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我全責保了全險,對方管我要1000元交通費這不是保險公司賠嗎

2021-07-26 01:12:40 字數 4787 閱讀 9940

1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費,精神損失費什麼的保險公司是不管的,你可以叫他們以誤工費的理由要求賠償。另外對方有什麼要求叫他們去找你的保險公司,你不要管他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保險公司賠,他不肯處理保險理賠沒用,你只要報警過了,交警大隊有備案,保險公司也報過交通事故,其他你就可以不理他。如你私下給了錢保險公司是不認的。不要私下給沒有發票的任何錢。

3樓:

所有的損失都是要保險公司賠償的

4樓:鈔暎釗齊心

通事故1000元診斷費,保險公司應該賠付多少?這個要看你的出事故的責任大小。是你的權責的話,肯定是不能全報啦。要看你在責任的比例按比例給你報。

交通事故,我方全責,我新車全保,我車不修,對方車保險公司賠。這樣明年我的保險保費會增加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修車不動用你車損險,對方車修理不超過2000不會用的三者險,你的商業險明年不會上浮,僅交強險上浮。超過2000用你的三者險了,還不如把自己車也修下。另外賠付總額超過你的保費的70%可能明年不能走電銷

6樓:甄鑫

商業險夠三次才會上調,交強險會受影響,仍然原價沒法打折

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不來管我要錢咋辦時間長保險公司會不賠嗎?

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理賠會有時間期限的,交警劃分責任,訴訟時效是2年,望採納!

8樓:擾龍恨風

不要緊,可以和對方聯絡一下,估計損失不大

你好問一下,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人傷住院花費4萬全險有不計免賠保

9樓:杭州律師鄭君

由交強險保險公司承擔。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不含港、澳、臺地區),被保險人在使用被保險機動車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致使受害人遭受人身**或者財產損失,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損害賠償責任,保險人按照交強險合同的約定對每次事故在下列賠償限額內負責賠償:

(一)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二)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三)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四)被保險人無責任時,無責任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元;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元;無責任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100元。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和無責任死亡傷殘賠償限額項下負責賠償喪葬費、死亡補償費、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用、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護理費、**費、交通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住宿費、誤工費,被保險人依照法院判決或者調解承擔的精神損害撫慰金。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和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項下負責賠償醫藥費、診療費、住院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合理的後續**費、整容費、營養費。

10樓:

在此我說明,車輛保險永遠永遠永遠沒有“全險”這個概念,如果真的有全險這個概念,就不存在不賠償的情況。

保險條款中《商業第三者責任保險》責任免除有約定超過國家基本醫療保險專案費用(即通俗所說的社會保險),超過社保用藥通常稱為“超醫保用藥”,它的產生是一方面有些藥物屬於高階用藥或者進口藥,對患者效果更好,另一方面是醫院為了獲取更多的利潤提成。

從條款上來,對於超醫保用藥,保險公司肯定是不賠償的,但法院在判決過程中會酌情考慮實際情況,按照一定的比例要求保險公司賠付,具體的比例每個地方都不一樣。

11樓:晴晴

請問您最後怎麼處理好 我現在也遇到和您一樣的情況

交通事故我方全責!我的全保!如果有些費用報不了比如停車費!到時候我可以不給對方付嗎!就是保險公司不

12樓:職業老**

保險不報抄的專案多了。比如非醫保用藥、鑑定費、部分交通費,如果起訴訴訟費用也不報。所以就得權衡這部分有多少沒報,如果無責方與保險公司談和解,不報的部分少,雙方協商下還是可以少點或者不給的。

那不報費用相差太多那逼不得已得訴訟了,那你這該掏還得掏。

13樓:濃香杯

你好!需要跟你解釋一下保險的基本原理!假設世界上不存在保險,你全責讓對方遭受了回損失,那答麼所有的錢都該你賠!

這時候有人說,你只要提前給我一點保護費,那麼當你下次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按照合同約定的部分錢我來幫你出一部分,記住,這裡是幫你承擔約定部分的【經濟損失】,而不是幫你【擔責任背黑鍋】,這完全是兩個概念!所以該你承擔的責任你一分都少不了,和有沒有保險沒關係!不同的是,有了保險之後,保險約定的這部分損失費用有他幫你出而已!

14樓:訟師mr.柳

如果雙方協商的話,可以要求對方自行承擔。如果涉及訴訟,建議調解處理,由對方自行承擔。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對方溝通,溝通不了只有你負責了

交通事故我付全責,對方車損報告已出來,修車費對方需要我先墊付,墊付後保險公司會報銷嗎?我有全險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復司會報銷,需制拿著修車的發票bai報銷。

根據責任認定du對對方的zhi財產或者人身造成損失dao的,由保險公司支付一定數額的保險金額公安機關的道路交通管理部門會對交通事故的責任進行認定。

如果投保了交強險或者其他的商業車險。如果個人在保險公司賠付前事先對事故損失進行墊付,可以根據墊付時對方提供車輛維修或者其他有效的憑證事後向保險公司報銷。

17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對方抄到你的保險公司合bai

作的修車廠修車du,否則保險公司不會替你墊zhi付費用。

而且需dao要你的保險公司認可車損報告,如果不認可,你可能會花冤枉錢。通知保險公司就是。如果保險公司認可了,你可大膽放心的墊付費用,是否要發票問保險公司,保險公司會把賠款打到你卡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復理賠的問題,只要你投保制的保險公司是bai正規的

du大公司,你就可以放心!

修車zhi墊付dao

修理費幾乎都這樣,你不用拿任何證明,因為交通肇事後,保險公司和交警隊出現場時,都會按規定和程式留有影像資料,只要保險公司同意你修車,待全部事項處理完畢後,就會將賠償款打入你的銀行卡!!

19樓:dear我在上課呢

你有全險,可以直接找保險公司,有保險公司理賠給對方。自己可以不墊付的。如果自己墊付了,保險公司不認可,那你不虧了嗎。

這種事,還是由保險公司直接賠償給對方好點。感覺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的保單,保險公司會報銷。

事故我全責全險修車款已經打過去了對方額外管我要1000元交通費我不給對方要起訴我我咋辦?

21樓:

修車期間,是有交通費一說的,因為車好的時候,人家走哪可以開著,修車期間出門就得坐其它的車,就會產生交通費,只不過這個金額可以協商

22樓:近來不好

事後提的可以不予理睬,如果當時交警判責時提是可以協商的時候就不算啦。

23樓:浩哥道生活

不用理睬他,交通事故只賠直接損失的,他起訴隨便他了。

交通事故我全責,保險我買的全保,修理費大概三萬多,保險公司會全賠嗎?第二年保險費會增加多少?

24樓:

保險公司會依據合同在保險金額範圍內進行賠付。

不同保險公司在理賠程式上會有所不同,但理賠的基本步驟大部分還是相同的,基本流程包括有:報案、查勘定損、簽收稽核索賠單證、理算複核、審批、賠付結案等步驟。

迅速報案

車險條款通常規定在出險後 48 小時內報保險公司,否則保險公司有權拒絕賠償。如果委託他人代為報案,報案人還應攜帶身份證及被保險人出具的代為報案委託書。

定損修理

因保險事故導致的車輛所有損失在修復之前,必須經保險公司定損(定損可到保險公司指定的修理廠或4s店,也可到具有定損資格的廠店進行,但必須保證三方人員全部在場),以核定損失專案及金額;定損完畢後才可修理受損車輛;給第三人造**身或者財產損害所支付的賠償金,理賠前也要經保險公司核定賠償專案和相關證據、數額。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傷一般全賠,第二年725折,比前面的略貴600不到!

26樓:

現在保費繳納制度有更改,會根據你的索賠次數增加保費

車出剮蹭保了全險我全責對方要交通費是不是保險公司出,我不用拿錢。對方車主耍賴非要我拿錢咋辦?

27樓:及情韻

車出剮蹭了我全責。對方要交通費是可以讓保險公司出的。讓他和你的保險公司進行談。你全保的話是都由保險公司賠付。

28樓:笑友記

如果有這樣的情況。可以找到相關的處理時比較不錯的

29樓:君哥爰生活

那你的情況這情況挺複雜,必須找交警來處理這個問題。

30樓:

你保的全險不包括對方所要的交通費,所以要你自己出

31樓:小棠說

這樣的話也可以的呀,只要不出錢就好。

32樓:黃錚兔兔兔

你們事故交警認定好了,你不出也沒有關係。保險不會出的,反正我重來也沒有賠到過

33樓:湧長鈺

車出瓜剩保了全險,我負責對方交通費是不是保險公司出我覺得是保險公司出的。

交通事故。交警判我全責,交通事故我的全責如何處理

1 適當多賠償一點我覺得可以,主要是協商。2 如果不想多賠償也是可以的。3 可以去交警事故中隊調解。當然你可以讓對方起訴你和你的保險公司,就算你輸掉了,你那部分錢還是保險公司賠的。4 也可以去保險公司調解,相關政策保險公司會清楚一些。1 根據法律規定您承擔全責,是要承擔對方合法的損失。2 不用擔心,...

交通事故我全責墊付的錢怎麼辦,交通事故我是全責怎麼辦?

交通事故你全責墊付的錢,把所有墊付錢的票據收好,然後通過你的保險公司。來店裡墊付的錢進行理賠。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平臺合作的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稍等給您回覆。提問你好我的事故責任我是主責我見付了一萬塊錢這個一萬塊錢農藥出來事故是主次責任我是主責他是次的 怎麼沒沒回復啊 回答在看...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對方全險拒絕墊付一切費用,起訴車主和保險公司先墊付醫藥費,法院判決書下來,保險公

如今好多車主怕麻煩,三方事故都需要我們起訴保險公司,只能等著法院判決,去年我媽的醫藥費用都是我們自己先行墊付的,自己的家人只有自己著急,對方才不管,他感覺有保險公司,保險公司更不怕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全險,剛做了司法鑑定十級傷殘,直接起訴車主和保險公司還是先到保險公司走程式理賠?就你的描述來看,可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