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車全險,出了交通事故了,對方有傷殘,我付全責,保險公司應該全額陪嘗吧

2021-07-26 01:12:40 字數 2173 閱讀 3570

1樓:暮春水月

看嚴重程度,因為傷殘不僅僅是**,還有後續的調養。保險公司只會有醫療費的賠償。具體的還是要看你和對方家屬協商。

2樓:丶勿須道理

醫藥費,營養費,還有精神損失費, 如果交警判你全責的話,基本上你要承擔一部分費用。保險公司不可能全承擔的

你好,我下班途中出車禍至掌骨骨折對方全責能評殘嗎,如果評殘,保險公司陪嘗嗎?

3樓:天蟾如月

是否能評殘不是根據傷情,而是根據終止**痊癒後是否存在後遺症。

如果評上傷殘等級,屬於對方保險公司理賠專案,但是這跟你沒有關係。跟你發生關係的只有肇事人。保險公司不賠或沒有足夠的保額賠,都找肇事人支付。

4樓:

你這種狀況,如果你或對方有買保險,對方走保險,可以賠付你,你自己的保險也有賠付。當然這基於雙方都買了相關保險的情況下。如果對方全責,有沒有保險,他都是要賠付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請單位辦理工傷認定手續。待傷殘鑑定後定級,若達到級別標準的話。

我被機動車撞了,對方負全責,他的車有保險,保險公司是否能陪嘗我的全部損失?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能賠償你在這次事故中造成的全部直接損失。包括你的財產損失,人身傷害**費,醫藥費,住院期間護理費,住院期間誤工費等,望採納。

人出了交通事故,車主己死亡,孩子還到一歲,車是全保,孩子在保險公司會有陪嘗嗎

7樓:最愛久寶

會有的,只要車交了保險賠償肯定會給的,幾十萬也不多。如有幫助請採納

8樓:星幣騎士

這個得看有沒有為孩子買過意外險了。

出交通事故,是我的全責車輛以賠,對方要求賠償務工費一千元保險公司沒有這條規定,可以不陪嘗務工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誤工費,一定要賠償的。多少的話,有法律依據的,不是說多少是多少。

你們協商1000,也可以的。

車禍中我為主責,有十級傷殘證,保險公司按什麼陪嘗?

10樓:來自太極湖腕白肌紅的康乃馨

車禍中負主要責任,有10級傷殘證。保險公司按什麼賠償?保險公司不看你的責任,只看你的傷殘證明。

你10級傷殘。那就會按10級傷殘給你賠償。帶好你的身份證件和所有的證明材料,到保險公司理賠就行了。

然後帶的材料有。身份證。保單。

住院證明。

交通事故兩車相撞,同等責任,我方司機重傷8級傷殘,對方應該怎麼賠償,具體陪嘗那些,賠償多少?

11樓:郭雲珠律師

如果對方車投保了交強險,先對方保險公司賠償12萬,損失超過12萬的,雙方承擔50%。如果對方車還投保了第三者責任險,該50%部分也由保險公司賠償。

8級傷殘的具體損失,目前律師手中無材料,無法解答。

12樓:長沙律師吳繼宗

一般由保險公司先在交強險和商業三責險的範圍內賠償,不足部分由對方補充賠償。

賠償金額要考慮城鎮標準還是農村標準賠償,具體賠償金額還要考慮所在地區收入水平、消費水平、傷者工資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金錢賠償這塊,可在 律伴 平臺上選交通律師說明名情況,就比較能準確給予你相關幫助啊。

我給老闆開車出現交通事故我全責我應該和老闆一起承擔陪嘗責任麼?

14樓:愛喝粥

根據交警劃分的責任,如果是屬於職務行為的話,公司是需要承擔賠償責任的,車輛有保險嗎?一般是先由保險公司先行賠付,剩餘部分再由雙方當事人根據責任的劃分來承擔

15樓:浮葉孤珈藍

我給老闆開車出現交通事故我全責我應該和老闆一起承擔陪嘗責任麼,安法律程式走的話,應該要和老闆一起承擔陪嘗,這個就要看你老闆怎麼看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全責的話,就可以所有費用都找對方賠償了

交通事故與工傷陪嘗有無衝突,事故所要我簽字對方全責不陪錢是否合理,我該怎麼做。

發生交通事故之後,對方車全險,住院輸血保險公司給報銷嗎

如果當事人是受害者那麼這個您不用操心,輸血屬於搶救範圍之內的,這是屬於醫療費用之中的,如果覺得不是很明白可以看當時和保險公司約定的專案,對方全責全險那麼就不用操心,如果是雙方責任比例不一樣那麼就看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中的比例賠償。給你造成的傷害,醫療費用是報銷的,輸血也在報銷範圍 屬於保險公司理賠範圍...

交通事故我全責保了全險,對方管我要1000元交通費這不是保險公司賠嗎

交通費,精神損失費什麼的保險公司是不管的,你可以叫他們以誤工費的理由要求賠償。另外對方有什麼要求叫他們去找你的保險公司,你不要管他們 這個是保險公司賠,他不肯處理保險理賠沒用,你只要報警過了,交警大隊有備案,保險公司也報過交通事故,其他你就可以不理他。如你私下給了錢保險公司是不認的。不要私下給沒有發...

貨車出了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怎麼處理

如果沒有人員 僅有車損的話,在確定總體損失額度之後,憑有效的費用單據連同交通事故認定書一起向全責方索賠。我小轎車和貨車發生交通事故,認定書對方全責,現在不接 聯絡不上怎麼辦啊 1 向交警反映,他們會有手段的。沒什麼?要不就起訴他。出了交通事故對方付全責我該怎麼辦 樓主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 支出的各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