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爵125踏板摩托車

2021-09-17 19:16:59 字數 1316 閱讀 9991

1樓:匿名使用者

豪爵125踏板摩托車從低到高的型號:

悅星5300。

銀/金巨星5700。

福星6600。

海王星6800。

豪爵福星大燈兩個泡的。海王星的大燈很亮,走夜路很好。

主要是看你外觀更喜歡那一個,悅星和銀/金巨星發動機一樣,都是「gy6」類的發動機,悅星是在雅馬哈凌鷹的基礎上改進的,車型較老,銀巨星則與金巨星的外觀相同,它們的質量也沒有什麼區別。

福星採用的是鈴木an系列踏板車技術,加速性和高速效能較好,缺點是低速時噪音較大,特別是在起步階段,震動也較大,但高速時噪音和震動都較小。

海王星和福星的發動機一模一樣,就是前面面板不同,加了磁鎖。

騎踏板車和身高沒多大關係。我1.75,130斤,騎各式踏板沒覺得有什麼大區別。

個人推薦你要海王星,細節方面對儀表、燈具、護槓、消音器及速度表的傳動方式等作了改進,比如象數碼儀表,水晶燈具這些較前面的款式更人性化。買車騎十年,平均下來每年多百把塊錢,享受是絕對不一樣的。

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豪爵踏板的款式較多,最便宜的是6000元左右的悅星,其次是宇鑽、喜之星、鷹鑽、天鷹、靈迪等掛豪爵商標的車,這些車的**一般都在

七、八千元左右,掛豪爵鈴木品牌的鈴木系車型**要貴一些,如新海王星、紅寶、天玉、天龍星等,這些車有化油器和電噴兩種,**從八千多一直到一萬多點。相對來說,豪爵標的產品在質量、效能、噪音等方面都比豪爵鈴木品牌的稍差一點,豪爵掛鈴木商標的上述車型屬高檔車,象悅星就屬低端車,宇鑽、喜之星等比悅星稍高些,但質量效能與悅星差不太多,悅星在車況正常的情況下聲音還不算大。

選哪款豪爵車關鍵要看購車預算了,鈴木標的車型**都要八千以上,如果能出到這個價位,選新海王星的化油器版就比較合適,它的車休較大,舒適性較好,適合身材較高的人使用。如果預算在8000元以下買宇鑽或天鷹的化油器版就可以,在豪爵品牌中要價效比較高的,悅星也不錯,正常的使用保養幾年都沒有大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海王星吧 效能比較優越 也省油 和 本田佳穎有的一拼

4樓:**曲馬多

買踏板還是買雅馬哈吧,雅馬哈是踏板車被中國認可的,踏板質量絕對好而且省油,不壞**還不高,豪爵車做工絕對可以,但是豪爵的跨騎車還不錯,比如五羊款的125-2,豪爵鑽豹,這些車還行,踏板車還有彎樑車還是不要買豪爵的,質量還是差點。至於什麼型號多少錢上品牌的官方**看吧,比較準確,全國各地**會差個幾百塊錢

5樓:豔陽天

你這個問題回答起來太繁瑣了,而且對你的真正目的恐怕也沒多大幫助。

先明確你想買哪個價位的踏板車,然後再給你推薦幾款吧

豪爵摩托車hj125,豪爵摩托車hj125 7c

建議到大力買,理由有三 一,大力是專稿零售的,靠得是售後的口碑,那麼售後服務來說就好一點,原廠售點的目的並不是零售,而是賣給其它售點,人家走的是量,不會在意咱們這些小 人家靠得是大量的資本賺錢,人家很拽,就5480元,愛買不買。你想一下,咱買車時人家都這麼拽,那萬一有什麼問題,人家那態度就可以想象。...

豪爵踏板摩托車機油濾芯怎麼按裝,踏板摩托車怎樣換機油圖解

不是所有來 的豪爵踏板車都 源有機油濾芯,豪爵踏板只有bai鈴木系列和部分使用鈴du木技術的車型才zhi有機油濾芯dao,機油濾芯在安裝時,要把有孔的一面朝向發動機內部,有一個活動鐵片的朝外,舊濾芯取下時要注意看有沒有一個o形膠圈粘在上面,不要把它弄丟了。踏板摩托車怎樣換機油 1 找到發動機下面的機...

豪爵銀巨星踏板的問題,豪爵銀巨星踏板摩托車感覺沒力是什麼原因

06年的車跑1100公里,如果發動機狀況和外觀件完好,2500左右的 還差不多,或許還能再稍便宜一點,但這也取決於當地二手車的 和雙方談價的水平。05年出廠的銀巨星,不是二代是一代。銀巨星的發動機不管幾代,都是仿gy6發動機的,也就是與國產絕大多數踏板的發動機相同,這種發動機的特點是效能一般,但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