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哪些英雄可以剋制黃忠,王者榮耀剋制黃忠英雄有哪些 剋制黃忠英雄彙總一覽

2021-04-10 01:21:26 字數 1859 閱讀 2206

1樓:匿名使用者

呂布,跳大***打他

2樓:解雨臣

王昭君,后羿,妲己,

以及所有刺客

王者榮耀剋制黃忠英雄有哪些 剋制黃忠英雄彙總一覽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達摩、關羽

、廉頗王者榮耀黃忠勁敵有哪些

4樓:西瓜殼

王者榮耀剋制黃忠的英雄有蘭陵王,隱身+被動增加移速,快速移動到黃忠

身邊,配合2技能1技能快速擊殺。李白,兩段1技能切到黃忠處,2技能+3技能,最後李白再接1技能回到起點,揮一揮長劍,帶走黃忠人頭。趙子龍的大招對目標帶有感電,對黃忠使用大招後接2技能回血,1技能普攻增加傷害。

而且在被動的輔助下,低血量免傷高,不容易被黃忠幾炮轟死。

5樓:匿名使用者

蘭陵王 孫悟空 趙雲 韓信 娜可露露 姜子牙

《王者榮耀》裡有哪些英雄可以剋制黃忠的大招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剋制黃忠大招的英雄有很多啊。

手長或者有硬控的都可以。

法師裡:墨子,女媧,安琪拉回,甄答姬,姜子牙,鍾馗,干將等都可以剋制黃忠。特別是姜子牙,其他英雄的技能黃忠可以用閃現躲而不取消大招,但是姜子牙的大招後期就幾秒鐘的cd,純輸出的姜子牙大招一下給你刮殘血有沒有,何況黃忠閃現姜子牙也可以跟著閃。

射手:百里守約應該是最剋制黃忠的了,一發入魂,兩發要你命有沒有。其他的虞姬,魯班都有一定的壓制能力。

戰士:呂布是很剋制黃忠的,大招上去大家一起去群毆吧。

坦克裡面:黃忠最怕的應該是白起,大招嘲諷住,對面就可以上來群毆你了,其他的坦克都是不怎麼送的。

刺客:不管是宮本,猴子還是蘭陵王,後期衝黃忠的炮臺都是找死,除非黃忠被控住你上去秒了他

7樓:啊很喜歡

趙雲,呂布,張飛,鍾馗,鍾無豔,虞姬,猴子,宮本等等

王者榮耀有哪些英雄可以剋制黃忠

8樓:度娘已經註冊

1、蘭陵王等刺客英雄

黃忠是個沒有位移的英雄,只

有1技能加速,但是對於刺客類英雄來說,只需要隊友配合一下(隊友開團時不後退),刺客都是可以一套帶走黃忠,因為刺客就是屬於高傷害爆發型的英雄,切黃忠是易如反掌的。

2、王昭君

大家都黃忠開啟大招是不受眩暈等效果影響的,但是對於王昭君的冰凍是無法抵抗的,但是手速慢的王昭君基本沒有威脅,所以王昭君手速和預判要快,二技能凍住馬上開大,就算是其他英雄都受不來王昭君的大招。

3、呂布

呂布現在版本中已經加強了,呂布可以剋制黃忠就呂布的跳大,只有黃忠開大駕炮臺,呂佈一個跳大進去,黃忠非死即傷。

4、干將莫邪

這個不必多說,干將莫邪的技能極遠,天生就是黃忠類英雄的剋星。

6、鍾馗

鍾馗最有特色就是鍾馗,鉤子也是剋制黃忠的,不過鉤子出手比較慢,黃忠容易跑掉了,所以需要看住時期,一個鉤子鉤住,接著放大招黃忠就可以回泉水了。

7、張飛

張飛大家都知道是一個非常肉的坦克英雄,張飛大招化為一個巨獸(可以獲得鉅額的護盾),所以可以完全進去黃忠大招裡面,而且這時候的張飛輸出也高,只要隊友跟上,黃忠跑不掉。

8、百里守約

百里守約是這個版本新出的英雄,相信大家都知道的,百里守約的技能非常地遠,百里守約比較依靠團隊,在隊友掩護下,可以在黃忠的圈外攻擊,也是黃忠的剋星英雄之一。

王者榮耀被什麼英雄剋制黃忠?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剋制黃忠

王者榮耀裡單挑哪個英雄剋制猴子

典韋,半攻擊半肉裝,越往後期優勢越明顯,而且操作簡單容易。1,比較多,單p的時候,露娜,趙雲,宮本,花木蘭,馬可波羅。總之有位移的英雄,都能剋制猴子,但前提還是操作。猴子也就是爆發三棍,有位移躲過了,猴子就有點萎了。2,悟空發育週期太長,前期只要壓住不讓他起來,都是比較剋制猴子的,比如楊戩,曹操,花...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能剋制女媧,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剋制女媧 剋制女媧的英雄彙總

王者榮耀女媧是馬上就要上線的新英雄,估計到時排位賽中的出場率會比較高,所以大家已經開始考慮剋制女媧的英雄了,那麼,王者榮耀哪些英雄能剋制女媧?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剋制女媧的英雄詳情介紹。剋制女媧的英雄有哪些 1 蘭陵王 蘭陵王的大招可以隱身,女媧技能的延遲都比較高,而且大部分技能都需要預...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剋制莊周,《王者榮耀》莊周被哪幾個英雄剋制?

首先,諸葛亮的被動打莊周會減傷而且留有減傷buff,但莊周會自動淨化身上的負面buff,其中包括減傷buff,於是諸葛亮的被動就少了減傷,從而打出更多傷害,而且諸葛亮有位移可以跟上打傷害,所以諸葛亮是莊周的天敵。王者榮耀 莊周被哪幾個英雄剋制?羋月,老夫子,東皇太一,李白等英雄剋制莊周。莊周是手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