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摩托車轎車和行人三方交通事故轎車逃逸未抓到交

2021-07-24 23:38:57 字數 667 閱讀 4728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依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四十七條第一款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自現場調查之日起十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在查獲交通肇事車輛和駕駛人後十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對需要進行檢驗、鑑定的,應當在檢驗、鑑定結論確定之日起五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

第四十九條逃逸交通事故尚未偵破,受害一方當事人要求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在接到當事人書面申請後十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並送達受害一方當事人。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應當載明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受害人情況及調查得到的事實,有證據證明受害人有過錯的,確定受害人的責任;無證據證明受害人有過錯的,確定受害人無責任。

第五十條道路交通事故成因無法查清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證明,載明道路交通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當事人情況及調查得到的事實,分別送達當事人。

第四十四條第一款檢驗、鑑定結論確定之日起五日內,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通知當事人領取扣留的事故車輛、機動車行駛證以及扣押的物品。

2樓:騎著單車的落魄

有監控嗎!如果有監控是逃逸方全責!那你和行人都是受害者!協商好可以取出!

摩托車交通事故案例

你好,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 身 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一 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 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二 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 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

關於與摩托車交通事故問題,關於與摩托車交通事故問題!!!

對方有人,而且他家是否困難,你可以瞭解一下。神馬事都是可以商量的,在減專少損失的基礎上屬 目前看來對你不利,託著你修不了車,租車也是個損失。不如保險公司那邊你也找熟人問問,看腫麼處理對你損失小點?交警隊木人,你可以抽空問問律師,看腫麼協調 依法辦事?可以把 車損 誤工 租車等費用,按天仔細記錄。對方...

我的轎車和摩托車發生交通事故,交警責任認定對方主要責任,但是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規定自交警勘察完現場後是個工作日下發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拿到認定書讓對方去法院起訴就行了。你們都報保險公司了嗎?有責無論責任大小你的交強險可以賠償他車回損2000 受傷損害賠償答1萬,至於多少以實際發生的為準,計算標準每年各省都有不同的標準,法院跟公安採用的標準一樣。他的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