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曹操怎麼剋制什麼英雄剋制曹操

2021-03-23 18:35:01 字數 1452 閱讀 5771

1樓:匿名使用者

曹操最近真是火爆異常,其吸血能力是他站擼就無人能力,難度就沒有什麼好辦法剋制一下這名英雄嗎,當然是有的。剋制他的英雄其實很多,但是都要稍微發育起來才可以。出門曹操確實牛,想剋制他,狄仁傑、劉禪、狐狸、小喬、宮本、周瑜 、安琪拉都是很好剋制英雄。

稍微發育下 ,八到十級就可以剋制,安琪拉、周瑜要帶振奮,瞬秒,要不自己必跪,小喬、宮本、劉禪、就要看操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剋制曹操的英雄有很多,但是都要稍微發育起來才可以,羋月、狄仁傑、劉禪、狐狸、小喬、宮本、周瑜 、安琪拉都是很好剋制英雄,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仲雪明

射手出制裁,法師出夢魘,剛出的夢琪就剋制曹操

4樓:匿名使用者

出制裁呀。哪吒自帶制裁可以剋制,這個版本也很強勢。凱、老夫子有免傷可與其一戰。夢奇這個版本近戰單挑王,出ad裝無敵。

王者榮耀的曹操史詩級的崛起,一套技能下來可以輕鬆的秒脆皮,如何剋制曹操呢?

5樓:浪人哎

曹操的特點就是爆發不錯,突進能力強,一般的脆皮被貼後很難逃脫,所以只能死戰,出一件「賢者庇護」就算曹操殺入人群中跟你對換,你也不虧。

6樓:啦啦啦淑女

剋制曹操的話,必須使用帶控制性的英雄,然後控制住他。

7樓:襄樊

曹操可是一個不錯的英雄,剋制曹操我也不是很瞭解,靜等大神回答。

8樓:小麋鹿

因為我還沒有達到這個級別,沒啥發言權,所以就悶頭練吧

9樓:奉陪丶到底丿

一就是要在英雄上面剋制了,選一個比較剋制曹操的,還有就是裝備,不讓他吸血。

10樓:cp情侶頭像

我在玩的時候經常會遇到對手曹操 可以選擇一些帶位移或者控制的英雄 會好一些

《王者榮耀》曹操怎麼剋制?什麼英雄剋制曹操?

11樓:志當存高遠

曹操最近真是火爆異常,其吸血能力是他站擼就無人能力,難度就沒有什麼好辦法剋制一下這名英雄嗎,當然是有的。剋制他的英雄其實很多,但是都要稍微發育起來才可以。

出門曹操確實牛,想剋制他,狄仁傑、劉禪、狐狸、小喬、宮本、周瑜 、安琪拉都是很好剋制英雄。稍微發育下 ,八到十級就可以剋制,安琪拉、周瑜要帶振奮,瞬秒,要不自己必跪

,小喬、宮本、劉禪、就要看操作了。曹操最近真是火爆異常,其吸血能力是他站擼就無人能力,難度就沒有什麼好辦法剋制一下這名英雄嗎,當然是有的。剋制他的英雄其實很多,

但是都要稍微發育起來才可以。出門曹操確實牛,想剋制他,狄仁傑、劉禪、狐狸、小喬、宮本、周瑜 、安琪拉都是很好剋制英雄。稍微發育下 ,八到十級就可以剋制,安琪拉、周瑜要帶振奮,瞬秒,要不自己必跪,小喬、宮本、劉禪、就要看操作了。

王者榮耀裡哪些英雄可以剋制黃忠,王者榮耀剋制黃忠英雄有哪些 剋制黃忠英雄彙總一覽

呂布,跳大 打他 王昭君,后羿,妲己,以及所有刺客 王者榮耀剋制黃忠英雄有哪些 剋制黃忠英雄彙總一覽 達摩 關羽 廉頗王者榮耀黃忠勁敵有哪些 王者榮耀剋制黃忠的英雄有蘭陵王,隱身 被動增加移速,快速移動到黃忠 身邊,配合2技能1技能快速擊殺。李白,兩段1技能切到黃忠處,2技能 3技能,最後李白再接1...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剋制哪些英雄克夢奇

王者榮耀夢奇作為s9賽季的坦克英雄,其變大變小的特性賦予了他奇強的留人能力,此外大招超遠的位移賦予了他十分強大的功能。詳細夢奇攻略,可參考18183王者榮耀資料庫,連結如下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剋制夢奇 夢奇怎麼剋制 4399 王者榮耀夢抄奇怎麼剋制?夢奇變胖後防御能力非常高,但是移動速度很慢,所以可以...

《王者榮耀》剋制新英雄夢奇技巧哪些英雄克夢奇

夢奇打法攻略技巧 1.剛上手時,多練習體積的掌控,因為這英雄只有勤加練習才能掌握體積的變化,也只有掌握體積的變化,才能玩的6起來。2.萌奇每個技能都有減速效果,可以多利用技能保護團戰的ad或先手開團。3.如果要萌奇做前排先手開團,最好是等到體積最大,開啟一技能,再開啟大招位移過去,這樣子才能保證坦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