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災難片好!!一下,謝謝了,有哪些災難片好!!推薦一下,謝謝了

2022-03-19 05:43:05 字數 2482 閱讀 5915

1樓:易12天

【經典災難片】

《暴風危城》《垂直極限》《地球風暴》《地心末日》《大白鯊》《大白鯊ⅱ》《大白鯊ⅲ》《大海嘯》《2022大海嘯》《惡蟒》《活火熔城》《海嘯大白鯊》《彗星撞地球》《火燒摩天樓》《洪水》《巨蚊之災》《驚濤駭浪》《極地營救》《空中蛇災》《狂蟒之災》《狂蟒之災ⅱ》《狂蟒之災ⅲ》《狂蟒之災ⅳ》《狂蟒之災前傳》 《卡桑德拉大橋》《龍捲風》《末日浩劫》《螞蟻危機》

《人蟻大戰》《人蛛大戰》《人鼠大戰》《人蛇大戰》《人類終結》

《山崩地裂》《水嘯霧都》《世貿中心》《世界末日》《深海巨鯊》《深海巨鯊ⅱ》《深海巨鯊ⅲ》《世界大戰》《神祕**》《10.5級大地陣》《殺人蜂》《太陽浩劫》《泰坦尼克號》《完美風暴》《新海神號歷險記》《致命**》《天地大沖撞》、《哥斯拉》 、《侏羅紀公園》、《侏羅紀公園2》、《侏羅紀公園3》、《獨立日》、《龍捲風》、《地心毀滅》、《日本沉沒》、《絕世天劫》、《k-19:寡婦製造者》、《天咒》、《活火熔城》、《天劫餘生》、《絕命北極》、《水深火熱》、《極度恐慌》、《2012》、《後天》

2樓:謝導不二

要是很安靜的時候看的,主要講父子情深的《末日危途》。結局和特效都很好的《迷霧》

推薦幾部好看的災難片來看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1. 先知bai ­

三人迷:還以為和《預du見未來》一樣,沒有zhi想到是災dao難片。 ­

2. 哥斯拉 ­

三人迷:內不看這部電影你真的

容會後悔的。 ­

3. 天外來菌 ­

三人迷:英雄總在最後一刻拯救世界。 ­

4. 絕世天驚:世界末日 ­

三人迷:好萊塢的電影總帶著那種大氣。 ­

5. 迷霧 ­

三人迷:霧總會散去的,所以希望還是不能放棄。 ­6. 十二隻猴子 ­

三人迷:看了一遍,總想把它留著。 ­

7. 後天 ­

三人迷:驚歎美國人的特技。 ­

8. 大白鯊 ­

三人迷:回味一下經典還是不錯的。 ­

9. 世貿中心 ­

三人迷: 不管發生什麼都要好好活著。 ­

10. 科洛弗檔案 ­三人迷: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所以今天你要好好享受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到迅雷看看裡找一下,有災難電影這一類,很多的,那裡可以看到評價,後天的確很經典!

急求一部很有意義的災難片,最好也能把意義說一下,給予我們什麼啟迪,不要一般人都知道的,謝謝了!

5樓:獸丶小坤

建議樓主看下《後天》,雖然很多人知道,但這也正說明 了這部電影的魅力所在啊。電影給我們的啟示:告誡我們要保護環境,珍惜資源,要善待自然,在困難面前不能放棄,勇於奮鬥。

也告訴了我們親情的偉大,我們要珍惜親情。同樣也告訴我們要自信,樂觀,不要輕言放棄。辛苦手打,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一部,也算是災難片吧。

只不過是動畫。叫《屍鬼》。

講的是一個村子在夏天發生的事。裡面的意義只有看了才明白,各有各的感受吧。可以去看看。

裡面有對於人性的**。

7樓:骷落羽

《超強颱風(聽歌)》災難面前什麼是最偉大的東西?是愛!親情的愛、互助的愛、團結的愛,這都是困難中最能給人希望的力量!

災害無法避免,但人與人之間給予彼此的哪怕是一抹微笑,一次伸手都能救人於水火之中!

《龍捲風》

本片中精湛的特技場面為這個風暴的災難性添色不少!大風席捲之處,樹連根拔起捲入空中,牲畜、房子的屋頂漫天飛舞,真的是讓沒有見識過的人都強烈的感受了一把真正的龍捲風!在劇情方面,影片則從始至終都表現的有因有果,為了使觀眾理解喬為什麼對龍捲風如此的痴迷,特意安排了她的父親被風捲走的經歷;為了讓單調的故事情節變得飽滿,又為她的情感生活製造了話題,讓人物變得更為的立體生動。

喬和丈夫雖然離婚,但出於對龍捲風的執著,仍共同去追逐俄克拉何馬州的颶風,面對災難的隨時來臨,面對隨時葬送於暴風之中,他們仍然無畏的追逐自己的信(聽歌)念,而喬與比爾之間的情感糾纏也像龍捲風般的時時牽引著觀眾。

《彗星撞地球》在災難來臨時總會有英雄橫空出世,不畏犧牲、不畏艱險,最後完成拯救人類的重任。儘管製造英雄已經成為災難片不變的主題,但每次應用還是會有不同的效果。《彗星撞地球》的不同之處在於它所塑造的英雄是一群人:

第一個觀測到彗星來襲的小男孩貝特曼,關鍵時刻將生存留給對手的女花邊新聞記者,同心協力抵抗災難的民眾,當然還有毫不猶豫的撞向彗星的「五壯士」……人在災難面前的弱小和他們面對災難時所表現出來的精神力量的強大在這部影片中形成了強烈的對比,更凸顯出人性的偉大。

8樓:東方風尾蝶

<飛機失事之後》,或者叫做《飛機**之後》,美國片,交織了很多複雜的人性矛盾,那些在飛機事故中倖存下來的人以及事故遇難者家人,如何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互相幫助,互相扶持,走出災難的陰影,尋找到生命的意義。很感人,很真實,也很有教育意義。

有哪些不錯的災難片,中國好看的災難片 有哪些 ?

電影行業發展到現在,電影裡多多少少都會有些災難的情節來吸引觀眾的眼球,但完全講災難的電影還是比較少的,個人覺得下面這幾部災難片很值得一看。1.生化危機 系列 該電影改編自 生化危機 遊戲,講的是保護傘公司的超級計算機紅色女王突然叛變,散播了他們正在研究的生化 這導致公司的所有人變成了喪屍,愛麗絲和她...

有關地球環境的災難片有哪些,關於地球災難片有哪些?

最經典的災難片 龍捲風 主演 海倫 亨特 比爾 帕克斯頓簡介 奧克拉荷馬州最大的龍捲風正在醞釀中,兩組研究龍捲風的氣象科學家正磨拳擦掌,準備解開龍捲風的奧祕.瓊哈汀率領裝備陳舊的大學研究員,和裝備先進的裘納較勁 最難忘鏡頭 房屋被席捲而起,油罐車像孩子的玩具般吞入吐出,鋼鐵 廢木料 奶牛滿天飛,氣象...

雪崩或雪山上的災難片有哪些好看的啊

中文片名 人為引發恐怖雪崩 英文片名 影片別名 災難大紀實 雪崩瞬間襲擊小鎮 聚會頓時變成悲劇 主演 導演 型別 災難 地區 大陸 劇情看點 雪崩瞬間襲擊小鎮,聚會頓時變成悲劇。人為引發恐怖雪崩,遊玩者滑雪變慘劇!雪崩瞬間襲擊小鎮 聚會頓時變成悲劇 暴雪狂風怒嚎 小孩迷途獲救 人為引發恐怖雪崩 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