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災難片,跟釜山行一樣的這種型別的片子

2021-06-05 02:19:01 字數 3134 閱讀 5620

1樓:n個理由

末日之戰多好看,也是喪屍,比釜山行強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是韓國拍的 流感 挺好看的

有什麼好看的災難片,要美國的,像是2012,後天那樣的

3樓:千千海豚

呃,ls真具體啊,生化危機也算是吧,洛杉磯之戰也應該是吧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災難片?

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比較好看的災難片有:《全球風暴》、《絕世天劫》、《迷霧》、《先知》、《2012》

1、《全球風暴》

全球領袖在連場史無前例的自然災害襲擊地球后,人類決定攜手建立一個精密的人造衛星網路,控制地球氣候,確保人類安全。可是原本應該保衛地球的系統卻出了錯,開始攻擊地球,香港地陷、東京冰雹、孟買龍捲風、巴西冰封、迪拜海嘯等災難場景逐一出現,浩劫席捲全世界。

科學家傑克·羅森(傑拉德·巴特勒飾)與麥克斯·羅森(吉姆·斯特吉斯飾)兩兄弟,分別在太空和地面接受重重挑戰,踏上步步驚心的救世之路。

2、《絕世天劫》

《絕世天劫》講述的是為了讓地球避免被隕石撞擊,人類要派人登入隕石表面鑽至地心並且引爆隕石拯救地球的故事。劇情很好,地點從地球轉換到太空再到隕石上,現象迭出,背景**也配合得很好。

3、《迷霧》

該片改編自史蒂芬·金2023年同名中篇**,主要講述了被未知的迷霧所籠罩困於超級市場的市民,對抗怪物和宗教狂熱分子以求生存的故事。

畫家大衛·德雷頓帶著他尚年幼的小兒子比利生活在緬因州一座風景怡人的小鎮裡,恰逢一場暴風雨過後,經過瓢潑大雨洗禮的小鎮本應該恢復清爽的泥草氣息,可是遠方突然逆風飄來的濃密黑霧,讓大衛隱隱有了不祥的感覺。

4、《先知》

電影主要講述身為教師的主人公,在兒子就讀的學校裡發現了一個來自過去的時間囊,時間囊中有一些圖畫檔案之類的東西,上面寫著對未來世界的預言。最可怕的是它預言地球即將毀滅,主人公被迫在有限的時間內採取行動,以阻止預言的實現。

5、《2012》

《2012》是一部關於全球毀滅的**,講述了當2023年世界末日來臨之時,全球人民逃難求生的故事,場面很大,視覺衝擊不錯,**、火山爆發、洪水、海嘯等一系列的災難接踵而至,而且特效效果非常好。

看電影的注意事項

2、如果在**影片後,受片中故事情節的影響,讓自己的心情總是好不起來。就需要加以調整了,可以看兩部喜劇影片,換換心情。或者,在看完喜劇後,回想一下其故事情節,從而在心目中將其他電影留下的印象覆蓋。

5樓:營秋官昆明

後天,雪國列車,2012,世界末日,重返地球(這個也算吧),

6樓:壞j5天使女孩

我記得目前只有。還可以的

7樓:原小木

之前那都關閉了、這是新出的dd8v,c ° m,沒什麼不同的

有沒有 跟釜山行差不多的韓國災難片

8樓:愛最新電影分享

和釜山行差不多的韓國災難片,《潘多拉》

故事講述3.11日本**發生後,導致位於釜山地區的核電站**,整個韓國隨之陷入混亂。靈感來自日本福島**核洩漏事件,只是地點換到了釜山。

覺得導演起的電影名字很有深意,電影開篇就點了片名“潘多拉”的題:

還有其他類似的電影像《致命感冒》《摩天樓》《恐怖直播》《雪國列車》《漢江怪物》《鐵線蟲入侵》《海雲臺》,都還不錯哦

9樓:匿名使用者

no.01《首爾站》

這是一部韓國動畫片。

和《釜山行》是同一個導演,同樣的列車喪屍題材,只是有些褒貶不一,場景設定和人物等方面還是趕不上《釜山行》

no.02《隧道》

這個在前幾天六獸有推送過。

河正宇裴鬥娜主演,講述了男主人公被困在坍塌隧道中35天后終於獲救的驚險故事

no.03《摩天樓》

2023年聖誕夜韓國上映, 金相慶、孫藝珍主演,又名《火海108》。

首爾市中心一棟120層的摩天大樓,在人工降雪過程中,被降雪的***撞個正著,隨即引發大火和混亂。

no.04《鐵線蟲入侵》

又名《寄生蟲》,2023年上映。

漢江流域接連發現幾十具恐怖屍體,經過調查,均為本應寄生於昆蟲的鐵線蟲所寄居後導致投江自殺,隨著死亡人數不斷增多,韓國上下亂作一團

no.05《海雲臺》

海雲臺,韓國南部釜山市著名旅遊勝地。在東南沿海的水營灣內,釜山東北約18公里處。

該片以海雲臺為背景,講述了一場罕見的巨大海嘯來襲的故事

10樓:託尼帶水

還有幾部很不錯,如著名的《漢江怪物》,《鐵線蟲入侵》,《潘多拉》等等,特效,劇情都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流感》

是由金成洙編導,張赫、秀愛主演的一部韓國災難驚悚電影。影片講述的是致命感冒病毒大爆發的時期,消防員“姜智久”與女醫生“金仁海”共同踏上尋找病毒宿主之路,並在途中發生的一連串故事。

《隧道》

是由金成勳執導,河正宇、吳達洙、裴鬥娜等共同主演的一部韓國劇情災難電影。影片根據蘇在元的同名**改編,該片講述了一位平凡男人在回家的路上行經隧道時突然坍塌,他被孤立其中與外部隔絕,以及坍塌隧道之外圍繞救援發生的不斷變化的故事。

《恐怖直播》強推好看

電影《恐怖直播》是由金秉宇導演,河正宇、李景榮主演,韓國lotte entertainment公司發行的電影。故事聚焦首爾漢江上發生的一連串炸彈恐怖事件。

《鐵線蟲入侵》

鐵線蟲入侵》是由樸正宇編導,金明敏、金烔完、文正熙、李哈妮主演的一部災難電影。影片講述了上班族載赫在人類遭遇寄生蟲威脅不斷死去的危機情況下,與身為警察的弟弟載弼一同奮力拯救家人的故事。

12樓:戰爭領主

致命感冒 也是很感人很毀滅的電影

13樓:奇異

恐怖直播 流感 鐵線蟲 漢江怪物 隧道

14樓:我不是情感大師

沒有,唯一喪屍比較像的是 殭屍世界大戰,那裡的喪屍更狠一點

有什麼災難片好看啊,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災難片?

我向你推薦 後天 真的很好看,還有就是 泰坦尼克號 應該都看過吧,還有 新海神號遇險記 也不錯 後天 不錯,場面和技術做的都做的挺真的 不過最經典的還是 泰坦尼克號 一句話,裡面把每個人在面臨死亡時的不同狀況都刻畫的淋漓盡致,尤其是男女主人公那對望的眼神深深的打動了每個人,值得一看 獨立日 後天都不...

有哪些不錯的災難片,中國好看的災難片 有哪些 ?

電影行業發展到現在,電影裡多多少少都會有些災難的情節來吸引觀眾的眼球,但完全講災難的電影還是比較少的,個人覺得下面這幾部災難片很值得一看。1.生化危機 系列 該電影改編自 生化危機 遊戲,講的是保護傘公司的超級計算機紅色女王突然叛變,散播了他們正在研究的生化 這導致公司的所有人變成了喪屍,愛麗絲和她...

年有什麼災難片嗎,十大必看的災難片有什麼?

全球最驚心動魄的十大災難片 1.龍捲風 片名 龍捲風 twister 導演 簡 德 邦特主演 加利 艾爾維斯 海倫 亨特 比爾 帕克斯頓 菲利普 塞莫爾 霍夫曼上映 1996年5月10日地區 美國 1996年,災難片突然崛起影壇。本片運用高科技手段演繹大自然無情的一面,因而掀起票房狂潮。其實,電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