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爵雨鑽摩托車電噴125型每180公里,油犛28元,是磨合期內,這車耗油嗎

2021-04-22 23:33:31 字數 3858 閱讀 1834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125的電噴踏板摩托車,百公里實際綜合油耗一般要2.7-3.0升左右,按現在每升6元多的油價,跑180用了28元汽油是很正常的,不算耗油。

踏板車的油耗都是比較大的,電噴的也不例外。

為什麼生活中總有一些人喜歡摩托車,有人知道嗎?

2樓:百度使用者

為什麼生活中總有一些人喜歡摩托車,有人知道嗎?

為什麼會愛上摩托?為什麼會騎行到老?有人說「四輪承載的是肉體,兩輪承載的是靈魂」。不!摩托承載的不僅是靈魂,還是自由、激情和愛情。

愛上摩托。伴著轟鳴聲在公路上疾馳像風一樣自由,那種暢快的感覺只有親身體會過才會懂。每個男孩心裡都曾有過騎士夢,那種由機車所帶來的荷爾蒙並沒有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淡去。

就像是一個熱愛自由,有著無限夢想的女孩也一樣不能倖免,這並不是叛逆,而是對於自由精神的嚮往

可能年輕的時候你會錯過一個機車夢,但是當你接觸到它,愛上它的那刻起,就註定會讓它陪伴到老,也許生活中你會錯過一個成功的機會,也許你會在成功路上遭遇挫敗,也許你會遺失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但是,它依舊在你身邊,載著你,讓疾馳路上的風將一切吹向腦後,陪你到老。去選一款屬於你的摩托吧,人生沒有太晚的開始,

記得哈雷奶奶麼?從16歲開始愛上摩托,直到90歲還在騎行。卻活得率性而為,任性瀟灑。

美國有哈雷奶奶,中國有位旗袍奶奶,黃炎貞女士依舊在73歲高齡跨上機車行走在路上記得王德順爺爺麼?最自豪、最開心的並不是他走在t臺上,而是跨上摩托的那刻,那種天地任我行的暢快

時尚從不嫌人老。張雙利大爺,在摩托的陪伴下,依舊能讓你感受到那種伴隨著機械感的荷爾蒙帶給你的衝擊。愛上摩托,讓我們騎行到老。

對於愛情的詮釋,也終究會在老去的那刻在騎行中讓你感動。一位老者在得了重度老年痴呆症後,心中的記憶只有愛人和摩托。

從此,摩托的後座就有了愛人長久的陪伴,雖然心向粗野,但我的內心深處想的是自由、激情和愛情。這種精神像機車的茁壯馬達。心中默默唸誦起聶魯達寫給情人的詩:

我喜歡你是粗魯的,彷彿你在我的身體裡面。山脈在遠處呼喚我,峽谷的聲音像你的呻吟。好像你的雙手即是整個宇宙的星雲,如同攀登雲梯,你在前方等著我。

前方所有的事物充滿了我的體內,你也從所有的事物中浮現,充滿了我的靈魂。你是我的靈魂,一隻奔跑的豹子。讓我們愛上摩托,騎行到老吧。

因為它承載的不僅是靈魂。

注:**來自網路

生活在以摩托車為主要交通工具是什麼體驗?

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一輛破汽車,一輛v16,一輛珠峰125,汽車用的很少。

4樓:跪求種子

快活!我基本一天只上半天班,週末還有雙休,只要沒事我都會騎摩托跑出去玩玩,我們城市周邊我都轉遍了

5樓:我想可能飛不高

那將是很愉快且幸福的事!

6樓:哈哈怪怪怪哈哈

冬天夏天開車,春秋騎摩托,安逸

7樓:w錛岋紝鈽

不禁摩托車,人人開心,個個高興,上班,趕集,種地,送小孩上學都方便

8樓:

摩托還是休閒代步吧!汽車作為主要交通工具!摩托玩玩,天氣好騎下!自行車也一樣!天氣不好,出行人多,還是汽車吧!一家老小的,摩托無法勝任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迎著風看美景的感覺太舒服了。

10樓:飛行員

河南南陽,好天氣絕對摩托車,不堵車,不用找車位,不怕被貼罰單,雨天開車,今天下午買個漢堡,才被貼張罰單!

11樓:晶

真的想重新騎摩托走天下,那個滋味絕不是開車所能體會的,開車限制太多了,堵車時又上火,什麼新出的標誌

12樓:魋魊魃魈

在不禁摩的地方騎摩托不會像是做賊一樣

13樓:枯草計劃

自由,尤其是節假日可以跟兄弟們一起出去跑跑山間小道騎累了就找個鄉間風景停一停,玩一玩,

14樓:愛尚騎行

在可以自由騎摩托的地方,那必須爽啊!

15樓:辰星

生活的應該瀟灑又自在啊,感覺很無拘無束,而且我暈車,坐摩托就不會暈車啦^_^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騎著自己的小摩托,感覺棒棒噠,就是怕交通事故

17樓:求註冊

平時的話挺好的可以兜兜風挺酷的要是下雨的話那就另說吧

18樓:王倩

每天生活在噪音的世界裡。我的耳朵已經不好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摩托車騎著很爽很刺激,假如我有足夠多的閒錢我願意為自己購買一輛

20樓:容寒玉

超級刺激,摩托車最愛,帶人出去兜兜風,享受風一般的感覺

21樓:手機使用者

不怕堵車,停車方便,舒服,冬天夏天酸爽,

22樓:辰星

一個充滿速度與激情的世界裡,感覺自己的生活水平下降了

這是什麼摩托車

23樓:莉莉

這是哈雷摩托車。

哈雷的發源地在美國,哈雷摩托車的成長濃縮了自2023年美國一個世紀以來品牌的發展歷程。哈雷摩托創造了一個將機器和人性融合為一體的精神象徵,並深刻地影響了其目標消費群的生活方式、價值觀、衣著打扮,哈雷-戴維森標誌,是當今世界上最多地被其目標群紋在身上的品牌之一,同樣,它的品牌忠誠度也是最高的。在美國有兩大哈雷聚會活動,東、西部各有一個,期間有各種極速比賽,他們使用航空燃料,在1英里的賽道內挑戰極限。

玩哈雷的一般是那種收入比較穩定,能夠選擇生活的,而不是被生活所選擇的人。哈雷提升的是玩機械效能的質量和絕無僅有的個性。在國外,一般玩得起哈雷的都是經濟實力非常強的人,有錢、有閒的富人階層,因為一輛好的哈雷摩托幾乎比一輛好的轎車還要昂貴。

不過,還有一幫執著的哈雷流浪漢迷,也許除了一輛哈雷摩托車,就一無所有,但為了一種信仰和理念,他們可以不要工作,任何東西都能捨棄。

一般來說,"哈雷機車"指的是custom系的moto,也就是純定製型摩托。這意味著每一輛車都體現了車主獨特的個性與極致的品位。

一個月有600元生活費,是不是應該放棄買摩托車的念頭?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這是你賺錢的動力,利用其他時間去賺點錢,會有希望的,希望你早日買到心愛的摩托車

25樓:看河山壯美

只要你決心成功,失敗不會擊垮你!不是在於你錢多少,而是在於你努力去賺多少。多吃點苦,做正當行當,兩萬對你來說不是大山。祝你成功!~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電瓶車,摩托車還要吃油,保養貴,費錢,電瓶車耗你家的電,買一輛1400---2000元,保養簡單。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您的問題,

bai可分du以下幾條解決

1.開虛擬zhi**,累計信譽,這是dao現在最妥善的辦法內。容

開摩托車的生活問題

28樓:不會游泳的魚

關不關無所謂

怠速60秒能燒多少油啊?

頻繁啟動費啟動機,啟動機可比省下得那點油錢貴多了再說萬一車狀態不好,紅燈關了車,到綠燈打不著了,多麻煩!

紅燈熄火等於費力不討好!

謹代表個人意見!

29樓:匿名使用者

等紅燈久了,摩托車是可以關停發動機的.

如果是汽車,最好就不要了,因為汽車的剎車系統有時需要發動機提供動力來維持.

豪爵摩托車hj125,豪爵摩托車hj125 7c

建議到大力買,理由有三 一,大力是專稿零售的,靠得是售後的口碑,那麼售後服務來說就好一點,原廠售點的目的並不是零售,而是賣給其它售點,人家走的是量,不會在意咱們這些小 人家靠得是大量的資本賺錢,人家很拽,就5480元,愛買不買。你想一下,咱買車時人家都這麼拽,那萬一有什麼問題,人家那態度就可以想象。...

豪爵125踏板摩托車

豪爵125踏板摩托車從低到高的型號 悅星5300。銀 金巨星5700。福星6600。海王星6800。豪爵福星大燈兩個泡的。海王星的大燈很亮,走夜路很好。主要是看你外觀更喜歡那一個,悅星和銀 金巨星發動機一樣,都是 gy6 類的發動機,悅星是在雅馬哈凌鷹的基礎上改進的,車型較老,銀巨星則與金巨星的外觀...

鈴木摩托車電瓶型號,鈴木豪爵摩托車125a蓄電池尺寸規格是多少

鈴木有好多型號的哦,mtx7a,mtx9a,mtx5al,mf7 1,mf9 2,mf6.5 建議上某寶看看motobatt的膠體電瓶,美國的品牌,本人cb400在用,不錯,鈴木豪爵摩托車125 a蓄電池尺寸規格是多少 摩托抄車125 a蓄電池尺寸規格是12n7 3b,尺寸是高14cm 寬bai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