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明世隱用什麼銘文好 明世隱防禦銘文搭配推薦

2023-05-17 01:50:08 字數 1696 閱讀 8284

1樓:度娘已經註冊

王者榮耀明世隱銘文帶什麼好?

明世隱銘文搭配。

一、聖人+均衡+長生。

紅色聖人:法師攻擊力+,需要1600銘文碎片,下同。

綠色虛空:物理防禦+5,法術防禦+5。

藍色調和:最大生命+75。

輔助英雄還是以自保為準,明世隱本身還是較為脆弱的,這套銘文可以有效的增強自己在戰場上的生存能力,能夠持續的在戰場進行協助。

明世隱銘文搭配。

二、夢魘+獻祭+狩獵。

紅色夢魘:物理防禦+最大生命+攻擊速度+1%,需要1600銘文碎片。

綠色獻祭:法術攻擊+,冷卻縮減+。

藍色狩獵:攻擊速度+1%,移動速度+1%。

銘文搭配。三、夢魘+心眼+調和。

紅色夢魘:物理防禦+最大生命+攻擊速度+1%,需要1600銘文碎片。

綠色心眼:法術穿透+攻擊速度+。

藍色輪迴:法術攻擊+世俗吸血+1%。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不懂銘文搭配,後來在玩go看到有個銘文模擬器用了之後可以嘗試搭配看效果,我覺得很不錯,現在我的英雄挺強的了;上面還有很多大佬分享自己的搭配。你要的話安裝app進去就可以找到用了,沒有門檻的~

王者榮耀明世隱銘文怎麼搭配好 明世隱銘文推薦

3樓:天音互動

今天給大家談談王者榮耀明世隱關於阻隊的攻略,明世隱有著對己方極為有力的增益效果,一個優秀的明世隱完全能夠幫助隊友完美carry全場,那麼一個優秀的小明應該怎麼出裝和搭配使用銘文呢?

出裝推薦:救贖之翼+疾步之靴+近衛榮耀+不祥徵兆+魔女斗篷+霸者重灌。

劃重點,開局先買學識寶石不影響隊友發育!

小明的出裝精髓在於一件輔助裝不足以發揮他的輔助最大優勢,他得出兩件。

疾步之靴和救贖之翼兩件輔助裝都有移速加成,保證了小明能夠跟上隊友的腳步,像小明跟宮本,宮本開大跳出的距離還是比較遠的,在宮本進行輸出收割時小明就得跟上腳步為隊友助一把力了。

不管是明世隱搭配射手還是搭配打野,只要小明沒上ban位,他與隊友都會遭到針對限制發展,有了救贖之翼的護盾,再有小明大招的配合,小明的保人能力會更強,近衛榮耀也是因為這個點選擇。兩件防禦裝,物理防禦法術防禦應有俱全,準備妥當,而大招機制決定了他對血量和回血速度的一定要求,因此霸者重灌是小明的標配。

為了提升明世隱的生存續航能力,銘文上選擇比較肉:

藍色銘文調和*10+綠色銘文虛空*10+紅色銘文宿命*10

對局細節:保命技能不要隨便亂用,召喚師帶**術的情況下,明世隱三招保命——救贖之翼、**術、大招,要有一定的先後使用順序。

有救贖之翼優先使用救贖之翼,再選擇用**術,最後才用大招。大招並不是優先選項,有可能還沒來得及連線到殘血隊友,隊友就已經陣亡,救贖之翼可以瞬間給最低血量隊友加護盾,保護隊友。

軟體帝為您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王者榮耀明世隱用哪些五級銘文好

4樓:邡泛

明世隱啊,銘文可以帶肉或法,推薦五冥想五調和,十個均衡,十個凶兆,你可以試試。

5樓:麋隰咪西

在王者榮耀這款手遊中,明世隱屬於輔助型英雄,可以給隊友增加傷害和恢復隊友血量,銘文一般帶肉,推薦十個冥想,十個均衡,十個凶兆,你可以試試。應該還可以的。

6樓:飄飄雨溪才忘言

移動速度。穿透。傷害裝備。

明世隱的紅線和黃線有什麼區別

1 對隊友 敵人的效果不同 紅線使連線的隊友 敵人增加 減少其30 48 66 84 102 120 8 法術加成 物理及45 72 99 126 153 180 12 法術加成 法術攻擊。且為隊友提升攻速。黃線增加 減少連線的隊友 敵人36 39 43 46 50 54 物理及法術防禦。2 對自身...

王者榮耀高漸離帶什麼銘文好,王者榮耀高漸離銘文怎麼搭配?

高漸離在王者榮耀中的定位是法師 坦克,因此法術強度以及法術穿透是非常必要的,因為技能的原因,法術吸血對於高漸離來說也是非常適合的,因此銘文方面會主要從這幾個方面來做。銘文搭配 高漸離有著超高的爆發力,其爆發傷害的主要 就是技能的傷害,所以紅色選擇夢魘,增加4.2法術攻擊 2.4法術穿透,上面已經說了...

王者榮耀露娜到底用什麼銘文,王者榮耀露娜用什麼銘文好 露娜銘文選擇推薦

王者榮耀露娜銘文搭配推薦 五級銘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466文 紅色 紅月 10 攻擊速度 16 暴擊率 5 綠色 心眼 10 攻擊速度 6 法術穿透 64 藍色 狩獵 10 攻擊速度 10 移速 10 綜合 攻擊速度 32 暴擊率 5 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