

零下100度 某年某月,沉睡超過三百年的冰島拉基火山爆發,造成超過六百萬人喪生,而隨之噴出的火山灰席捲英倫乃至歐洲大陸,致令歐洲版塊83 受影響。在此之後,20億噸的火山灰遍佈歐洲上空,按照某科學家的 拉基火山將導致板塊連鎖反應,引起一連串的火山噴發。與此同時,高溫先是造成極地冰塊融化,海平面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