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交通事故,交警判對方全責,對方不簽字,也不去交警支隊複議,還不賠償我的損失,我該怎麼辦啊

2021-03-28 13:22:18 字數 2456 閱讀 9429

1樓:雷都樂

車友,你現在講述的這個事兒,如果是真實的話,我大概是孤陋寡聞之故,還第一次聽到有這麼「牛」的駕駛員了。在拒籤責任認定書後,居然既不願意去交警隊接受處理,事過兩月之久,對方也不願意賠償你方的損失。難道你們這起事故發生後,交警既沒有暫扣車輛,也沒有暫扣證照嗎?

那麼你所面對的這種不負責任的對手,首要的程式還是要完成的是:讓交警出具並經你們雙方認可的責任認定書拿到後,才能夠談得上下一步的行動。按相關規定,即便是對方拒絕簽字,交警也可以為你單方面出具認定書的。

我建議的方法是:

一是,你還是堅持通過交警責令對方在規定的時間內,到交警隊接受處理,這是非常重要的步驟。他們也有這種權利讓對方前到交警隊接受處理和處罰。

二是,在此基礎上,如果是損失較大的話,你就可以直接起訴對方,讓法律給你一個說法。

2樓:hero_天使

可以將車主和車輛交強險投保公司作為共同被告起訴,保險公司可以在賠償限額內最高賠付你12萬的,不要只是等著交警隊的調解,交警隊的辦事效率沒什麼好期待的。樓主是**人?可以在當地找個交通事故方面的律師來諮詢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認定書雖有人定責任,但不是責任認定書。他不簽收沒關係,只要你收到後向法院起訴就可以了。如果傷得較重的話,建議你委託律師辦理會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訴訟,廣州律師管東平律師

交警判定我非機動車是全責,對方機動車的維修費需要我付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判定你是全責,對方機動車的所有維修費用都是需要由你來支付的。自己的車輛也是由自己來負責的。

6樓:孔雀翎

既然交警已經判定了你是全責,那麼由於交通事故對於對方造成的損失肯定要有你來賠付。

交通事故我負全責對方不來簽字也不下事故認定書還被扣車怎麼才能把車提走或者多久交警會強制執行簽字?

發生交通事故對方全責,但是我不想他賠,所以直接走了,我有責任嗎?不算逃逸吧

7樓:冷雨情夢寒

就算是對方全責也要等交警認定後再走,要對方報警說你逃逸就麻煩了

交通事故,交警判對方全責,但是對方耍無賴,不走保險不賠償,兩車都

8樓:du知道君

1、建議將肇事車輛的車主、司機和車輛購買保險的保險公司一起起訴到法院;

2、根據交警做出的責任認定、法醫做出的傷殘鑑定結論進行索賠;

3、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精神損害賠償、殘疾輔助器具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

4、賠償比例依據交警部門作出的事故責任認定書為準;

5、對方是機動車的,只要你方不是全責,保險公司就會在交強險範圍內優先承擔賠償責任,超出部分按照事故責任認定的比例來承擔。

6、各地的賠償標準都不一樣,建議委託律師**並計算相關的賠償金額

出了交通事故,交警已判對方全責,但對方一直拖著不賠償。由於賠償金額不多,上法庭又不值,該怎麼辦?

9樓:李建成律師

協商不成,您只能到法院起訴解決

10樓:逍遙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的,可以找對方及其保險公司賠償,與對方協商不成的,可以

找交警隊協助調解,如果交警隊調解不成,且雙方又協商不成的,只有向法院起訴。

如果覺得賠償金額不是很多,自己又不願意去處理的,可以委託他人去處理,如委託律師向法院起訴,這樣你只需提供相關將被即可。

請認證大師出主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交警出面協調,實在不行,只有撕破臉,這些人真是無賴, 沒有別的辦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最妥的辦法就是讓交警出面協調,一次把這個事給解決了。

2、你和交警多溝通,拉拉關係,讓交警給你想個辦法。畢竟交警遇到的這種事情很多。

13樓:浪花花

你好,這種可以先調解,讓交警幫忙調解,

如果調解不成,對方拒不賠償的話,

只好走法律程式了,不然一點賠償都拿不到

廣東橋達律師事務所希望能幫到你076933307113

14樓:京朝大尉

你** 多少?我給你支招

出了交通事故,交警已判對方全責,但對方一直拖著不賠償。由於賠償金

15樓:嘆笑一世傾城

協商不成,copy您只能到法院起訴解bai決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

du國民事訴zhi

交通事故。交警判我全責,交通事故我的全責如何處理

1 適當多賠償一點我覺得可以,主要是協商。2 如果不想多賠償也是可以的。3 可以去交警事故中隊調解。當然你可以讓對方起訴你和你的保險公司,就算你輸掉了,你那部分錢還是保險公司賠的。4 也可以去保險公司調解,相關政策保險公司會清楚一些。1 根據法律規定您承擔全責,是要承擔對方合法的損失。2 不用擔心,...

交通事故,剮蹭,交警認定對方全責,對方距不承認,認定書不簽字

既然是對方全責,交警隊只要出了這份認定書,被扣車輛和證件就可以歸還你方,交警繼續扣除扣證是不符合相關工作流程的。對方的全責,需要經過對方保險定損才能獲得保險賠付。車輛發生剮蹭,交警已出具責任認定書,對方全責,不去解決,對我有什麼影響?在發生交通事故後,bai如果對方負全責du的,就應zhi 該賠償當...

交通事故後,交警判對方全責,我的電動車報廢了,醫生建議休息一週,這其間的誤工費,是去交警隊解決嗎

可以到交警隊解決處理,也可以起訴肇事車主賠償。可以找對方或是對方的保險公司要,不過你要開具你的收入證明 完全可以向對方要娶你的誤工費,這些東西,你們單位都有相關檔案,你可以向他索取 你可以去交警隊說明情況,提出訴求,讓交警隊協調解決,如果他們只解決不了就可以起訴肇事方 誤工費要全責的一方出的!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