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排位用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用什麼英雄打排位比較好

2021-03-04 09:32:42 字數 4994 閱讀 3533

1樓:小海東

《王者榮耀》排位賽推薦5個英雄:韓信、鍾無豔、小喬、廉頗、武則天。

no.1 韓信

韓信是一位稀有英雄,需要通過鑽石奪寶獲得,一般情況下在奪寶60到100次應該是可以獲得韓信,除非人品真得蠢到家了。韓信被大家作為秀操作的首選,操作得當,可以在敵人之間來會穿梭,時不時衝進來挑飛在逃跑,抓都抓不住。

▍no.2 鍾無豔

鍾無豔人稱錘女,他的錘子,無時無刻都在石化著你。鍾無豔除了強大團控特徵外,還有突進位移技能,你來我走,順便給你一錘。

no.3 小喬

小喬的傷害相當**,進入團戰先來一個升空,再來一個大招,最後扇子一舞,收走那些脆皮英雄,如果搭配過載,技能重置再來一次,輕鬆直接三殺。

no.4 廉頗

廉頗絕對的肉盾,就算半桶血,我都敢抗塔,就算你追殺我,我有位移技能。在團中,能抗能控,保護隊友的最佳夥伴。

no.5 武則天

武則天就不用解釋了,絕版英雄,1技能cd超短,你根本無法靠近我女王陛下,更何況我還有全屏大招。

2樓:陽光的心夢蘭

我個人是拿劉邦上分的,蘋果24區王者,現在即使削弱了但還是很肉的,如果你不是打野的話就玩趙雲,夏侯惇,楊戩,達摩吧!這4個上分快但是要一點的熟練度,adc的話菠蘿,有位移,就是太吃紅buff,中單會玩就貂蟬 諸葛之流有位移的,不會就張良 妲己吧 輔助上分拿出肉荊軻和廉頗,別問我為什麼!至於打野的話 韓信老流氓和蘭陵王最好帶節奏,李白小白(新手)不,至於關羽和橘子之流,不是很,要手速。

要是你閃現和金身用的好,墨子,扁鵲,周瑜,昭君,小喬,嬴政,姜子牙絕對能超神,守中塔好幫手,翻盤神器,一點技術不會,意識沒有就跟團選項羽吧!沒有不好上分的英雄,只有不讓好上分的補丁,版本強勢英雄就是練唄。

3樓:香蕉你個怖拿拿

1、射手選擇:魯班七號與后羿

英雄對比:對於新手而言,后羿的操作更為簡單,但新手往往沒有足夠的意識來發揮后羿的大招支援,無法發揮后羿的支援能力。而魯班七號在中前期爆發略強,同時又兼具了清兵拆塔、團戰群傷以及遠端消耗的優點。

綜合考慮之後,射手位置更加推薦魯班七號。

魯班七號使用技巧:魯班七號的被動掃射是直線型傷害,因此清兵刷錢的速度相當快。在實際操作中,技能連招之間要加上平a觸發被動。

一技能需要預判,儘量在敵人被控制住時釋放。二技能則用於收割殘血和遠端消耗,如果與敵人正面對戰,二技能要留在最後施放,如此才能對殘血英雄打出致命傷害。至於大招則用於近戰對抗和團戰輸出,見面第一時間就要砸出大招。

2、法師選擇:妲己與安琪拉

這兩位都是新手玩家比較喜愛的英雄,不僅外形漂亮,而且傷害不俗。

妲己堪稱低分段殺神,原因是其一套連招就能夠打出成噸的傷害,甚至可以秒殺很多脆皮英雄。另外,在技能使用中穿插普通攻擊可以避免前期技能傷害不足而被敵人逃走的情況。

至於安琪拉,一技能遠端釋放時是高額的單體傷害,適合單挑和追殺;近程施放為aoe傷害,適合清兵和團戰。二技能有較長時間的減速效果,務必謹慎釋放,一般來說只要二技能能夠命中,接上一整套技能,敵人非死即傷。

而安琪拉的大招需要找到比較有利的輸出環境釋放,如果與敵人相隔太近,很難命中而且容易被打斷。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安琪拉和妲己都是近戰極弱的英雄,儘量避免近身作戰。

3、坦克選擇:亞瑟與項羽

坦克英雄是最適合新手使用的了,不僅操作簡單、上手難度低,而且不容易陣亡,容錯率高。而在眾多坦克中,首推亞瑟和項羽。

二者都屬於團戰一馬當先的衝鋒英雄,但是選擇上還是有所講究。選人時,你需要觀察己方陣容,如果隊友多為站樁高輸出的法師和射手,那麼儘量選擇項羽,項羽的一技能除了追擊以外還有保護隊友的能力,能為他們提供更好的輸出環境。另外,項羽的大招是團戰群傷技能,可以與隊友搭配補充輸出。

4、推薦這幾個,話說我都是用電腦下模擬器玩的王者榮耀,電腦玩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後臺掛著,再配個扶助(窩蜂助手或手機端:遊戲蟲夆窩),支援智慧進塔撤退 魔女迴圈 自動組隊掛機 一鍵日常 武道 六國 深淵及自動喊話等等、、省時又省力哈、、省時又省力哈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一哥是,扁鵲,前期超級厲害,普通攻擊都帶中毒,普通攻擊比別的法師厲害,二技能加血,可以空血殘血不用回城,,射手一哥,后羿,大招全屏,可以麻痺三秒,3,戰士一哥,凱,超級輸出,還可以做肉盾,血多肉厚,大招有格擋,一技能加血可以持續不用回城,可以做刺客用切後排脆皮。建議凱出半肉裝,反甲,紅蓮,魔防鞋子,魔女,二個攻擊裝備凱都比猴子攻擊高,暗影戰斧,破軍,4.刺客一哥,阿珂,猴子,暴擊高,rmb玩家,武則天,超級法師,大招全屏五人都中,6坦克一哥,東皇太一,前期無敵,大招控人,被東皇太一大招控制住,基本血掉光,就是坦克也扛不住東皇大招,東皇輸法師坦克,建議4個肉裝+2個法裝痛苦面具帽子,反甲,紅蓮,魔女,防禦鞋子,有二個攻擊裝備基本可以秒脆皮,

王者榮耀用什麼英雄打排位比較好

5樓:一網遊論壇

王者榮耀強勢上分英雄:

t0:大喬,諸葛亮,李白,露娜,關羽,花木蘭英雄分析:

這六個英雄在鑽石以上排位賽,基本上穩坐被ban排行榜。大喬的機制最無敵,尤其是段位越高坑娃越少的情況下,大喬幾乎是王牌輔助。諸葛亮、李白、露娜、關羽不多說,老牌強勢英雄。

花木蘭重做後由於高傷和霸體強無敵。

t1:射手:馬可波羅,黃忠,虞姬

坦克:鍾無豔,夏侯惇,劉邦

法師/輔助:嬴政,不知火舞,小喬,貂蟬,太乙真人,武則天刺客/戰士:楊戩,蘭陵王,橘右京,宮本,娜可露露,趙雲英雄分析:

這是s7比較容易上分的英雄,其中虞姬、夏侯、娜可露露強烈推薦楊戩是kpl中被開發出來的英雄,在職業聯賽中非常熱門,宮本武藏重做後,在s7賽季也開始熱門起來,其獨特的秒殺脆皮能力可以很好的針對射手英雄。娜可露露不多說,現階段最強打野之一,她憑藉高移速以及1技能的百分比傷害讓她成為了s7王牌打野。

6樓:我再次求求你

一、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這個英雄可以說是非常強勢的一位射手英雄了,不過這個英雄相對來說比較靠意識和手法,手殘黨最好還是練習會了再去打排位。

二、小喬

小喬這個法師英雄也是在最近非常火的一位英雄了,由於操作簡單,傷害卻非常高,有控有輸出,並且還是可以群體傷害敵人,在後期經常會一個技能就秒掉一個脆皮英雄。

三、張良

張良自從被重做以後,可以說是一炮走紅,要傷害有傷害,要控制有控制,在團戰也對線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四、孫悟空

號稱猴三棒的孫悟空絕對也是一位上分英雄,由於他的暴擊傷害非常高,出門自帶20%暴擊率。讓他在中後期就經常三棒敲死一個敵人,並且操作還簡單,可以說是一位無腦英雄。這樣

上分利器如果不用真有點浪費。

五、裴擒虎

裴擒虎這個英雄可以說是開具自帶大招的英雄,兩種形態隨意切換,在追殺敵人和逃離危險方面非常突出。不過這個英雄稍微需要一定的操作。並且這位英雄經常出現在各大比賽中。

7樓:讓翠柏商雯

no.1;韓信

韓信是一位稀有英雄,需要通過鑽石奪寶獲得,一般情況下在奪寶60到100次應該是可以獲得韓信,除非人品真得蠢到家了。韓信被大家作為秀操作的首選,操作得當,可以在敵人之間來會穿梭,時不時衝進來挑飛在逃跑,你抓都抓不住。

no.2;鍾無豔

鍾無豔人稱錘女,他的錘子,無時無刻都在屍化著你。鍾無豔除了強大團控特徵外,還有突進位移技能,你來我走,順便給你一錘。

no.3;小喬

小喬的傷害相當**,進入團戰先來一個升空,再來一個大招,最後扇子一舞,收走那些脆皮英雄,如果搭配過載,技能重置再來一次,輕鬆直接三殺。

no.4;廉頗

廉頗絕對的肉盾,就算半桶血,我都敢抗塔,就算你追殺我,我有位移技能。在團中,能抗能控,保護隊友的最佳夥伴。

no.5;武則天

武則天就不用解釋了,絕版英雄,1技能cd超短,你根本無法靠近我女王陛下,更何況我還有全屏大招。

猴島id 南溫為您解答希望您滿意

8樓:小有惻隱之心

我個人是拿劉邦上分的,蘋果24區王者,現在即使削弱了但還是很肉的,如果你不是打野的話就玩趙雲,夏侯惇,楊戩,達摩吧!這4個上分快但是要一點的熟練度,adc的話推薦菠蘿,有位移,就是太吃紅buff,中單會玩就貂蟬 諸葛之流有位移的,不會就張良 妲己吧 輔助上分拿出肉荊軻和廉頗,別問我為什麼!至於打野的話 韓信老流氓和蘭陵王最好帶節奏,李白小白(新手)不推薦,至於關羽和橘子之流,不是很推薦,要手速。

要是你閃現和金身用的好,墨子,扁鵲,周瑜,昭君,小喬,嬴政,姜子牙絕對能超神,守中塔好幫手,翻盤神器,一點技術不會,意識沒有就跟團選項羽吧!沒有不好上分的英雄,只有不讓你好好上分的補丁,版本強勢英雄就是練唄。

9樓:z絀局

1.我覺得英雄是其次的,技術才是王道!

2.還有不要遇到坑隊友的才是真的。

10樓:眼姐成

你擅長什麼英雄了我不瞭解你給你推薦版本強勢刺客露露

射手黃忠

輔助牛魔

肉盾程咬金

法師張良

你也可以加我我帶你望採納

11樓:唥

我榮耀王者54星告訴你,

想上分,就得精通大部分英雄,做到任何位置都能遊刃有餘。如果你某一個英雄能玩到國服水平,那麼只玩這一個問題也不大。

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玩自己最熟練的即可;

其次選擇團戰較強;

以及陣容配合;

合適的陣容就可以很輕鬆勝利。

13樓:

青銅、**段位:在這個段位,很多都是第一次玩這個遊戲的新手,彼此之間對於遊戲都不瞭解,也沒用配合,所以我們的打法也比較簡單,用遠端射手,因為攻擊距離遠,不容易被擊殺,可以快速的推進,早點破塔可以獲得很多的金錢和經驗。

**、鉑金段位:這個分數段的玩家都是對遊戲有一定的瞭解了,但是仍然有比較坑的人,在這個分段要上分,可以選擇打野英雄,通過野區進行發育,野區很少有人過來干擾,可以很快的出到自己想要的裝備,這樣可以獲得更多的資源,通過經濟的優勢獲取勝利。

鑽段位:這個分數段的人都有一些自己玩得不錯的英雄,也比較講究陣容和配合,這時候就考驗玩家對於英雄的理解了,有些時候自己這邊缺乏中單,就需要我們進行選擇,當我們會玩的英雄越多,選擇就越多,通過陣容的搭配,英雄的理解,和隊友的配合,這三個要素來贏得遊戲。

《王者榮耀》排位用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排位賽用什麼英雄比較好

王者榮耀 排位賽推薦5個英雄 韓信 鍾無豔 小喬 廉頗 武則天。no.1 韓信 韓信是一位稀有英雄,需要通過鑽石奪寶獲得,一般情況下在奪寶60到100次應該是可以獲得韓信,除非人品真得蠢到家了。韓信被大家作為秀操作的首選,操作得當,可以在敵人之間來會穿梭,時不時衝進來挑飛在逃跑,抓都抓不住。no.2...

王者榮耀玩排位賽用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排位賽用什麼英雄比較好

用其版本相對強勢的英雄,例如蘇烈 明世隱等。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遊戲正式服 安卓和ios平臺 已經出了幾十位 英雄,定...

王者榮耀打排位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用什麼英雄打排位比較好

王者榮耀抄打排位什麼英襲雄好排位上分 bai英雄推薦,在王者榮耀du 高段位英雄的選擇法師首選貂蟬,玩的好高漸離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坦克首選呂布,團控,而且肉,四件裝備起來基本不會死 刺客要三個了,因為這個版本刺客很強勢,花木蘭,工本,韓信,如果沒有你的隊友把你有的英雄選了,那你就來個項羽吧,很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