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電影好看,最好是災難片,火車或飛機失事的

2021-09-16 20:42:17 字數 3533 閱讀 6727

1樓:格小玄

生死時速 內容是紐約****在車上安裝了炸彈 車速必須保持在一定單位 慢了 快了 停了都會** 停緊張的

2樓:流年歲月

災難片?那就選擇關於抗戰時期的電影看吧,關於火車那就選擇鐵道游擊隊吧

3樓:enjoy莫失莫忘

後天,奪命地鐵,龐貝末日,銀河護衛隊

4樓:匿名使用者

疾速追殺,突襲2,生化危機5

5樓:匿名使用者

2012→_→世界末日,什麼災難全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想到了死神來了 剛開始看第一部感覺很新穎 推薦看

7樓:曉豆碧

猩球崛起,你應該看過的

8樓:業和阿巴嘎

死神來了!有條件看立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2010,還有007

10樓:小花倫安

我們是夜晚,說吸血鬼

11樓:匿名使用者

後天,這部**特別好

有什麼好看的 災難片

12樓:馬旖旎

最經典的災難片:《龍捲風》

主演:海倫.亨特、比爾.帕克斯頓簡介:奧克拉荷馬州最大的龍捲風正在醞釀中,兩組研究龍捲風的氣象科學家正磨拳擦掌,準備解開龍捲風的奧祕。

瓊哈汀率領裝備陳舊的大學研究員,和裝備先進的裘納較勁……

最難忘鏡頭:房屋被席捲而起,油罐車像孩子的玩具般吞入吐出,鋼鐵、廢木料、奶牛滿天飛,氣象學家駕著卡車追逐龍捲風的鏡頭令人印象深刻。

點評:2023年,災難片突然崛起影壇。本片運用高科技手段演繹大自然無情的一面,因而掀起票房狂潮。

其實,電影的故事情節簡單至極,編導除了設定主要人物和中心事件,主要是安排電影場面和進行電腦特技創作,以製造震憾人心的奇觀景象。

最昂貴的災難片:《泰坦尼克號》

主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凱特.溫絲萊特

簡介:2023年,豪華巨輪“泰坦尼克號”與冰山相撞而沉沒,這場海難被認為是20世紀人間十大災難之一。2023年,“泰坦尼克號”的沉船遺骸在北大西洋被發現。

美國探險家洛維特親自潛入海底,在船艙的牆壁上看見了一幅畫……

最難忘鏡頭:傑克和羅絲站在船頭,迎著海風做出飛翔的經典動作。

點評:本片造價2億多美元,是當時成本最昂貴的影片。它奇蹟般地空前賣座使它成為好萊塢20世紀末的象徵,導演卡梅隆因此登上世界商業電影的最高峰,且名留青史。

片中最打動人心的,無疑是傑克與羅絲的生死愛情。

最令人恐慌的災難片:《彗星撞地球》

主演:勞勃.杜瓦、摩根.佛裡曼簡介:在弗吉尼亞里奇蒙天文實驗室裡,14歲的里奧.貝德曼無意中發現了一顆不知名的彗星,後經科學家證實這是一顆能給予地球毀滅性打擊的彗星……

最難忘鏡頭:在紐約第五街的逃難場面中,2000多名演員和200頭動物一起奔跑,十分壯觀。

點評:該片帶給觀眾的恐慌與震驚是前所未有的,這將是全人類所面臨的災難。2023年7月發生在地球家門口的彗星與木星相撞的奇觀,足以讓人們相信影片中的大災難真的有可能發生。

最規範的災難片:《地火危城》

主演:湯米.李瓊斯、安妮.希奇

簡介:一次大**使深藏在洛杉磯地下深處的火山噴發,熾熱的岩漿流向人口密集區,眼看一場城毀人亡的悲劇就要發生……

最難忘鏡頭:流動的岩漿肆意地在街道上流淌,並分別流進了地下隧道。

點評:該片簡直可以作為災難片的範本,什麼時候鋪墊,什麼時候緊張,什麼時候高潮,所有的一切規範之極,簡直可以出一本《災難電影劇本速成》了。

最具熱潮效應的災難片:《侏羅紀公園》

主演:薩姆.奈爾、勞拉.戴倫、傑夫.高德.布魯姆

簡介:葛蘭與塞特勒夫婦是研究上古動植物的科學家。一天,億萬富翁哈蒙德博士找到他們。

原來哈蒙德手下的大批科學家,用凝結在琥珀中的史前蚊子體內的恐龍血液提取出恐龍的遺傳基因,加以修補和培育繁殖,竟然將已絕跡6500萬年的史前龐然大物復生……

最難忘鏡頭:恐龍逃出保護網,在公園中擇人而食。

點評:該片是當年全世界最賣座的影片,因為引進了最先進的電腦動畫科技,讓絕種億年的恐龍再度在大銀幕上覆活,更因此掀起一股全球恐龍熱潮。

最改變世界的災難片:《大白鯊》主演:羅伊.謝

德、羅伯特.肖簡介:一條巨大的食人大白鯊在旅遊旺季襲擊艾米蒂島,警長授命去剷除食人鯊,同去的還有年輕的生物學家和嗜酒的鯊魚專家,他們組成三人捕鯊小組……

最難忘鏡頭:開場時短促緊湊、步步逼人而來的主題**,伴隨鯊魚在月夜海灘吞噬女泳客的畫面,將懸疑驚慄片的戲劇張力推至最高峰。

點評:該片是斯皮爾伯格震驚世界的成名作,當年首映時曾嚇得不少人不敢到海灘游泳,是電影史上最賣座的災難恐怖片之一。在最新的澳洲《empire 》雜誌列出“一百部改變世界的電影”的名單中,該片躍居榜首。

最賣座的主旋律災難片:《驚濤駭浪》

主演:李幼斌、巫剛、寧靜、趙有亮、潘粵明簡介:2023年夏天,長江洪水暴漲,龍嘴灣民烷突然潰堤,林為群和**連長等上百名官兵被洪水沖走,1萬多群眾被洪水圍困,情況萬分危急……

最難忘鏡頭:林為群因過度勞累而殉職,“魏老兵”在水下用身體堵住大堤的滲漏直至犧牲。

點評:本片以2023年抗洪救災為背景,勾勒出一批抗洪英烈的感人形象。導演翟俊傑一改“主旋律”影片的舊模式,大膽運用高科技與傳統技巧相結合的新手法,拍出震撼人心的驚險大場景,受到觀眾的交口稱讚。

最多特技鏡頭的內地災難片:《極地營救》

主演:邵兵、莫文蔚簡介:飛行員格桑在新婚前執行最後的營救任務時飛機失事,新娘項莉強忍悲痛留在未婚夫所在地**繼續醫生的工作。一年後,她和病人在前往古格途中遭遇泥石流,生命危在旦夕……

最難忘鏡頭:邵兵“吊”在***上撞向山崖的鏡頭,令所有觀眾屏息凝神。

點評:該片投資2000萬人民幣,是國內首次使用數字攝影機拍攝的影片。導演張建亞稱該片是中國一流的災難驚險片。

片中泥石流、沙塵暴、雪崩等60%的場面都採用電腦特技及合成鏡頭,是國內電影史上運用特技鏡頭最多的一部電影。

13樓:通仁睦雨珍

如:後天

先知2012

地心毀滅

絕世天劫

完美風暴

活火熔城

烈焰狂峰

水嘯霧都

天地大沖撞···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看的有《東京沉沒》,講日本沉沒的事情。

《龍捲風》,美國大片,不僅效果驚人,情節也很感人。

《後天》,什麼都不說了,又一個力作。

《火星撞地球》《天地大沖撞》,兩部好萊塢撞車題材作品,各有側重,不妨看一下。

《泰坦尼克號》,愛情題材災難片,關鍵是,這是一個完美的災難,有情有愛,有仇有恨……

《世界之戰》,科幻災難片,還是很震撼的。

最後提示,要看震撼效果,一定要到影院,如果不行,也要有音響裝置,否則,效果大打折扣。

15樓:麻辣傻丫頭

《死神來了》有三部,挺好看的

16樓:逝如冬雪

後天 世界大戰 天煞

有什麼災難片好看啊,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災難片?

我向你推薦 後天 真的很好看,還有就是 泰坦尼克號 應該都看過吧,還有 新海神號遇險記 也不錯 後天 不錯,場面和技術做的都做的挺真的 不過最經典的還是 泰坦尼克號 一句話,裡面把每個人在面臨死亡時的不同狀況都刻畫的淋漓盡致,尤其是男女主人公那對望的眼神深深的打動了每個人,值得一看 獨立日 後天都不...

有哪些不錯的災難片,中國好看的災難片 有哪些 ?

電影行業發展到現在,電影裡多多少少都會有些災難的情節來吸引觀眾的眼球,但完全講災難的電影還是比較少的,個人覺得下面這幾部災難片很值得一看。1.生化危機 系列 該電影改編自 生化危機 遊戲,講的是保護傘公司的超級計算機紅色女王突然叛變,散播了他們正在研究的生化 這導致公司的所有人變成了喪屍,愛麗絲和她...

年有什麼災難片嗎,十大必看的災難片有什麼?

全球最驚心動魄的十大災難片 1.龍捲風 片名 龍捲風 twister 導演 簡 德 邦特主演 加利 艾爾維斯 海倫 亨特 比爾 帕克斯頓 菲利普 塞莫爾 霍夫曼上映 1996年5月10日地區 美國 1996年,災難片突然崛起影壇。本片運用高科技手段演繹大自然無情的一面,因而掀起票房狂潮。其實,電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