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交警判我全責,交通事故我的全責如何處理

2021-03-03 23:03:44 字數 2162 閱讀 7420

1樓:匿名使用者

1、適當多賠償一點我覺得可以,主要是協商。

2、如果不想多賠償也是可以的。

3、可以去交警事故中隊調解。當然你可以讓對方起訴你和你的保險公司,就算你輸掉了,你那部分錢還是保險公司賠的。

4、也可以去保險公司調解,相關政策保險公司會清楚一些。

2樓:夏慶雷

1、根據法律規定您承擔全責,是要承擔對方合法的損失。

2、不用擔心,因為您購買了保險,你的責任全由保險公司在合同範圍內代替承擔。

3、根據你的情況,您完全可以不與對方協商,讓他走法律途徑,這樣對雙方比較公平。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理賠流程各有不同,直接撥打保險公司**諮詢人工服務最準確

4樓:

讓他找保險公司,他不想找就讓他去起訴,怕啥,你又不是不同意處理,保險公司人家定損就給那麼多,你出不出都無所謂。他想訛錢就讓他折騰,你怕啥?

交通事故我的全責如何處理

5樓:華律網

近年來交通

事故總數呈現增多趨勢,那麼發生交通事故後該如何處理呢?《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對「交通事故」的定義是,車輛在道路上因過錯或者意外造成的人身**或者財產損失的事件。其中的「道路」,是指公路、城市道路和雖在單位管轄範圍但允許社會機動車通行的地方,包括廣場、公共停車場等用於公眾通行的場所。

也就是說,只要是在道路上和車輛有關的造成損害後果的事件都是交通事故。交通事故發生後最先要做的是保護事故現場同時要把傷者送往醫院進行搶救。建議在此時打**報警,由交警介入處理。

交警介入後會對事故現場進行勘察,對事故雙方當事人進行問話調查,對車輛進行技術檢驗,後跟結合整個事故情況及成因對事故進行責任劃分。責任劃分完畢後交警會出具交通事故認定書並送達雙方當事人,交警會給事故的雙方當事人做和解工作,如果和解成功,雙方就簽訂和解協議,如果調解不成功,則傷者一方可就交通事故起訴侵權一方。

6樓:解憂

發生交通事故如出現**,是需要搶救傷者的,然後就需要向公安機關報案的。報案以後,就需要根據現場,確定責任劃分和責任大小的。有的當事人可能會對交通事故負全責。

事故負全責,應該承擔全部賠償責任,如果車輛投保了交強險和商業三者險,先由保險公司在承保範圍內承擔賠償,不足部分由肇事者繼續賠償。

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七條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死亡的,賠償義務人除應當根據搶救**情況賠償本條第一款規定的相關費用外,還應當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擴充套件資料

交通事故負全責的情形

(一)當事人駕駛機動車進入非機動車道或非機動車通行範圍內,刮撞同向行駛非機動車的;當事人駕駛車輛在人行道或行人通行範圍內刮撞行人的。

(二)當事人駕駛車輛刮撞依法在人行橫道內通行的行人的;當事人駕駛車輛未避讓執行緊急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的;當事人所駕駛車輛的裝載物發生遺灑、飄散,導致發生交通事故的。

(三)當事人駕駛車輛在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交叉路口,遇紅燈繼續通行的;當事人駕駛機動車越過施劃有禁止穿越的道路中心線或者隔離設施,與道路上的其他車輛或行人發生交通事故的。

(四)當事人駕駛機動車倒車時,與車後其它車輛、行人發生交通事故的;當事人駕駛非機動車在非機動車道逆行,與順向行駛的非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的。

(五)當事人駕駛非機動車在非機動車道超越同向行駛的非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的;車輛單方發生交通事故的。

7樓:萬車網知道

您好:關於您諮詢的問題,如果定損之後對方回到了廊坊當地4s店進行維修,那麼車輛維修以後只能是您先墊付,之後您在拿著維修發票去保險公司領取賠款。關於住院費用,如果交警的判決書上註明了有人員**,那麼這個費用只要在醫保範圍以內的就可以賠付,您需要將所有的費用單據收好,之後到保險公司領賠款。

什麼是交通事故,什麼是交通事故,交通事故的定義?

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119條的規定,所謂 交通事故 是指車輛在道路上因過錯或者意外造成的人身 或者財產損失的事件。除此之外,還有哪些規定呢?找法網為您解讀什麼是交通事故。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119條的規定,所謂 交通事故 是指車輛在道路上因過錯或者意外造成的人身 或者財產損失的事件。一 車輛...

交通事故賠償不起咋辦,交通事故我全責,但我賠不起對方怎麼辦

沐陽 1 在民事責任上,如果不能協商賠償的,對方會向法院起訴要求賠償 在世界生效後,如果不履行賠償義務的,會被法院強制執行,並會被加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 限制高消費等 如果存在妨礙執行的,還會被法院予以拘留或罰款的民事制裁。2 如果負事故的主要或全部責任,無能力賠償造成公共財產或者他人財產直接損失數額...

交通事故我全責墊付的錢怎麼辦,交通事故我是全責怎麼辦?

交通事故你全責墊付的錢,把所有墊付錢的票據收好,然後通過你的保險公司。來店裡墊付的錢進行理賠。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平臺合作的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稍等給您回覆。提問你好我的事故責任我是主責我見付了一萬塊錢這個一萬塊錢農藥出來事故是主次責任我是主責他是次的 怎麼沒沒回復啊 回答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