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交通事故,我負全責,對方住院,一直向我要錢!還生稱要起訴

2021-04-28 04:42:10 字數 3768 閱讀 7922

1樓:君同法律**諮詢

抄故,我襲負全責,對方住院,一直向我要錢!還生稱要起訴我!我該怎麼辦?

交通事故,我方全責,對方在住院,就直接找我要錢合理嗎?

2樓:求真存善到永遠

合理的,負全責就要擔負起對方住院後的所有費用,包括誤工費丶陪護費等。當然,你買了保險的話,保險公司會幫忙給你處理保險範圍內的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的話,你是全責。但是對方在走遠。對方找你要錢來也是合理的吧。

4樓:水中媚兒

雙方協商處理,不行報警讓交警處理

5樓:泥泥的世界

你負全責,如果對方確實困難,你提前支付一部分是可以的,搶救人是最重要的。但是必須通過交警當面轉交,並且寫好收據。其餘等保險公司。

6樓:解豬腳

合理呀!難不成你還要讓他找個中間人嗎?開車千萬要當心,對你和他人都要負責。別拿生命不當回事。切記。望採納

出了交通事故,我負全責,對方讓我賠償我該如何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負全責,基本可以說你肯定要賠償對方的經濟損失。但是,你有權審查對方提出賠償的專案和費用,如工資和獎金。對方需要證明自己的月收入是多少,(包括獎金)要提供基本的工資單。

當然,交通事故的賠償專案很多,我僅是舉例說明。如果,你認為對方要求過高,或保險公司有的專案不理賠,你可以不進行協商或協商不成,讓對方提起訴訟,到法院去解決。相信法院會依法判的。

並且法院的判決書,一般情況保險公司均會履行賠償義務的,這比你進行個人理賠要好多。所以,我建議你到法院解決為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獎金肯定是不支付的。建議你根本就不要和對方談,直接到法庭比較好。我處理過這樣的案子,不要私了,公了肯定錢會少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那不出錢,讓對方去法院起訴,到時候保險公司會派律師幫你打官司,並且一旦法院判決了,一般來說,你只需要賠一點精神損失費。

出了車禍,我的全責,對方是面部受傷,需半年後做法醫鑑定,現對方不停找我要錢,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把醫藥費給付了,其他的就等做完法醫鑑定再說吧,也可以和對方坐下來談談,私了也行,但是如果要的太高的話,那麼就等他起訴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叫給錢也無須給了,因為醫療費你都先出了,其他費用待他的傷殘鑑定出來再按照規定一次性給。

縱橫法律網-廣西樑軍律師事務所-樑承勇律師

12樓:hi_你好

必竟是你的錯,雙方協議一下,到鑑定前給多少,鑑定後再多退少補

交通事故,我方全責,對方輕傷,對方想訛錢,在住院,醫院已停藥,我該怎麼辦?處理流程該是怎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醫生說不需要住院,對方住院的費用,由他自己承擔。

你不要墊付太多的費用,讓對方起訴你。這樣好多了。

14樓:好想念我的歡歡

我也遇到了,但是醫生說涉及第三方他做不了任何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 直接打**給保險公司 讓保險公司處理

交通事故中我全責,對方要起訴。我該怎麼辦?

16樓:法律快車

積極應訴,同時把商業險部分一起處理,申請追加商業保險公司作為共同被告,要求其承擔除交強險責任限額以外的商業保險賠償責任,並在商業險賠付限額內承擔賠償義務。不過現在法官估計都不願意,因為是新規,建議聘請律師處理。

交通事故我全責,車全險,對方受傷住院,住院費用要我承擔我沒錢,他要起訴我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們是要你墊付

個人建議是不要墊付

墊付的錢,以後,呵呵

至於如果因為墊付的事,他們訴訟就讓他訴好了,這個沒有什麼問題的

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起訴我怎麼辦 50

18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需要要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將受理當事人複核申請的有回

關情況告知相關人民法答

院。

依據《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第七十五條規定:複核審查期間,申請人提出撤銷複核申請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終止複核,並書面通知各方當事人。

受理複核申請後,任何一方當事人就該事故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並經人民法院受理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將受理當事人複核申請的有關情況告知相關人民法院。

19樓:毛秀才嗎

那就應訴啊!法院判決該你承擔你就承擔,暫時支付不了就看對方是否申請凍結財產之類執行了。

20樓:蟲文子

答:朋友別害怕!既然你全責這筆賠償金由責任方保險公司賠付。建議你找保險公司辦理保險直賠即可!

21樓:柯鴻宇

如果有保險就不用太擔心,保險公司會有人出庭應訴的,你如果有墊付費用就把墊付資料帶上應訴即可。

22樓:百事得

既然已明確了你全責,必要的醫療費用當然可以要求你墊付,如果沒能力墊付,別忘了有交通事故援助。

23樓:狀師丶宋世傑

你沒有保險嗎?不要墊付免得後面收不回來。

,你可以去幫他申請交強險墊付,有1萬,然後讓他和保險談賠償。

24樓:天蟾如月

對方主張是否合法,要看具體情節。你未提供相關資訊無法為你判斷。內但法院受理了就一定有他的容

道理,你應訴就是了。至於你有沒有這個能力,不是你在這裡說就算的。如果你該墊付,法院有一整套的辦法讓你吐出錢來的。

所以不要說這個話。但是我可以告訴你的是:你沒有法定責任和義務墊付任何費用。

因此,如果法院裁定你墊付也必定會具體考慮到你的支付能力,不會強制的。但強制手段會用在你善後賠償的時候,不要抱幻想。

25樓:最愛只是當時

先予執行的條件是你有履行能力

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零六條人民法院對下列案回件,答

根據當事人的申請,可以裁定先予執行:

(一)追索贍養費、扶養費、撫育費、撫卹金、醫療費用的;

(二)追索勞動報酬的;

(三)因情況緊急需要先予執行的。

第一百零七條人民法院裁定先予執行的,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當事人之間權利義務關係明確,不先予執行將嚴重影響申請人的生活或者生產經營的;

(二)被申請人有履行能力。

人民法院可以責令申請人提供擔保,申請人不提供擔保的,駁回申請。申請人敗訴的,應當賠償被申請人因先予執行遭受的財產損失。

26樓:愛穿拖鞋

一,如果是人身損害方面的賠償

即使你賠償不起,對方也會起訴你和保險公司。判決書生效後專,屬一旦發現你有財產,對方會申請強制執行。

二,如果是直接財產損失方面的賠償

達到一定的條件,你還可能承擔刑事責任。

2000-11-15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交通肇事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二條 交通肇事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三)造成公共財產或者他人財產直接損失,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無能力賠償數額在三十萬元以上的。

交通事故我負全責,對方醫療費用在他住院時已經給了,因為收了費

他這是無賴,發票在你手上就是你交錢的憑證,沒事的,法官會支援你的 劉大來律師 你只要手中有交款發票就沒有問題。對方的說法是站不住腳的,如果不是你交款,那何須用你辦保險理賠呢。 你沒有義務為對方辦理保險索賠,所以發票就可以證明,是你交的住院費用。交通事故我全責,墊付醫療費時醫院開據了墊付收據,現在對方...

貨車出了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怎麼處理

如果沒有人員 僅有車損的話,在確定總體損失額度之後,憑有效的費用單據連同交通事故認定書一起向全責方索賠。我小轎車和貨車發生交通事故,認定書對方全責,現在不接 聯絡不上怎麼辦啊 1 向交警反映,他們會有手段的。沒什麼?要不就起訴他。出了交通事故對方付全責我該怎麼辦 樓主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 支出的各項...

交通事故。交警判我全責,交通事故我的全責如何處理

1 適當多賠償一點我覺得可以,主要是協商。2 如果不想多賠償也是可以的。3 可以去交警事故中隊調解。當然你可以讓對方起訴你和你的保險公司,就算你輸掉了,你那部分錢還是保險公司賠的。4 也可以去保險公司調解,相關政策保險公司會清楚一些。1 根據法律規定您承擔全責,是要承擔對方合法的損失。2 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