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高漸離帶什麼銘文好,王者榮耀高漸離銘文怎麼搭配?

2021-08-08 22:26:49 字數 1703 閱讀 7919

1樓:提筆寫下憂傷

高漸離在王者榮耀中的定位是法師/坦克,因此法術強度以及法術穿透是非常必要的,因為技能的原因,法術吸血對於高漸離來說也是非常適合的,因此銘文方面會主要從這幾個方面來做。

銘文搭配

高漸離有著超高的爆發力,其爆發傷害的主要**就是技能的傷害,所以紅色選擇夢魘,增加4.2法術攻擊、2.4法術穿透,上面已經說了傷害主要**與技能,二技能傷害的高低也取決於法術強度的高低,因此法術攻擊和法術穿透都非常有必要。

藍色我會選擇輪迴,增加2.4法術攻擊、1%法術吸血,法術吸血可以極大的提升高漸離的續航能力,因為技能機制的問題,高漸離釋放技能時,法術吸血的益處會被放大到最大化。最後綠色選擇獻祭,增加2.

4法術攻擊、0.7冷卻縮減,冷卻縮減這個屬性基本是所有法師必備的,增加冷卻縮減可以減少技能的冷卻時間,畢竟法師都是靠技能打傷害的,這套銘文中增加的屬性比較少,但都是非常適合高漸離的,當然也可以適用於其他法師。

紅色銘文槽:「夢魘」x10 --- +42法術攻擊、24法術穿透藍色銘文槽:「輪迴」x10 --- +24法術攻擊、10%法術吸血綠色銘文槽:

「獻祭」x10 --- +24法術攻擊、7%冷卻縮減出裝稍微偏生命值就可以了,只要他的大招在人群中才能發揮 最大傷害

2樓:秋梵傲雲

高漸離是一個高爆發的法師英雄, 被動的額外攻擊傷害加上大招的高額aoe, 紅色銘文帶十個夢魘, 提升法傷和法術穿透保證對線優勢,

王者榮耀高漸離銘文怎麼搭配?

3樓:匿名使用者

1、藍色銘文選擇,貪婪*10——法術吸血+16%;

2、紅色銘文選擇,夢魘*10——法術攻擊+42,法術護甲穿透+2;

3、綠色銘文選擇,獻祭*10——法術攻擊+24,冷卻縮減+7%。

銘文選擇理由

紅色銘文夢魘是法術攻擊和法穿,增加高漸離的補兵和消耗能力;綠色銘文獻祭是法傷和技能減cd,這可以有效的增加高漸離的技能銜接能力,讓高漸離快速的利用技能輸出和支援。藍色銘文貪婪是法術吸血,這主要是增加高漸離的續航能力,利用吸血效果,從野怪、小兵以及敵人身上汲取生命,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

沒選擇「聖人」的理由:到後期,法術穿透對於英雄來說更為重要,所以選擇了夢魘。

沒選擇「心眼」的理由:高漸離基本不需要平a來輸出,因此心眼的攻擊速度無用,而獻祭的冷卻縮減對於高漸離尤為重要。

王者榮耀高漸離銘文搭配 高漸離銘文怎麼選擇

4樓:柳城秋韻

高漸離五級銘文搭配:

紅色銘文:夢魘*10個 法術攻擊+4.2、法術穿透+2.4藍色銘文:貪婪*5個 法術吸血+1.6% 狩獵*5 個 移動1% 攻擊速度+1%

綠色銘文:心眼*10  攻擊速度+0.6%、法術穿透+6.4不一定非得參考別人的,你也可以自己搭配銘文,自己感覺非常順手就可以,感覺好就行

不一定非得參考別人的,你也可以自己搭配銘文,自己感覺非常順手就可以,感覺好就行

5樓:4399手機遊戲網

高漸離符文搭配:

1、高漸離最佳屬性:法傷、法穿、法爆、移速、冷卻縮減、法術吸血;

2、符文推薦:

王者榮耀高漸離出裝推薦及技能加點 符文選擇攻略

6樓:殤情央解

一般選擇攻速,法穿,和法術攻擊。

王者榮耀百穿銘文什麼意思,王者榮耀百穿銘文是什麼意思

百穿銘文,顧名思義就是100點穿透 只是物理穿透 的銘文,於大多數ad刺客 內adc乃至戰士 容。主要是10鷹眼 10異變,這裡已經100點物穿了。藍色視情況選擇 帶狩獵則是10 移速攻速百穿,這裡10個狩獵提供10 移速和10 攻速 帶奪萃則是16 吸血百穿 百穿是一百的物理穿透,如果你用百穿銘文...

《王者榮耀》的銘文碎片怎麼用,王者榮耀的銘文碎片有什麼用

在王者榮耀中銘文系統是一個很重要的系統,擁有強大的銘文可以讓英雄在前期就取得足夠的優勢。一 銘文的獲取方法 方法一 羊毛出在羊身上。想要獲得銘文碎片最簡單暴力的方式就是直接把原有不需要的銘文 就能獲得碎片了。方法三 實時對抗嗨起來。無可置疑,小夥伴一上線就是拉另一個或一群小夥伴們匹配或者排位玩起來。...

王者榮耀150級銘文多少rmb,《王者榮耀》150級銘文多少人民幣?

銘文是28元一個,必出4級銘文,極少概率出5級銘文,按全黑臉不出五級銘文計算。王者榮耀150級銘文大約等於4200元人民幣。王者榮耀 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