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駕撞傷人,對方已寫諒解書法院判了兩個月實刑,醫藥費花了三萬多現在對方後期要五萬,如果他上訴的話

2021-07-24 23:43:08 字數 645 閱讀 9331

1樓:匿名使用者

醉駕致人傷害,判兩個月的拘役,這也是基於你積極賠償、認罪態度較好等因素,現在對方要求再賠償五萬,你認為數額多可以同對方溝通協商,溝通不行,對方可祉會起訴,法院判決時也會讓你們協商,協商不成依法判決。以下是人身傷害賠償範圍:

《侵權責任法》第十六條規定,侵害他人造**身損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護理費、交通費等為**和**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

造成殘疾的,還應當賠償殘疾生活輔助具費和殘疾賠償金。造成死亡的,還應當賠償喪葬費和死亡賠償金。

2樓:夜之明月

早已過了上訴期,他上訴也沒有用了。

3樓:淮安浙江人

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賠償義務人對**的必要性和合理性有異議的,應當承擔相應的舉證責任。

醫療費的賠償數額,按照一審法庭辯論終結前實際發生的數額確定。器官功能恢復訓練所必要的**費、適當的整容費以及其他後續**費,賠償權利人可以待實際發生後另行起訴。但根據醫療證明或者鑑定結論確定必然發生的費用,可以與已經發生的醫療費一併予以賠償。

4樓:一粒米折腰

您的意思是刑事責任有期徒刑兩個月?

酒駕撞傷人會怎麼處治,請問酒後駕車撞傷人怎麼處理

酒後駕駛機動車肇事.一般都會被拘留 12全扣,去牢裡包吃住15天 要被拘留,承擔事故責任。扣分,不過我們這還要蹲監獄 刑法 條文 第一百三十三條 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 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

親人被醉駕司機撞傷了,如何維權,行人站在馬路邊上,被醉駕司機撞傷骨折,事故責任怎麼劃分。行人有責任嗎?

建議找律師介入處理,我朋友曾經諮詢過的熊何律所就很不錯,態度很好,很懂得聆聽當事人的訴求和想法,注重雙方的溝通交流,案件 的過程中會及時跟當事人講解案件的進展 我朋友現在都還記著熊何的好呢,的確就是很不錯的律所!親人被醉駕司機撞傷的,可以與對方協商解決賠償問題,如果協商不成,需要到法院起訴處理。有沒...

醉駕影響孫子前途嗎,因為醉駕被判邢對孫子有什麼影響

假設此時你孩子考軍校或者需要政審的事,那就不行了。總的來講影響不多,哪有那麼巧的。按道理是不影響的,但是從政審 孩子的成長來看都是不利的 因為醉駕被判邢對孫子有什麼影響 目前來說主要是影響孫子的參軍 就讀軍校 警校以及參加公 等有影響,因為參加這類吃皇糧的工作,有一項是政審,政審的時候是要考察直系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