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新手前期用什麼英雄,王者榮耀新手用什麼英雄好 新手英雄選擇攻略

2022-01-11 01:15:01 字數 5630 閱讀 6780

1樓:your大頭兵

適合新手上分的英雄需要滿足以下幾個特點:

1、**低廉,獲取方式簡單,新手能買得起是首要要求。

2、操作簡單易上手,沒有過於複雜的技能和操作要求,不需要太長時間的練習。

3、英雄各項能力比較全面,沒有過於明顯的劣勢和缺陷,適用於多種場合對局,不會經常被剋制,屬於萬金油型別。

快速上分英雄的推薦和對比

在符合上述條件的英雄中,我們通過對比英雄之間的操作難度和特點,推薦以下這些英雄更適合於新手,以及如何正確使用這些英雄。

1、射手選擇:魯班七號與后羿

英雄對比:對於新手而言,后羿的操作更為簡單,但新手往往沒有足夠的意識來發揮后羿的大招支援,無法發揮后羿的支援能力。而魯班七號在中前期爆發略強,同時又兼具了清兵拆塔、團戰群傷以及遠端消耗的優點。

綜合考慮之後,射手位置更加推薦魯班七號。

魯班七號使用技巧:魯班七號的被動掃射是直線型傷害,因此清兵刷錢的速度相當快。在實際操作中,技能連招之間要加上平a觸發被動。

一技能需要預判,儘量在敵人被控制住時釋放。二技能則用於收割殘血和遠端消耗,如果與敵人正面對戰,二技能要留在最後施放,如此才能對殘血英雄打出致命傷害。至於大招則用於近戰對抗和團戰輸出,見面第一時間就要砸出大招。

2、法師選擇:妲己與安琪拉

這兩位都是新手玩家比較喜愛的英雄,不僅外形漂亮,而且傷害不俗。

妲己堪稱低分段殺神,原因是其一套連招就能夠打出成噸的傷害,甚至可以秒殺很多脆皮英雄。另外,在技能使用中穿插普通攻擊可以避免前期技能傷害不足而被敵人逃走的情況。

至於安琪拉,一技能遠端釋放時是高額的單體傷害,適合單挑和追殺;近程施放為aoe傷害,適合清兵和團戰。二技能有較長時間的減速效果,務必謹慎釋放,一般來說只要二技能能夠命中,接上一整套技能,敵人非死即傷。

而安琪拉的大招需要找到比較有利的輸出環境釋放,如果與敵人相隔太近,很難命中而且容易被打斷。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安琪拉和妲己都是近戰極弱的英雄,儘量避免近身作戰。

3、坦克選擇:亞瑟與項羽

坦克英雄是最適合新手使用的了,不僅操作簡單、上手難度低,而且不容易陣亡,容錯率高。而在眾多坦克中,首推亞瑟和項羽。

二者都屬於團戰一馬當先的衝鋒英雄,但是選擇上還是有所講究。選人時,你需要觀察己方陣容,如果隊友多為站樁高輸出的法師和射手,那麼儘量選擇項羽,項羽的一技能除了追擊以外還有保護隊友的能力,能為他們提供更好的輸出環境。另外,項羽的大招是團戰群傷技能,可以與隊友搭配補充輸出。

第二種情況,如果隊友多為刺客和單體傷害的英雄,那麼亞瑟為首選,亞瑟技能一的擁有沉默控制效果,可以讓己方順利刺殺敵人。再加上亞瑟的大招的高額單體傷害,適用於單殺和針對。

新手攢的第一桶金,最好買哪位英雄?

新手玩家一般在九級前後可以攢夠第一個13888,這時候就可以考慮買一些其他英雄了。而有很多英雄,新手玩家買了才發現使用難度高,進而不想使用,變成壓箱底的英雄。這就浪費了前期辛苦攢下來的金幣。

所以給大家推薦一些合適新手玩家的英雄,買了不後悔。

蘭陵王: 蘭陵王是新手玩家最容易體會遊戲樂趣的英雄,只要到達了4級,大招長達30秒的隱身效果,配合

一、二技能的使用,能夠非常輕鬆的擊殺敵方英雄。先開大招,隱身接近目標,釋放二技能減速目標,隨後接大招第二段傷害再接一技能,4級時能秒殺任何脆皮英雄。另一種連招方式是開大招隱身靠近目標,二技能減速接一技能暈眩目標,接普通攻擊,最後接大招第二段收人頭,這種連招可以保***即使打不過敵人也能留一個大招第二段位移效果及時逃跑。

馬可波羅: 眾多射手中,就屬馬可波羅的綜合能力最高,靈活移動的同時兼具高額的團戰輸出,而且可以適合各種分段,價效比極高。利用一技能華麗左輪能夠很好的消耗對手,而敵人要想接近時可以利用二技能及時後退然後繼續輸出,敵人只能無可奈何。

團戰中技能和普通攻擊交替使用,合理運用走a技巧,在有殘血英雄時利用大招進行有效收割。馬可波羅玩的好,不僅是一件非常帥氣的事情,其他射手也能無師自通了,因為馬可波羅在對線技巧、團戰技巧等各個方面是最鍛鍊新手的。

周瑜: 高額的aoe傷害使周瑜能夠快速清兵和打出高額爆發,對線期較為強勢。不過周瑜技能沒有穩定的控制,需要依靠玩家技能的準確釋放才能打出完美的效果。

周瑜是用來練習技能命中率的英雄。同時作為一個沒有位移的後排法師,經常練習能提高玩家的自保能力。可以說,掌握了周瑜,就掌握了所有後排法師玩法的精髓。

結尾:以上就是為大家推薦的一些適合新手玩的強大英雄,可以幫助大家快速從青銅衝上**分段。

2樓:圖吧圾佬

妲己吧,魯班,狄仁傑,后羿

王者榮耀新手用什麼英雄好 新手英雄選擇攻略

3樓:卡卡西

1、猥瑣流推薦:宮本武藏、韓信

2、攻速流推薦:后羿、狄仁傑

3、法師流推薦:貂蟬、高漸離

4、坦克流推薦:廉頗、程咬金

5、戰士流推薦:趙雲、孫悟空

4樓:愛

程咬金┃妲己┃典韋┃后羿┃姜子牙┃廉頗┃魯班七號┃亞瑟┃趙雲┃鍾無豔┃莊周┃項羽

王者榮耀新手英雄推薦

5樓:rember釋懷

后羿,魯班,安琪拉,亞瑟

王者榮耀新手前期怎麼選英雄

6樓:紅橙黃綠紫啊

1、猥瑣流推薦:宮本武藏、韓信2、攻速流推薦:后羿、狄仁傑3、法師流推薦:

貂蟬、高漸離4、坦克流推薦:廉頗、程咬金5、戰士流推薦:趙雲、孫悟空

《王者榮耀》新手適合玩哪個英雄?

7樓:匿名使用者

項羽、白起或亞瑟。

相關技能:

1、項羽。新手免費英雄,具有強大的控制能力,在高階局依舊是主流英雄。

2、白起。白起在版本更新後拉人無後搖後無比強勢,開團利器。新手玩家上手也不難。直接拉人外加嘲諷就可以搞定一切。

3、亞瑟,**免費。從青銅局-鉑金局都可以出場,鑽石以上就很吃力,但不能否定他的實用性,現在王者榮耀還在加強他,值得期待他的表現。

新手攻略:

1、平民玩家想要快速獲得大量英雄方法比較單一就是靠活動和攢金幣,平民玩家最需要的是時間,只要時間足夠沒有什麼可能,每天把金幣刷到當日的上限,如果不想去pvp競技,那麼可以選擇刷冒險副本。

2、首充也很關鍵,平民玩家拿首充主要為了趙雲,趙雲是王者聯盟gank比較強勢的一位突進英雄。

王者榮耀新手戰士推薦 新手用什麼戰士英雄好

8樓:勵蕙蘭荊磊

1、趙雲

趙雲有著2段位移技能,分別是他的一技能和三技能,一技能是用來追擊目標的最好選擇,而他的三技能則是一個爆發技能,三技能命中目標後使得趙雲在接下來的攻擊中都有著法術傷害,可以使趙雲在更短的時間內擊殺目標。趙雲使用的好與壞,關鍵就在於他的三技能釋放。二技能在極短的時間內可以打出多次傷害,配合三技能使用可以造成更多的傷害。

和宮本武藏一樣,趙雲前期也適合打野,4級後便可以尋找落單目標擊殺了,至於團戰,趙雲可以使用三技能直接突進敵方後排擊殺輸出職業,而後便可以利用超短的技能cd對敵進行持續傷害。

2、楊戩

楊戩這個英雄操作難度會比較大,但是他在戰鬥中卻可發揮極強的作用!帶節奏,切入團戰殺敵等等都不在話下,楊戩的英雄技能非常全面,輸出,控制,**兼得,不過想要發揮出楊戩的實力來需要擁有很高的操作技巧。

3、宮本武藏

宮本武藏重做之後又出現進入了大家的眼中,如果你剛剛玩王者榮耀只要知道,當年舊版本的宮本武藏一個人可以打對面五個!毫不誇張的,然而現在的宮本武藏全肉出裝鎖定的天降正義可以讓一些c位絕望,可以說是平穩發育的宮本武藏想切死一個脆皮是非常容易的。

9樓:樂寒夢籍闌

王者榮耀新手戰士推薦

新手用什麼戰士英雄好

趙雲趙雲有著2段位移技能,分別是他的一技能和三技能,一技能是用來追擊目標的最好選擇,而他的三技能則是一個爆發技能,三技能命中目標後使得趙雲在接下來的攻擊中都有著法術傷害,可以使趙雲在更短的時間內擊殺目標。趙雲使用的好與壞,關鍵就在於他的三技能釋放。二技能在極短的時間內可以打出多次傷害,配合三技能使用可以造成更多的傷害。

和宮本武藏一樣,趙雲前期也適合打野,4級後便可以尋找落單目標擊殺了,至於團戰,趙雲可以使用三技能直接突進敵方後排擊殺輸出職業,而後便可以利用超短的技能cd對敵進行持續傷害。

王者榮耀前期送什麼英雄

10樓:放肆而又執著

王者榮耀新手有哪些免費英雄

在王者榮耀中新手的免費英雄還是有很多的。主要有以下的幾個途徑免費獲取英雄。

系統贈送:亞瑟、項羽

在王者榮耀中,當玩家註冊後進入遊戲完成第一個新手教程後即可獲得系統贈送的永久英雄——亞瑟、項羽。這兩個英雄,亞瑟是戰士、項羽是坦克。在遊戲中,所有玩家都可以通過教學關卡來獲得這兩個英雄,這兩個英雄操作簡單,能力不俗非常適合新手使用。

簽到贈送:后羿、安琪拉、妲己

在王者榮耀中,玩家在註冊後可以參加累計簽到的活動來獲取英雄后羿、安琪拉、妲己。后羿屬於射手型英雄,其物理傷害高,並且技能還帶有減速和控制。安琪拉和妲己屬於法師型英雄,安琪拉的法術傷害很高,而且在遊戲中還可以召喚一個熊寶寶一起戰鬥,妲己同樣爆發高,大招還能同時對多個敵人進行追擊傷害。

首次充值獲取:趙雲

在王者榮耀中,玩家首次充值6元就能獲得英雄「蒼天翔龍——趙雲」。趙雲在遊戲中屬於戰士型英雄,物理傷害高,技能還帶有突進和擊飛效果,戰場上很適合打野、遊走、先手開團。這個英雄也只能通過首充才能獲得,價效比還是挺高的。

11樓:驌驦的鷫鸘

新手會免費贈送亞瑟和項羽,登入會贈送妲己和安琪拉

王者榮耀新手適合用什麼英雄?

12樓:差點傾了國

適合新手上分的英雄需要滿足以下幾個特點:

1、**低廉,獲取方式簡單,新手能買得起是首要要求。

2、操作簡單易上手,沒有過於複雜的技能和操作要求,不需要太長時間的練習。

3、英雄各項能力比較全面,沒有過於明顯的劣勢和缺陷,適用於多種場合對局,不會經常被剋制,屬於萬金油型別。

推薦以下這些英雄更適合於新手

1、射手選擇:魯班七號與后羿。對於新手而言,后羿的操作更為簡單,但新手往往沒有足夠的意識來發揮后羿的大招支援,無法發揮后羿的支援能力。

而魯班七號在中前期爆發略強,同時又兼具了清兵拆塔、團戰群傷以及遠端消耗的優點。綜合考慮之後,射手位置更加推薦魯班七號。

2、法師選擇:妲己與安琪拉。這兩位都是新手玩家比較喜愛的英雄,不僅外形漂亮,而且傷害不俗。

妲己堪稱低分段殺神,原因是其一套連招就能夠打出成噸的傷害,甚至可以秒殺很多脆皮英雄。另外,在技能使用中穿插普通攻擊可以避免前期技能傷害不足而被敵人逃走的情況。

至於安琪拉,一技能遠端釋放時是高額的單體傷害,適合單挑和追殺;近程施放為aoe傷害,適合清兵和團戰。二技能有較長時間的減速效果,務必謹慎釋放,一般來說只要二技能能夠命中,接上一整套技能,敵人非死即傷。

3、坦克選擇:亞瑟與項羽。坦克英雄是最適合新手使用的了,不僅操作簡單、上手難度低,而且不容易陣亡,容錯率高。而在眾多坦克中,首推亞瑟和項羽。

4、基本就是醬紫啦,嗨,因為我平時上班木有太多空暇時間,所以下了個蜂窩雲手機玩,可以支援免root、無限多開及自動離線掛機(掛機時不耗電不耗流量)等等、、可憐的上班狗,嗨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前期厲害的英雄,王者榮耀那些英雄是前期中期後期的,列舉幾個,常見的

前 亞瑟 目前版本後期也強 夏侯惇,劉備,韓信 中期 中期英雄很少見大部分都是前後期的,目前版本猴子只能打中後期了,大後期丟完三棒就死,關羽,大部分坦克,哪吒,楊戩,大部分輔助 後期 太多了,所有adc,典韋,所有法師,老夫子,金科,達摩,曹操,墨子 王者榮耀哪些女英雄厲害 王者榮耀 漂亮又好用的女...

現版本王者榮耀新手用什麼英雄,王者榮耀新手用什麼英雄s

上單 亞瑟 中單 妲己 打野 趙雲 王者榮耀新手英雄推薦 妲己用的好就很厲害哦 裝備輸出高的話 能秒人 當然 大招角度控制好 專門打一個 新手勁量用肉一點的,耐揍不容易死 王者榮耀新手用什麼英雄s7 新手法師推薦諸葛亮 小喬 新手坦克推薦亞瑟 王者榮耀新手用什麼英雄好 新手英雄選擇推薦 新手就玩不需...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前期後期都厲害,王者榮耀的前中後期英雄有哪些

均衡型英雄,前期和後期表現都可以很出色,只要在戰場上發育足夠,走到 都可以單挑對手。當然這裡的單挑只能說不慫,而不是一定能擊殺對手,能否擊殺對手,需要考驗個人的操作和意識,一般情況下搶到先手就能有較大的取勝機會。均衡型英雄基本上比較適合打野,而且都具有較強的位移能力,可以快速支援隊友。前期英雄代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