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出了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怎麼處理

2021-06-05 20:04:15 字數 2581 閱讀 9906

1樓:

如果沒有人員**,僅有車損的話,在確定總體損失額度之後,憑有效的費用單據連同交通事故認定書一起向全責方索賠。

我小轎車和貨車發生交通事故,認定書對方全責,現在不接**聯絡不上怎麼辦啊

2樓:匿名使用者

1、向交警反映,他們會有手段的。

3樓:臺禕枋

沒什麼?要不就起訴他。

出了交通事故對方付全責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對方應予以賠償。

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對方對**的必要性和合理性有異議的,應當承擔相應的舉證責任。(即對方支付600元醫藥費)

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

誤工時間根據受害人接受**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證明確定。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誤工費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受害人無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受害人不能舉證證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狀況的,可以參照受訴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業上一年度職工的平均工資計算。

(樓主因本次事故造成實際收入減少,可以要求對方賠償誤工費)

護理費根據護理人員的收入狀況和護理人數、護理期限確定。

護理人員有收入的,參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護理人員沒有收入或者僱傭護工的,參照當地護工從事同等級別護理的勞務報酬標準計算。護理人員原則上為一人,但醫療機構或者鑑定機構有明確意見的,可以參照確定護理人員人數。

(樓主因傷住院有人護理則產生此項費用)

交通費根據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護人員因就醫或者轉院**實際發生的費用計算。交通費應當以正式票據為憑;有關憑據應當與就醫地點、時間、人數、次數相符合。

雙方一致請求到交通管理部門調解時,交通管理部門會把賠償標準和賠償事項向你說明的,上述列舉的各項賠償專案,看樓主的情況符合哪一項或哪幾項。

5樓:匿名使用者

找處理事故的交警隊。交警會聯絡肇事司機和你協商你的醫藥費。誤工費。修理費的賠償。

6樓:上海笙銘律師

1、建議將肇事車輛的車主、司機和車輛購買保險的保險公司一起起訴到法院;

2、根據交警做出的責任認定、法醫做出的傷殘鑑定結論進行索賠;

3、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精神損害賠償、殘疾輔助器具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

4、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和《侵權責任法》有相關的詳細規定,建議查閱

7樓:建元化

你不用怎麼辦,你養好身子,等待人家賠款就行了。

發生追尾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怎麼處理

8樓:戚廣利

如果發生追尾交通事故,交警隊交通事故認定書認定對方全責,應當賠償全部損失。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按照交警的指示。

10樓:九叔他爹說事

第一時間選擇報警,取得交警部門的責任認定,之後索賠即可,如果對方拒不賠付可以將對方起訴到法院進行強制執行!

11樓:兮玖

發生追尾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怎麼處理,如果發生追尾交通事故,交警隊交通事故認定書認定對方全責,應當賠償全部損失。

發生追尾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怎麼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對方全責那你就等著修車吧,如果按照簡易理賠程式,可以通過保險公司直接理賠。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報警或者不報警都可以,對方給你修車修好了就行了!

14樓:水木藍婷

走對方車的保險就可以。

15樓:榜爺說車

發生追尾後,若是對方全責,除了修車費外你還能要到這兩筆賠償

貨車不交保險發生車禍對方全責怎麼處理?

16樓:舊情難回

不管怎麼處理,你肯定是要罰款的,沒有交強險是不能上路行駛的

17樓:

第83回 省宮闈賈元妃染恙 鬧閨閫薛寶釵吞聲 第84回 試文字寶玉始提親 探驚風賈環重結怨

發生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怎麼處理

1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發生交通事故對方全責的處理方式流程如下:

1、協商處理賠償問題,在賠償損失明確的前提下。

2、可以通過交警調解賠償,協商不成,可以訴訟處理。

3、訴訟處理比較複雜,可以請律師全權處理。

19樓: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怎麼賠償?

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提無理要求對方貨車沒事他需要我賠付他貨運損失費應該麼

如果對方的車輛沒有copy 破損,也不bai需要維修,交警也沒扣押車輛du,那麼你就不能賠zhi償他的營運dao損失,要是交警扣押了車輛,那麼你是應該賠償扣押期間的營運損失,這個法院是支援賠償的。如果什麼都沒有還要損失的,你可以不賠償,要對方法院起訴你,法院怎麼判就怎麼賠償。交通事故,我方全責,對方...

出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喲貨車掛靠公司,貨主在我車上,貨報廢了

協商或者訴訟到復當地基層人制 民法院解決。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 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三條規定 以掛靠形式從事道路運輸經營活動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的損害,屬於該機動車一方責任,當事人請求由掛靠人和被掛靠人承擔連帶責任的,人民法院應予以支援。連帶責任是指依照法律規定或者...

交通事故保險公司承擔多少,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是否保險公司賠多少就是多少

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六條規定,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 身 財產損失的 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一 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 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二 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