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與摩托車交通事故問題,關於與摩托車交通事故問題!!!

2021-04-22 23:33:31 字數 2187 閱讀 939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有人,而且他家是否困難,你可以瞭解一下。神馬事都是可以商量的,在減專少損失的基礎上屬……

目前看來對你不利,託著你修不了車,租車也是個損失。

不如保險公司那邊你也找熟人問問,看腫麼處理對你損失小點?

交警隊木人,你可以抽空問問律師,看腫麼協調、依法辦事?……可以把、車損、誤工、租車等費用,按天仔細記錄。對方是主責,如果對方不堅持依法處理,託著,那你手裡的這些證據到時候都是有用的!

(要儘量儲存好事故**要多角度拍攝,才能說明問題哦)……

2樓:辦摩托車商業險

對方沒保險,家庭困難,退一步海闊天空。

汽車和摩托車發生的交通事故賠償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事先以和談為主,能和談最好。如遇糾纏者我有以下見意。

一、醫生說沒大問題,這就不用怕。也不必去調錄影了。那些事交警會去查的。到於責任應是你大,是你掛倒人家的。

二、醫療費是按比例來分的,(他也機動車

三、如你認為此人糾纏不清,不用去私了,這樣會足長他的野心。告訴他走法律途徑,該培多少就培多少,他便沒了脾氣。這樣不用讓自己給別人宰,法律判定會心安理得,舒心。

法律一般情況下還是有作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內無比例賠付,只要不是無責,1w以內的醫療費都可以由交強險來賠償(保險公司可以事先墊付)

如果你覺得事故不大,不想糾纏太久,認個全責,由自己保險公司承擔損失,不然認定主次責之後,你車輛的損失,醫藥費等超過交強險賠償限額,在商業險中就要按比例賠付了

具體的你可以間接的問問保險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1.攝像頭是一定要看的。但是效果不太好。

2.不要關心錢,關心責任問題。你當時的行車是否違法,他是否違法是關鍵。

3.只要雙方簽訂了,交通責任認定書,那麼這件事就算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沒有報警嗎?如果沒有,只能私了咯.

摩托車與電動車發生交通事故如何處理?

7樓:華律網

1、確定事故責任:處理電瓶車交通事故程式一般先由交警部門勘查現場版和調查後權

確定事故責任,根據事故責任大小承擔相應責任,此時要保留好事故責任書,若對結果有異議,可在責任書有效期內持此責任書申請複議。2、起訴鑑定索賠:然後是起訴,申請傷殘鑑定,以鑑定為準在進行索賠:

若事故中,有傷殘情況的,可向法院起訴,申請傷殘鑑定,以鑑定為準再進行索賠。索賠時,先由強制責任險保險公司在保險限額內承擔,不足部分由雙方按責任比例承擔。3、保全證據,溝通:

最後,交通事故成因比較複雜,應儘可能多的拍取事故現場的**,保留好事故認定書等證據,保持禮貌文明的態度與對方、交警等相關人員進行溝通調解。電動車是屬於交通工工具的一種,對於其的駕駛也是要遵守相應的交通安全規則,除了交通事故,同樣也要按照相應的程式處理,不然到時候因程式的問題導致自身權益受損就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好像回答過了啊!

你父親沒有責任,摩托車承擔住院部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警察會處理的,最好少出點錢,以後警察判了不是你的責任的話,那想把錢要回來就不太可能了.省著點吧!把警察抓緊是最關鍵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無證駕駛一方負全責,且要對其進行治安拘留15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搞清楚你爸走的路是怎麼設定的,中間有沒有分隔線,實線還是虛線版,其實不

管是什麼線如果你權爸為了超車而越線的話都是有過錯的,因為佔用了對面來車的道路。對方無證駕駛並不是造成此事故的原因,此事故的原因是你爸為了超車而佔據對方道路引起的。但好就好在你爸是非機動車,而對方又是無證駕駛,按目前的交通法都是機動車賠錢給非機動車(非機動車有明顯過錯除外),所以你付了1800的醫藥費就可以了,已經盡到責任了,其餘的不用理睬他,你的電動車值1800麼?

要是不值當時連1800都不用給,要錢沒有要車拿去好了,就這態度!

12樓:壞小イ子

打的好『如果是我的話『我就去再揣兩腳.哈哈『

那你應該去要精神損失費~對方可是無證駕駛啊~不要不行~你如果是白車~肯定要要的『他不敢不給~

就照我說的辦~我經歷過這種事~

摩托車交通事故案例

你好,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 身 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一 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 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二 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 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

關於交通事故賠償問題,關於交通事故賠償問題?

如果能評10級,賠償總額在9萬以上 不含醫療費 城鎮標準 根據你本地的情況自己算吧 1 醫藥費 憑發票 2 後續 費 3 營養費 100元 天 4 伙食補助費 100元 天 5 護理費 101.6元 天 6 誤工費 本人工資 具體誤工月數 7 殘疾賠償金 城鎮標準 23114元 20年 10 462...

交通事故摩托車轎車和行人三方交通事故轎車逃逸未抓到交

法律依據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四十七條第一款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自現場調查之日起十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在查獲交通肇事車輛和駕駛人後十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對需要進行檢驗 鑑定的,應當在檢驗 鑑定結論確定之日起五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第四十九條逃逸交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