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什麼角色帶節奏

2021-09-16 20:50:33 字數 755 閱讀 7943

1樓:度娘已經註冊

top5、孫尚香

孫尚香這個射手其實能力是非常強的,然而有一些玩家對於這個英雄的理解不夠,認為他是一個出攻速的裝備,就算很多玩家按照系統提示出裝,也把他當成魯班之類的adc,那麼簡直即使一場噩夢!

top4、羋月

羋月作為一個法坦,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羋月相對其他坦克來說,耐抗能力還是差了很多,並且最重要一點,羋月是一個爆發英雄,而不是一個純輸出的英雄,也不是一個真正的坦克,很多玩家沒有明白羋月真正的定義,拿著羋月即使衝,結果隊友跟著羋月一起衝,扛不住了,羋月開個大招能夠出來,然而隊友呢?

top3、韓信

高傲灑脫的英雄,許多玩家對於這個英雄的熱愛度遠遠超出其他英雄,不管天美怎麼削弱他,韓信這個英雄操作難度確實很高目前經過天美的暗改削弱操作難度又一次得到很大的提升。

top2、李白

李白雖然強,但是是一個很尷尬的角色,因為李白是一個刺客,也是一個脆皮,大招還需要打野怪疊加被動,如果正面打團,讓李白疊加被動顯然是比較尷尬的,而且只要脆皮站在後排,李白是很難有機會切死輸出的,那麼此時此刻的李白還有什麼威力呢?

top1、露娜

刺客之中操作難度她稱第二沒人敢稱第一。在遊戲中如果操作靈活無限技能方可打跨對面,不過一旦斷大危險係數也高,所以這個英雄操作難度屬於很的一個英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王者榮耀中承擔帶節奏的英雄一般都是打野英雄,能夠很好帶節奏的打野英雄有李元芳,李白,劉備,韓信,這幾個英雄推薦打野帶節奏,

祝您遊戲愉快

王者榮耀角色名怎麼選,《王者榮耀》裡遊戲角色設定不了名字,怎麼辦?

甄姬吧菜。安琪拉屎,孫尚香皂。王者榮耀 裡遊戲角色設定不了名字,怎麼辦?王者榮耀的角色名字一開始都是給了玩家一次設定機會的,如果改不了說明你已經確定了嗎名字,這個時候需要買更名卡才能改名字的。技術上是可以的但是管理比較麻煩,如果可以的話應該是 例如 奧巴牛 id 123456 和玩家 奧巴牛 id ...

王者榮耀上榮耀王者的條件是什麼,王者榮耀上榮耀王者的條件是什麼線上等待?

先到達王者段位,然後繼續上分,保證自己不會出現掉分現象,然後上到全區前99名,遊戲裡就會自動幫你生成榮耀王者。王者榮耀最高段位是最強王者。王者榮耀排位賽的段位從低到高分為7個大段,分別是 倔強青銅 秩序 榮耀 尊貴鉑金 永恆鑽石 至尊星耀 最強王者。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會根據實力進行全服排名,而前10...

王者榮耀上王者有什麼意義,王者榮耀打上王者有什麼好處

如果你真的上王者 一方面是對自己實力技術的證明 另一方面可以利用這個掙錢啊,也可以帶朋友玩 王者榮耀打上王者有什麼好處 王者榮耀打上王者有什麼好處,級別越高給的獎勵越高,說明你很厲害,王者榮耀不光是競技戰鬥,還有師徒系統和結婚系統哦,不會讓你感覺枯燥無味。還有徵戰模式可以自己選取三個英雄來通關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