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有什麼災難片嗎,十大必看的災難片有什麼?

2021-06-14 09:14:42 字數 3101 閱讀 7147

1樓:memory褪色

全球最驚心動魄的十大災難片

1.《龍捲風》

片名:龍捲風(twister)導演:簡·德·邦特主演:加利·艾爾維斯、海倫·亨特、比爾·帕克斯頓、菲利普·塞莫爾·霍夫曼上映:2023年5月10日地區:美國

2023年,災難片突然崛起影壇。本片運用高科技手段演繹大自然無情的一面,因而掀起票房狂潮。其實,電影的故事情節簡單至極,編導除了設定主要人物和中心事件,主要是安排電影場面和進行電腦特技創作,以製造震憾人心的奇觀景象。

片中,男女主角的共同歷險使原本瀕臨破裂的愛情在兩人的心底復燃了。

2.《地火危城》

片名:地火危城(volcano)導演:米克·傑克遜主演:湯米·李·瓊斯、安妮·希奇、基恩·大衛、吉比·霍夫曼上映:2023年4月25日地區:美國

一部典型的災難片,但因為特技場面壯觀,氣氛處理緊湊利落,仍有可觀性。片中火山灰漫天飛舞和火紅的岩漿四溢的鏡頭拍得頗為逼真,群戲的處理也有條不紊。故事男主人公勇敢地履行自己的職責:

營救市民、啟動城市的緊急情況反應系統,並在共同對付危機的過程中,與女主角的心連在了一起,而城市也因為保衛者的執著倖免遇難。

3.《泰坦尼克號》

片名:泰坦尼克號(titanic)導演:詹姆斯•卡梅隆主演: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凱特•溫斯萊特上映:2023年11月1日地區:美國

本片獲2023年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音效、最佳攝影等11項大獎。該片造價2億多美元,是當時成本最昂貴的影片。它奇蹟般地空前賣座使它成為好萊塢20世紀末的象徵,導演卡梅隆因此登上世界商業電影的最高峰,且名留青史。

片中最打動人心的,無疑是傑克與羅絲的生死愛情。

4.《彗星撞地球》

片名:彗星撞地球(deep impact)導演:咪咪·萊德主演:羅伯特·杜瓦爾、蒂婭·利奧尼、伊利亞·伍德上映:2023年5月8日地區:美國

《彗星撞地球》堪稱新創意和視覺特效的結晶,它帶給觀眾的恐慌與震驚是前所未有的。本片惟妙惟肖地向人們展現了彗星撞擊地球后逼真而恢巨集的場面。同時,影片以壯觀的摧毀魔力,磅礴的罕見氣勢體現了世紀末恐怖的自然環境和人類求生存的慾望本能,它注重表現災難來臨前人們各種情感和獻身精神。

5.《世界末日》

片名:世界末日(armageddon)導演:麥克•貝主演:布魯斯•威利斯、本•艾芙列克、麗芙•泰勒上映:2023年7月1日地區:美國

《世界末日》是一部精彩、刺激又緊張的災難片,片中描述全人類對於毀滅的內心戲較少,而暴破、動作的部分較多,風格獨到,有典型的好萊塢風格。兩名男主角同時接受太空總署的訓練,一夕之間從打井工人成為太空人及救世英雄。在影片中使用了大量的特技來展示炸燬小行星的過程,美國宇航局更是首次出借只有宇航員才能穿著的宇航服給片中演員穿戴,使影片更增加一份真實感。

6.《完美風暴》

片名:完美風暴(perfect storm)

導演:沃爾夫岡-彼德森主演:喬治-克魯尼、馬克-瓦爾伯格、約翰-c-瑞裡、艾倫-佩恩上映:2023年06月30日

地區:美國

根據薩巴斯汀-喬恩格的同名紀實**《perfect storm》改編而成,該片描述了一艘捕魚船在北太平洋上遭遇百年罕見的風暴,船員們在船長billy tyne的帶領下,頑強地與風暴搏鬥,最後在救援船隻的幫助下艱難脫險的故事,情節動人,場面壯觀。該片獲得2023年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和最佳音響效果獎的提名。

7.《地心搶險記》

片名:地心搶險記(the core)導演:喬恩-埃米爾主演:阿倫-艾克哈特、西拉里-斯旺克、戴爾羅伊-林多、布魯斯-格林伍德上映:2023年3月25日地區:美國

本片是一部新鮮而難度高的科幻驚險動作片,真實與虛構的科學知識激盪出豐富的想象力,先進的電腦技術營造的壯闊場景滿足了人類窺視地心的慾望,驚心動魄且逼真的特效畫面、緊湊毫無冷場的劇情將帶領觀眾進入截然不同的新世界。被美國abc news譽為年度最佳「無與倫比觀眾必看的地球災難片」。同時本片的主題健康積極,演員們飾演的全人類救星的角色充滿了英雄主義色彩,對人性衝突的把握和刻畫也十分到位。

8.《後天》

片名:後天(the day after tomorrow)導演:羅蘭德·艾默裡奇主演:

丹尼斯·奎德、傑克·基倫哈爾、艾米·羅薩姆、蘭·赫爾姆、達什·米豪克上映:2023年5月28日地區:美國

它簡直就是《完美風暴》與《天地大沖撞》的完美結合,而且從視覺效果來看,它遠比《龍捲風》之類來的直觀唯美得多,壯闊與大氣很顯然成了電影的招牌。災難、人類文明、拯救、希望...這些主題也都在片中得到了深刻的凸顯,影片所歌頌的父子之情也昇華了悲劇性痛定思痛的力量,

9.《世界大戰》

片名:世界大戰(war of the worlds)導演:斯蒂文·斯皮爾伯格主演:

湯姆-克魯斯、達柯塔·芬妮、蒂姆·羅賓斯、米蘭達·奧托上映:2023年8月25日地區:美國

科幻災難片《世界大戰》特技製作逼真,場面恢弘,外星人進攻地球的主題以及影片對人性恐懼一面的挖掘也可謂深刻,不僅拍出面對外星人進攻時人類的恐慌,更詮釋了我們內心世界的無助和絕望。甚至有影評人士認為此片可以作為大導演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從影生涯的扛鼎之作。

10.《世貿中心》

片名:世貿中心(world trade center)導演:奧利弗·斯通主演:尼古拉斯·凱奇上映:2023年8月11日地區:美國

9月11日,美國人心中的痛,如烙印永烙在心中。奧利弗·斯通的《世貿中心》讓時光倒流,重現那場災難的一幕幕,講敘9·11災難中英雄的故事。尼古拉斯·凱奇扮演的消防警察和其他同事一起去救人的,結果被轟然倒塌的大廈壓在廢墟下,唯一倖存的兩個警察在廢墟下經歷了各種常人無法想象的痛苦……

搜尋完畢啦~ ^-^

2樓:法蒂尼的早晨

後天 卡桑德拉大橋 完美風暴 火燒摩天樓 日本沉沒 怪獸哥斯拉 活火熔稱、核震過後、逃出** 世界末日 泰坦尼克號 海神號歷險記 龍捲風 垂直極限 隕石大沖撞 世貿中心

十大必看的災難片有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末日崩塌》該片講述了一場大**從洛杉磯一直延伸至舊金山,巨石強森飾演的角色是消防部空軍中隊的一名飛行員,駕駛著飛機努力尋找並營救自己女兒的故事。

史上最好看的災難電影有哪些

4樓:k叔電影

《後天》《勇往直前》《活火熔城》《深海浩劫》

5樓:咖哩味的油爆蝦

2012 看的時候超緊張

有什麼災難片好看啊,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災難片?

我向你推薦 後天 真的很好看,還有就是 泰坦尼克號 應該都看過吧,還有 新海神號遇險記 也不錯 後天 不錯,場面和技術做的都做的挺真的 不過最經典的還是 泰坦尼克號 一句話,裡面把每個人在面臨死亡時的不同狀況都刻畫的淋漓盡致,尤其是男女主人公那對望的眼神深深的打動了每個人,值得一看 獨立日 後天都不...

什麼是技術災難,世界十大科技災難分別是什麼?

北美黑風暴 祕魯大雪崩,孟加拉國特大水災,印度鼠疫大流行,喀麥隆湖底毒氣 倫敦大煙霧,百慕大地區神祕災難,通古斯大 智利大海嘯,唐山大 世界十大科技災難之首 75年河南板橋水庫潰壩事件,這是後來才發現的,具體如下 2005年5月28日discovery中10 top technological ca...

有誰知道有什麼動物類的恐怖片或者災難片

冰蟻 狂蟒之災 給你介紹的亞洲恐怖片有的可能還沒有出,或者已經出了,我也不清楚,因為32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做了什麼 33狂蟒之災 34刀鋒戰士 僅在美國 35隔山 深海狂鯊 極度深寒 食人魚3d 有什麼好看的動物災難片 動物類的恐怖電影 經典電影 猛鼠食人城 是由達米安 李執導,paul couf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