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阿珂怎麼剋制王者榮耀阿珂剋制方法介紹

2022-07-03 03:50:18 字數 567 閱讀 5761

1樓:雨洛成詩

一、千萬不要背對阿軻。阿軻背後攻擊是必定暴擊的,因此在面對阿軻時一定要正面迎敵。哪怕是撤退也要能夠保證擁有足夠的間隔距離,不然只會被阿軻從背後收割掉。

二、多用位移技能閃躲阿軻的二技能。阿珂的二技能是一個小範圍的突進技能,一般都是用來繞到背後輸出,所以在看到荊軻二技能後一定要馬上位移出去,儘量減少被背後攻擊的次數。

三、aoe。阿珂自身非常脆,使用大範圍aoe技能可以讓阿軻投鼠忌器。

四、裝備應對。裝備上的應對有兩方面。一是以不詳徵兆和極寒風暴為首的物防裝,不僅能降低受到的傷害,被動還能夠削弱阿軻,進一步提高自己在面對阿軻時的優勢;二是夢魘之牙、制裁之刃,要知道脆皮的阿軻為了提升生存和續航能力,一定會出吸血裝備、銘文,因此削弱其吸血的能力也是很重要的。

五、面對破隱後的阿軻儘量躲避。破隱後的阿軻擁有較高物攻加成,此時與她硬拼是不划算的,儘量用位移技能遠離,實在不行那就正面剛!千萬不要將後背留給阿軻!

六、控制。阿軻雖然暴力,但是自身脆並且沒有控制和解空技能,控制住後可以輕鬆帶走。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傷害高 他的血比較脆

王者榮耀阿軻怎麼打出被動,王者榮耀阿軻技能怎麼點

解析 要注意一點 身後,只要在身後攻擊都會暴擊,不管阿軻的模型是正面還是反面 小溪測試過其實側面攻擊也是會產生暴擊的哦。身後可是一個很含糊的詞,所以為大家測試了可以產生暴擊的位置 以敵人腳下的紅圈 圓 判定,代表圓的四個點,由 組成的後半個圓都是可暴擊範圍 這個身後暴擊範圍還是挺大的哈。這個被動是阿...

王者榮耀主玩阿軻想改名求下,王者榮耀主玩阿軻想改名求推薦下

王者榮耀喜歡深淵大亂鬥 隨機英雄一路團戰 5v5大亂鬥,英雄都是盲選的隨機,大家一起衝中路回,衝突一觸即答發 就一條路走到底,後期神裝,就看誰能走位躲過一次技能,也許就能打個團滅 血戰到底 在 王者榮耀 中,年齡 性別 職業 身份 地域的差異都被打破,你可能遇到生活中難以接近的明星,也可能與千里之外...

王者榮耀蘭陵王怎麼剋制,王者榮耀蘭陵王怎麼剋制 蘭陵王剋制方法詳解

s13賽季改版後,蘭陵王的大招被拆分開來,說通俗點就是1級就可以隱身,而且冷卻時間快,一場比賽下來基本都在隱身,神出鬼沒,非常難找到他,而且技能的傷害也沒有削減,依然可以一套秒脆皮,這讓很多脆皮玩家非常頭疼,很多時候只能3個以上組隊才敢出門,那麼蘭陵王要如何針對呢?今天來列舉5個比較剋制蘭陵王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