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轎車和摩托車發生交通事故,交警責任認定對方主要責任,但是

2021-04-24 02:07:20 字數 1071 閱讀 1815

1樓:我沒聽說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規定自交警勘察完現場後是個工作日下發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拿到認定書讓對方去法院起訴就行了。

2樓:暈名字還有人用

你們都報保險公司了嗎?有責無論責任大小你的交強險可以賠償他車回損2000、受傷損害賠償答1萬,至於多少以實際發生的為準,計算標準每年各省都有不同的標準,法院跟公安採用的標準一樣。他的交強險同樣可以賠你的車損。

交強險不夠賠償的部分按照比例承擔,主次責任比例可以自己協商。你有商業險,保險還能幫你分擔。至於說簽字的問題,如果是簡易程式,你一定要從交警哪兒拿到認定書,如果是一般程式根本不需要雙方簽字。

還有這些事多協商,你的車損你可以讓保險賠償你,有些事也不要急,養著,對方也會急的。有時也可以去找找交警部門的領導,也不要總說人家不好,有時需要退一小步,出交通事故自己還安全著呢,就要感到幸運,對方身體受到傷害是無法彌補的,錢買不到一切,特別是健康,而且你還有商業險作補充。希望能幫上你,心態決定一切。

汽車和摩托車相撞,摩托車逆行,摩托車是主要責任,但是,對方不願意籤事故認定書,汽車該如何提出來 10

3樓:毛秀才嗎

要求bai交警直接結案,簽字和事故du責任認

zhi定書無關,要不然以後dao涉及行人非機動回車,隨便獅子大開口就行答,不滿足就不簽字。所以,這是交警失職,直接向其上級交警部門投訴即可。另外,未結案不允許提車,也是沒有法律依據。

提車和未結案毫無關係。

發生交通事故,交警判定我主要責任,對方次要責任,但是對方拒籤,接下來我該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交警處理就行,

對方拒籤就是想要你承擔全責,

你先打**給保險公司,

這事交給交警和保險處理即可,

自己就不用管了,有結果就會通知你。

5樓:一個大肚蛙

交警會依照流程作出事故認定的,準備資料,到時候起訴對方。

6樓:智生

對方拒籤不影響交警對你們交通事故責任的認定

交通事故摩托車轎車和行人三方交通事故轎車逃逸未抓到交

法律依據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第四十七條第一款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自現場調查之日起十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在查獲交通肇事車輛和駕駛人後十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對需要進行檢驗 鑑定的,應當在檢驗 鑑定結論確定之日起五日內製作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第四十九條逃逸交通事...

摩托車交通事故案例

你好,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 身 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一 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 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二 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 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

無證醉駕摩托車,發生交通事故撞上貨車,摩托車車主死亡,摩托車承擔多少責任

如果貨車不存在違法行駛情節並與事故的發生具有因果,則摩托車承擔全責。這樣的回答似乎沒多大用處,這是因為你說的東西和摩托車能承擔多少責任都無關,所以還是看交警定責吧。摩托車無證還是醉駕,造成追尾貨車,摩托車司機是全責。發生了交通事故,電瓶車撞摩托車,摩托車的強保算是摩托車主的賠償嗎 當時是bai否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