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恢復大概要多長時間,骨折多長時間能癒合

2021-07-24 23:35:47 字數 3688 閱讀 8120

1樓:瀋陽明銳達公司

這種情況,不同的部位骨折是不一樣的。但是一般都要求最少三個月。也就是說三個月以後才能逐漸的慢慢恢復正常的功能。

2樓:塞嵐霏

骨折癒合分為3期,1為血腫炎症機化期,約在骨折2周完成,2為骨痂形成期,約需4-8周,3期為骨板形成塑形期,約需8-12周因此骨折一般需要恢復12周左右,根據病人不同可能有出入,比如兒童和老年人的時間就可能不同,骨折癒合以拍片為準,因此一般至少需要恢復12周

3樓:hio百度

要看實際情況,骨折是不是嚴重,不過大部分的骨科恢復都是需要三個月以上的,開元這類的骨科注意複檢視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疾病的情況不一樣,恢復的時間也會不一樣,建議還是密切觀察病情。一般是不需要手術的,保守點的用苗布衣骨折膏比較安全,加強疼痛部位的血液迴圈。恢復之後不會影響體育鍛煉。

骨折早期因憂思少動,氣機鬱滯,無力推運,常有大便祕結,臥床病人更多見,宜多食含纖維素多的蔬菜,吃些香蕉,蜂蜜等促進排便。

骨折病人不需“忌口”,對飲食沒有什麼特殊的限制。不過有一點 多吃蔬菜和水果是肯定有幫助的,不過傳言說多喝排骨湯的方法是錯的,這樣往往會造成營養過剩。有一點要特別提出的,就是不要吸菸,聲名狼藉的香菸與很多疾病有關,包括心臟病和癌症,並可損害**傷口的癒合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是一種常見的外科疾病。在各個年齡段都會發生,只是老年人更為常見。這是因為,在老年人的骨頭裡,膠原含量少,韌性差;鈣又缺乏,強度也低。

而青少年的骨頭裡,膠原和鈣質都豐富,所以韌性和強度都好,不易骨折。

骨折以後,人往往會消瘦下來。這是由創傷的應激反應所致。創傷後在短期內,體內的分解代謝明顯增強,熱能代謝水平明顯升高。

加上創傷後的制動**,被迫活動減少,食慾下降。消耗增大,胃口變小,怎能不消瘦呢。所以骨折以後,要選用高能量、高蛋白膳食,儘可能多吃些成骨要素型食物,為膠原形成和鈣沉積提供原材料,以利於骨折的修復和傷口的癒合。

但要注意,制動期間不可攝入過高的鈣質,防止屬泌尿系統結石。外傭苗布衣膏,可以縮短癒合時間,減輕痛苦!

骨折多長時間能癒合

6樓:林學禮

骨折以後最少三個月才能恢復正常,一個月左右可以下地活動,但是不能做承重的運動臥床一個月就可以了,一個月以後需要用柺杖等等來幫助運動,建議您及時檢查**。正如中國有句古話:傷筋動骨一百天。

骨折是指骨結構的連續性完全或部分斷裂。多見於兒童及老年人,中青年人也時有發生。

**:發生骨折的主要原因主要有三種情況:直接暴力:

暴力直接作用於骨骼某一部位而致該部骨折,使受傷部位發生骨折,常伴不同程度軟組織損傷。如車輪撞擊小腿,於撞擊處發生脛腓骨骨幹骨折。

間接暴力:間接暴力作用時通過縱向傳導、槓桿作用或扭轉作用使遠處發生骨折,如從高處跌落足部著地時,軀幹因重力關係急劇向前屈曲,胸腰脊柱交界處的椎體發生壓縮性或爆裂骨折。

積累性勞損:長期、反覆、輕微的直接或間接損傷可致使肢體某一特定部位骨折,又稱疲勞骨折,如遠距離行走易致第

二、三跖骨及腓骨下1/3骨幹骨折。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輕微骨裂,拄拐過日子,喝中藥、泡腳差不多半個月的時間。15天后去醫院拍片醫生骨頭沒問題了,可以負重走路。但其實也就是能脫拐而已。

下樓梯要扶著扶手慢慢挪動,平常5分鐘走的路怎麼也得半個小時左右吧,走幾分鐘就要歇一歇,也不能跳,腳不能靈活轉動,總之,感覺那個腳還不是自己的。女朋友在某寶生氏濟生堂給我買了苗布衣骨折膏,白天鍛鍊,晚上貼一晚上,消腫挺快,也不疼了。用完一個月,1個半月的時候,下樓可以一個臺階一個臺階下了,也能來得及過大馬路了,睡覺也沒有疼痛感了,浮腫看起來全消了,但是腳掌往上翹起來的時候還是不大靈活。

可以在球場上玩玩籃球了。2個月時候,走慢點看不出我有傷,走快了還是跟不上,腳像被拖著,仍然不能大步跳躍。看來常說傷筋動骨一百天不是唬人的,真的是要慢慢恢復,尤其是喜歡運動的人來說,備受煎熬。

腳踝骨折一般恢復需要多長時間?

8樓:錢陳昊

你好!骨折的症狀多停留在同一部位且疼痛較明顯,疼痛的發生越來越早,越來越重,以致不能進行運動,觸及腫脹部位可引起疼痛,甚至躺在床上都會有疼痛感,可以配合ct檢查可以直觀的顯示骨折的位置與範圍,

對骨折的舉措,包括制動、休息、藥物等,可靠的外固定有利於骨折恢復,充分做好準備活動,避免在過硬的場地進行跑跳運動。配合綯寶上"苗布衣膏"外用能更好的促進癒合和骨痂的生長,飲食上注意補充維生素d和鈣劑,對於存在骨延遲癒合或不癒合的患者,可以考慮採用手術!

祝你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左踝骨折,手術後已經兩個月了我現在能走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拍片骨折線模糊,說明斷處已有骨痂生長了,這時可適量的補鈣和鍛鍊行走了,至於現在行走出現的疼痛和關節彎曲不靈活,有受限,這是關節內的軟組織(軟骨和韌帶)損傷引起,畢竟你骨折的部位在關節處,而關節內有豐富的軟組織,當關節受到骨折和嚴重扭傷時,關節內的軟組織都是很容易受傷的,軟骨損傷之後一般會出現痠痛、腫脹、行走無力等現象,而韌帶損傷則會影響關節的正常彎曲或伸直。軟組織損傷自身是很難修復的,在骨外傷中**遠比骨折難治,所以就算骨折不**,有些能自行**,而軟組織損傷不**一般是不能自行**的,時間越早**恢復越好,耽誤時間越長,**則越難了。熱水泡腳只是舒通血液迴圈而已,對骨頭的生長和對軟組織的修復,沒有什麼幫助。

11樓:小愛瘡爧

骨折後多久恢復正常生活,這要你選用什麼方法**,如果選用純正中醫**骨折,只需簡單體外夾板固定,再用野生藥材外敷快速接骨,成年人骨折早期用藥,7天左右疼痛就可以基本減輕,腫脹也可以逐漸消退,10天可以拆下夾板,用大概30天左右就可以基本恢復正常活動。40天拍片也要吧看到骨痂生長良好,如果用藥**40-50天左右不能基本**,則考慮**骨折這位醫生的水平問題。 如果選用西醫的**方法,一般都是採用石膏固定或開刀內固定上鋼板、鋼絲、髓內釘等,再用一些消炎、止痛、活血化瘀藥物,之後就讓病人回家靜養或鍛鍊,這樣的**十分緩慢。

快則要3個月至6個月才能基本痊癒,也有些半年以上甚至一年都沒有徹底痊癒的。斷骨多久能癒合,這都是因人而異. 不管採用什麼方法正位固定,開刀手術鋼板、鋼釘內固定,還是夾板固定,它們只是起到固作用而已,固定並不能讓斷骨快速生長骨痂,固定後關鍵是用能幫助斷骨快速生長的藥物幫助生長癒合,這樣才能很快**。

**的重點不是固定靜養,而是讓其快速生長。骨折後靠靜養來幫助骨頭生長,作用是非常小的,骨折多久能痊癒.這就要看你選擇什麼方法**了.

骨折未**前間飲食忌吃鯉魚、公雞、酸筍、姜、高鈣高蛋白食物等,西藥慎用,尤其是含激素的藥物忌用。宜多吃新鮮蔬菜,適量鮮肉。

12樓:曾代衛萌

傷筋動骨一百天,要好好靜養

13樓:衛全買冷鬆

要一百天能徹底恢復。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腳骨折手術過後要多久才開始癒合

骨折,已經休息四天,大概多長時間能好

15樓:風雨中的北湖

傷筋動骨一百題,這是老百姓的口頭禪。現在至少也要休息半個月二十天以上。和骨折程度,年齡大小有一定關係。

16樓:

4個月孩子股骨幹骨折如果已經打上石膏,大約需要3~4周的時間即可達到臨床癒合即能夠拆石膏,而要完全恢復正常的解剖結構則需要較長的時間,也許要近一年的時間。謝謝提問!

大腿骨骨折多長時間恢復,大腿骨折手術後需要多長時間能恢復走路

試問大腿骨 股骨 骨折的具體位置是哪段?是否採用手術做內固定固定?是鋼板固定還是鋼釘固定?現在有沒有複查x片,骨折癒合情況怎樣?一般來講,股骨幹骨折的臨床癒合期平均是8周,股骨頸骨折的臨床癒合期平均是12周,老年人時間相對更長些。而要下地負重走路,時間又要比這個長,還得一步步來,傷肢負重要從1 10...

專利轉讓大概要多長時間

發明專利轉讓,要取得專利轉讓合格通知書一般需要2 6個月。專利是通過尋找企業或者尋找一些創業報紙,專利中介機構,網路平臺進行轉讓,如佰騰技術 中國應用技術網等途徑轉讓,引導投資人購買專利,如頗具好評的三方合作模式。轉讓專利要注意以下幾點 1 正確評估自己的專利價值,太高的 會嚇跑投資者 3 有詳細的...

狗腿骨折要多長時間長好

狗狗骨折要多久才能恢復呢?狗狗骨折恢復時間與很多因素有關。首先最重要的是骨折是否整復,以及整復情況如何,將影響到骨折的癒合。如果狗狗骨折後錯位並沒有實行整復,則永遠恢復不了。其次是年齡,幼犬的骨頭容易長,一般性骨折在兩週左右就長出骨痂,1個月左右即可癒合,成年犬,癒合期約3個月,老年犬則需要半年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