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露娜到底用什麼銘文,王者榮耀露娜用什麼銘文好 露娜銘文選擇推薦

2021-03-12 19:16:43 字數 3653 閱讀 8636

1樓:巧米樂

王者榮耀露娜銘文搭配推薦:

【 五級銘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466文 】

紅色:紅月*10——攻擊速度+16%、暴擊率+5%

綠色:心眼*10——攻擊速度+6%、法術穿透+64

藍色:狩獵*10——攻擊速度+10%、移速+10%

綜合:攻擊速度+32%、暴擊率+5%、法術穿透+64、移速+10%

解析:由於被動的關係,露娜非常需要攻擊速度這項屬性,極快的攻擊速度能夠讓露娜更容易位移到敵人身邊,也更容易在敵人身上打上標記,所以這套銘文提供的攻擊速度非常多,暴擊率對露娜的作用不是太大,但是普通攻擊時能出現一次暴擊也能提高一些輸出傷害,法術穿透提升了露娜的輸出能力,移動速度提升了露娜的靈活性,讓露娜可以更快的走位和遊走。這也是很多露娜大神常用的露娜銘文搭配。

【 四級銘文 】

紅色:衰敗*10——攻擊速度+12%

藍色:渴血*10——法術攻擊+14,法術防禦+16,法術吸血+8%

綠色:侵蝕*10——法術攻擊+9,法術護甲穿透+38

綜合:法術攻擊+23,法術防禦+16,法術吸血+8%,攻擊速度+12%,法術護甲穿透+38

解析:露娜4級銘文的搭配思路和5級銘文一致,我們需要為露娜選擇,攻速+法強的組合。紅色銘文我們推薦衰敗,雖然有陽炎是法強法穿屬性的銘文,但是露娜離不開攻速加成的銘文,所以我們更推薦擁有12%攻速加成的衰敗。

藍色銘文的選擇是渴血,在法強的屬性基礎上,法術吸血可以幫助露娜前期擁有更好的續航能力。雖然法術防禦並不是露娜銘文搭配的核心屬性,但也聊勝於無。綠色銘文我們選擇侵蝕,我們看中的是法術穿透屬性,配和前期的法強屬性,可以打出高傷害。

王者榮耀露娜用什麼銘文好 露娜銘文選擇推薦

2樓:76ju遊戲中心

露娜銘覆文推薦:

紅色聖人:法

制術攻擊

+5.3

藍色輪迴:法術攻擊+2.4、法術吸血+1%綠色獻祭:

法術攻擊+2.4、冷卻縮減+0.7%屬性總和:

法術攻擊+101、法術吸血+10%、冷卻縮減+7%銘文選擇思路:露娜是一位近戰法師英雄,前中期可能對線上會比較弱勢,這裡推薦大家去打野。銘文方面的選擇,前期露娜需要快速的發育來獲得等級,前期帶了高額的法術攻擊力來保證前期打野的速度。

並且在抓人的時候可以提供有效的法術輸出。法術吸血則儘可能多的彌補在打野時損失的生命值,保證露娜的狀態可以隨時遊走。冷卻縮減也是露娜非常缺少的屬性。

前期的二技能冷卻非常的久,需要攜帶冷卻縮減來減少二技能的冷卻時間。

3樓:不行拉到唄

紅色銘文槽:「凶兆」x10 --- +42法術攻擊、6%攻擊速度

藍色銘文槽:「輪迴」x10 --- +24法術攻擊、10%法術吸血

綠色銘文槽:「心眼」x10 --- +6%攻擊速度、64法術穿透

王者榮耀露娜用什麼銘文

4樓:76ju遊戲中心

露娜5級符文

紅色符文:凶兆*10————法術攻擊+42,攻擊速度+6%

藍色符文:輪迴*10————法術攻擊+24,法術吸血+10%

綠色符文:心眼*10————法術穿透+64,攻擊速度+6%

總屬性:法術攻擊+66,法術吸血+10%,攻擊速度+12%,法術護甲穿透+64

露娜的5級符文搭配思路是:法術攻擊+攻速+法術穿透+法術吸血。很慶幸的是,這些露娜需要的屬性,我們都可以在5級符文中找到,不需要去捨棄某些不必要的屬性。

我們5級符文推薦,主攻速和法強。我們紅色符文選擇凶兆,擁有露娜核心的法強+攻速屬性組合。攻速對打野露娜十分重要,被動技能可以對敵人施加一個標記效果,第三次普攻又對敵人造成範圍傷害,露娜持續大招突進的根本原因就是,敵人被露娜標記。

因此攻速的提升,有效的提升露娜刷野效率和標記敵人,提高前期能力。藍色符文的選擇我們推薦輪迴,在法術攻擊的基礎上,又附加了法術吸血屬性。法術吸血屬性可以提高露娜的續航能力,有利於避免露娜頻繁回家。

綠色符文我們可以選擇心眼,高額的法術穿透,配合這套擁有66法術攻擊的符文,我們可以在前期打出高額的傷害。

4級符文

紅色符文:衰敗*10————攻擊速度+12%

藍色符文:渴血*10————法術攻擊+14,法術防禦+16,法術吸血+8%

綠色符文:侵蝕*10————法術攻擊+9,法術護甲穿透+38

總屬性:法術攻擊+23,法術防禦+16,法術吸血+8%,攻擊速度+12%,法術護甲穿透+38

露娜4級符文的搭配思路和5級銘文一致,我們需要為露娜選擇,攻速+法強的組合。紅色符文我們推薦衰敗,雖然有陽炎是法強法穿屬性的符文,但是露娜離不開攻速加成的符文,所以我們更推薦擁有12%攻速加成的衰敗。藍色符文的選擇是渴血,在法強的屬性基礎上,法術吸血可以幫助露娜前期擁有更好的續航能力。

雖然法術防禦並不是露娜符文搭配的核心屬性,但也聊勝於無。綠色符文我們選擇侵蝕,我們看中的是法術穿透屬性,配和前期的法強屬性,可以打出高傷害。

王者榮耀露娜帶什麼銘文好 露娜最佳銘文選擇

5樓:冷侃娛文

出裝推薦】

符文大劍+抵抗之靴+噬神之書+痛苦面具+不祥徵兆+虛無法杖遊民星空

【裝備解析專】

符文大劍擁有法

屬術攻擊和法力值,可以很好彌補露娜前期藍不夠的情況,被動強擊是5s內下次普通攻擊會附加法術傷害;被動磨礪是擊殺野怪能獲得8點法術強度,最高15層;擊殺野怪能額外獲得經驗。裝備出完可以賣掉它換成復活甲。

抵抗之靴價效比很高的一件裝備,增加110法術防禦、60移動速度、35%韌性(韌性就是減少被控制時間)。這件裝備能提高露娜移動速度,最重要的是減少被控制時間這對露娜至關重要。

王者榮耀張大仙露娜銘文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銘文抄是:狩獵*10

心眼*10

紅月*10

,於2023年11月26日在 android、 ios平臺上正式公測,遊戲前期使用名稱有《 英雄戰跡》、《 王者聯盟》。

王者榮耀露娜什麼銘文好

7樓:76ju遊戲中心

露娜銘文推薦:襲

紅色聖人:法術攻擊+5.3

藍色輪迴:法術攻擊+2.4、法術吸血+1%綠色獻祭:

法術攻擊+2.4、冷卻縮減+0.7%屬性總和:

法術攻擊+101、法術吸血+10%、冷卻縮減+7%銘文選擇思路:露娜是一位近戰法師英雄,前中期可能對線上會比較弱勢,這裡推薦大家去打野。銘文方面的選擇,前期露娜需要快速的發育來獲得等級,前期帶了高額的法術攻擊力來保證前期打野的速度。

並且在抓人的時候可以提供有效的法術輸出。法術吸血則儘可能多的彌補在打野時損失的生命值,保證露娜的狀態可以隨時遊走。冷卻縮減也是露娜非常缺少的屬性。

前期的二技能冷卻非常的久,需要攜帶冷卻縮減來減少二技能的冷卻時間。

王者榮耀露娜用什麼銘文好 高輸出露娜銘文搭

8樓:不行拉到唄

王者榮耀露娜抄銘文搭配推薦:

【襲 五級銘文 】

紅色:紅月*10——攻擊速度+16%、暴擊率+5%綠色:心眼*10——攻擊速度+6%、法術穿透+64藍色:

狩獵*10——攻擊速度+10%、移速+10%綜合:攻擊速度+32%、暴擊率+5%、法術穿透+64、移速+10%

王者榮耀露娜為什麼那麼厲害,王者榮耀露娜為什麼那麼厲害

因為露娜大招可以給她加持了個護盾,而且還可以用來跑路 追殺。2技能是個小團控,一般 1技能 大招飛過去 然後 2技能 大招 跑路 沒那麼容易死,而已裝備起來了 傷害也很高!脆皮基本一套可以秒了。上來立馬讓你變殘血你確定你有膽量秀帶強控,爆發高例如妲己,後期的小喬!帶控典型有東皇張良墨子白起老夫子 大...

王者榮耀露娜好還是猴子好,王者榮耀猴子和露娜買哪個比較好?

當然是猴子比較厲害,孫悟空是很多 王者榮耀玩家都推薦的一位英雄,還有其他不 內錯的英雄像宮本武藏李白容關羽等等還是可以的。一直玩王者榮耀這款遊戲,玩得挺好的,樓主如果有猴子的體驗卡可以先去試試,看適合不適合你玩。或者有其他英雄的也可以玩玩 王者榮耀猴子和露娜買哪個比較好?首先我們從屬性上分析下,露娜...

王者榮耀娜可露露怎麼玩獲得,《王者榮耀》露可娜娜怎麼獲得?

王者榮耀娜可露露獲得也是隨機的,現在感恩活動是火雞腿五十個隨機抽,比如你要snk系列英雄,除非你有橘右京和不知火舞,否則不能百分百得到那可露露的。娜可露露是一名刺客英雄,主要傷害是1技能的標記打破額外傷害,加上3技能和2技能的位移,可以讓露露有很高的靈活性,同時也兼具高爆發,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