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爵悅冠摩托車電啟動沒反應,豪爵摩托車悅冠點火時間是怎麼對的,

2022-07-03 03:50:17 字數 2153 閱讀 9064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看開啟鑰匙空檔燈亮不亮,喇叭是否響,也可以捏離合再打火試試,如果電起動一點聲音都沒有,有可能是起動按鈕接觸不良,或起動繼電器損壞(前提是電瓶有電),如果有一點小的咔嗒聲或其他聲音,有可能是電瓶有電但電不足,不足以帶動起動電機和發動機,也有可能是繼電器或起動電機故障,檢查電門鎖鑰匙開關是否接觸不良,電瓶保險絲是否有 問題,電瓶接線是否腐蝕生鏽或鬆動等。

有的時候電瓶能也行,有可能是某個地方接觸不良,下坡熄火檢查怠速是事偏低,混合氣是否偏濃,下坡時最好不要一次把油門放盡,可以在滑行期間適當回一回油門(小油門稍微回一點即可)。

起動繼電器一般在車座下或電瓶旁,順著起動電機的粗線或電瓶的粗紅線就能找到。

腳踩起動注意先把腳輕踩起動杆搭實,然後快速用力踩下去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腳踩啟動很簡單,抬速調到1500轉,踩時就不用加油門了,踩到底聽到啟動點著了才收回腳來,不然收腳過快就不易點著,關於電啟動方面也可以簡單檢測,腳踩啟動著了,空檔加油到3000轉同時試按電啟動看看是否可以聽到馬達響聲,如果聽到馬達有響聲說明電瓶壞了,如果沒有聽到馬達響聲,就調抬速到3000轉,折下電瓶那邊的側蓋,電瓶向車尾那裡有個圓的就是繼電器,用金屬把那兩個螺絲點接通看是否聽到馬達響聲,如果有響聲,就是繼電器壞了,如果沒有響聲,那就是馬達壞了

豪爵摩托車悅冠點火時間是怎麼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點火時間是由電子點火器控制的,不能人為調整。平時維修時用到的點火正時也是固定的一個點,只能對正,不能調整,即調早或調晚哪怕一個齒,都會造成無法正常使用。

在對正時的時候,先轉動磁電機使磁電機轉子上的t點旁刻線對正發動機箱體上的標記,這時活塞處於上止點,正時鏈輪上的標記(一般是一個圓點)對正缸頭正前方,或一個「|」線標記與缸頭平面平行,此時凸輪軸的兩個凸輪斜向下,氣門搖臂處於鬆馳狀態就行了。

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豪爵悅冠系列有頂杆式發動機和鏈條式發動機兩種,頂杆機的在安裝時,只要把曲軸正時齒與凸輪軸正時齒的兩個圓點對正就行了;鏈條機在安裝時,先把磁電機t點刻線對正發動機正時觀察孔,然後把正時鏈輪標記朝上,凸輪軸兩個凸輪尖端斜向下,氣門搖臂處於鬆弛狀態裝好即可。裝好後把曲軸再轉幾圈半重新對好正時,檢查無誤即可起動發動機了。

豪爵摩托車150悅冠感覺欠力,怎麼回事?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豪爵悅冠150摩托車感覺無力,可以與其他同型號車對比,或讓維修人員測試,如果真的動力不足,可以檢查空濾、化油器和排氣管是否堵塞,化油器是否除錯不當,氣缸壓力是否不足,氣門、進氣管、缸墊等是否有漏氣或缸體、活塞、活塞環等磨損過大情況,離合器是否打滑,機油是否不好,氣門搖臂和凸輪軸是否磨損過大造成進排氣不足等,動力不足常與這些情況有關。

摩托車啟動按鈕沒反應

6樓:生活的曉達人

摩托車啟動按鈕沒反應處理方法如下:1、託車啟動不了,一般是電路或者油路的問題比較常見。

2、以電路方面為例,先要看摩托車有沒有電。

3、開啟電門鎖,如果有電到就跳過這段。

4、沒電就檢查保險管。

5、保險管一般是在電瓶旁邊,換上去試。

7樓:熱愛科技知識

摩托車啟動按鈕沒反應的具體解決方法如下所示:

1、託車啟動不了,一般是電路或者油路的問題比較常見。如下所示:

2、以電路方面為例,先要看摩托車有沒有電。如下所示:

3、開啟電門鎖,如果有電到就跳過這段。如下所示:

4、沒電就檢查保險管。如下所示:

8樓:伍哥修車

摩托車電啟動按鈕沒有反應怎麼辦?伍哥教你維修,簡單易學

豪爵悅冠摩托車附油箱能跑多少公里

9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豪爵悅冠150的油箱容積在10.5升左右,它的百公里實際油耗在2.2-2.

5升左右,如果把油箱加滿跑到全部用盡,大約能跑400-450公里左右,實際上油箱內的汽油並不能全部放出,所以實際能跑的距離可能還要略少一些。油耗與多種情況有關,如車況、路況、氣溫、車速、駕駛習慣和方法等,不同的人和駕駛條件,即使是同一臺的車跑出的油耗也會有一定區別的。

豪爵摩托車hj125,豪爵摩托車hj125 7c

建議到大力買,理由有三 一,大力是專稿零售的,靠得是售後的口碑,那麼售後服務來說就好一點,原廠售點的目的並不是零售,而是賣給其它售點,人家走的是量,不會在意咱們這些小 人家靠得是大量的資本賺錢,人家很拽,就5480元,愛買不買。你想一下,咱買車時人家都這麼拽,那萬一有什麼問題,人家那態度就可以想象。...

豪爵悅星摩托車熄火線是那根,豪爵悅星踏板125摩托車,突然無法點火,問題非常奇怪!

豪爵悅星摩托車的熄火線是黑 白線,在點火開關 即電門鎖 的接線和點火器上,都能找到一條黑 白線,這條就是熄火線了,當關閉鑰匙時,熄火線與綠線 搭鐵線 導通,使點火器短路而熄火。豪爵悅星踏板125摩托車,突然無法點火,問題非常奇怪!1.線束接外掛虛接,當處於熄火狀態時,插頭被拉脫,形成斷路,此時無火2...

豪爵摩托宗申哪個好,宗申摩托車和豪爵摩托車哪個比較好

個人覺得豪爵摩托車比宗申摩托車要好,無論是銷量,質量,都要高,豪爵有豪爵和豪爵鈴木兩個牌子,望採納 豪爵摩托相對來說好一些,豪爵摩托車的發動機得益於日本鈴木,豪爵鈴木基本上和五羊本田和建設雅馬哈基本上引領了國內的摩托車市場,另外豪爵摩托的做工一直都沒得說。反觀宗申,這幾年雖然已經有了一些進步,但是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