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什麼英雄會隱身,王者榮耀哪個英雄的技能能隱身

2022-05-29 17:15:18 字數 1565 閱讀 1609

1樓:

蘭陵王:靠近時有提示

阿珂:有紅色影子閃現

鬼谷子:1技能單體隱身,帶有陰影。3技能群體隱身,帶有陰影。

2樓:包裝

王者榮耀中的刺客是一個非常考驗技術的位置,設計師賦予了他們高爆發一擊斃命的能力,同樣也剝奪了他們的生存能力。而刺客當中有一種能力是非常噁心的存在,那就是隱身,隱身這個種效果讓一些刺客能在黑暗裡殺人於無形之中,小牧童今天要說的就是王者榮耀中會隱身的英雄。

孫悟空——七十二變

孫悟空孫悟空的1技能,七十二變會為孫悟空提供一個短暫的隱身效果,這個隱身還不同於其他的隱身,隱身之後還會在原地留下一個假身,而這個假身就給孫悟空提供了非常秀的可能,反殺偷襲洋洋兼具,七十二變可謂是孫悟空的一大神技。

蘭陵王——祕技 影襲

蘭陵王蘭陵王的隱身技能應該是王者榮耀中持續時間最久的一個英雄了,30秒的時間,只要不破隱,蘭陵王幾乎可以隨意穿梭在兵線之間,而且隱身之後會附加一個高額的傷害突進型技能,當你對面有一個會玩的蘭陵王的時候,可能你會經歷什麼叫做絕望,感嘆號一出螢幕便已黑,要說暗夜殺手這個稱號誰最配,小編認為非蘭陵王莫屬。

阿珂——信念之刃

阿珂阿珂是原荊軻的一次改版,技能幾乎全部重做了一遍,大招也是短暫時間後會進入隱身狀態,同時回覆一定的生命值,改版後的荊軻和蘭陵王有一點點類似,但是他的隱身持續時間比蘭陵王少,但是多了一個效果那就是回覆大量的生命值,荊軻的背刺效果,配合隱身,著實讓那些脆皮英雄感到噁心。

宮本武藏——二天一流

宮本武藏

可能大家覺得宮本武藏怎麼能算是隱身技能,前面有一期小牧童寫過最牛逼的一個小技能,宮本武藏的1技能就有上榜,釋放技能時它本身處於霸體狀態,釋放的時候還能擋掉很多彈道型技能,絕對算是全聯盟最讓人噁心的技能之一了。而小編要說的就是他的大招,宮本武藏在選定一個目標之後,一段時間後會升空,然後跳下,這期間,他幾乎就是個隱身的狀態而且是無敵狀態,這個小技巧如果大家運用的好的話同時可以用1技能規避掉許多關鍵性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5個,猴子,荊軻,蘭陵王,百里,小鬼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的技能能隱身

4樓:雅痞君

王者榮耀裡有兩個技能可能讓別人看不到自己,一個是隱身,一個是隱藏。

隱身是完全看不到自己,但是又警示標記,

英雄:蘭陵王、阿珂。

技能:蘭陵王大招、阿珂大招

隱藏是顯示輕微輪廓,隱藏自己的血條藍條,不能選中,英雄:百里守約、鬼谷子。

技能:百里守約被動,鬼谷子一技能,鬼谷子大招。

當然,有隱身隱藏就有可以破隱的英雄。

百里守約一技能,成吉思汗一技能,李元芳被動。

純手打,望採納。

5樓:比神還俊

蘭陵王大招單體隱身,鬼谷子一技能單體隱身,大招全體隱身,阿珂大招算是半個隱身,因為能看見影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可以隱身的英雄 1蘭陵王,2百里守約,3鬼谷子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7樓:儒雅的不用名字

阿珂 蘭陵王 鬼谷子 百里

王者榮耀英雄碎片換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英雄碎片換什麼英雄最好

看個人喜bai好。1 王者榮耀 是由 du2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3 2016年11月,王者榮耀 榮登 2016中國泛...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好玩,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好用又強

1 猥瑣流 宮本武藏 韓信 理由 這2個英雄都有強大的機動能力,超牛的位移技能,無論是強人頭還是消耗對手都非常具有優勢,自然偷襲也是一樣 用的好,會讓敵人痛不欲生,欲哭無淚,詳細攻略,可參考下方傳送門 2 攻速流 荊軻 狄仁傑 理由 這兩個英雄都具有強大的攻速,尤其是荊軻。不過弱點都是血太少 這2者...

王者榮耀裡面射手哪個英雄最厲害,王者榮耀裡面哪個角色最厲害

t1射手推薦 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是現在最能打的射手中最靈活的存在,現在的排位上射手出場率最高的除了后羿以外就是馬可波羅了,而馬可波羅在高階局中的靈活性讓其勝率會更高,所以高階局中射手 馬可波羅已經成為了熱門的存在,在成吉思汗被削了之後,馬可波羅的傷害也成為了射手中最高傷害之一,加上靈活的身板,讓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