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交通事故,在路口我右轉對方直行,對方是綠燈。可是我車已經三分之二已經轉過來了,但是對方硬是

2021-04-24 02:00:40 字數 694 閱讀 7402

1樓:tb誠信流行包鋪

交通規則上右轉彎的是要讓直行的責任方還是你自己啊!至於賠償人沒事已經是萬幸啦何必要計較這些細節。

2樓:嘉嘉一定加油

是的,無論怎麼樣,轉彎的要讓直行的。

昨日,我在十字路口撞車,我騎電動車直行,對方右轉,當時我看是直行綠燈,沒有右轉綠燈,所以我一直往前

3樓:李建成律師

蒐集證據,到申請複核。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

第二節 復  核

第五十一條 當事人對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有異議的,可以自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送達之日起三日內,向上一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提出書面複核申請。

複核申請應當載明覆核請求及其理由和主要證據。

第五十二條 上一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收到當事人書面複核申請後五日內,應當作出是否受理決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複核申請不予受理,並書面通知當事人。

(一)任何一方當事人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並經法院受理的;

(二)人民檢察院對交通肇事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的;

(三)適用簡易程式處理的道路交通事故;

(四)車輛在道路以外通行時發生的事故。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受理複核申請的,應當書面通知各方當事人。

4樓:手機使用者

交警按交規處理,沒法

貨車出了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怎麼處理

如果沒有人員 僅有車損的話,在確定總體損失額度之後,憑有效的費用單據連同交通事故認定書一起向全責方索賠。我小轎車和貨車發生交通事故,認定書對方全責,現在不接 聯絡不上怎麼辦啊 1 向交警反映,他們會有手段的。沒什麼?要不就起訴他。出了交通事故對方付全責我該怎麼辦 樓主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 支出的各項...

出了交通事故能不能墊付醫藥費,出了交通事故需要墊付醫藥費嗎?

1 墊付醫療費是沒有問題的,讓對方寫收條,明確你墊付了醫療費用。2 建議你墊付醫療費用直接交到醫院,交到醫院的話醫院可以給你預交金收據,這樣後期你可以憑藉預交金收據開具醫療費發票。3 傷者可能涉及到顱腦損傷,後期不僅要賠付醫療費還可以賠付誤工費等。還要協調的,相關材料只有對方配合提供,保險才能報銷。...

出了交通事故,我負全責,對方住院,一直向我要錢!還生稱要起訴

抄故,我襲負全責,對方住院,一直向我要錢!還生稱要起訴我!我該怎麼辦?交通事故,我方全責,對方在住院,就直接找我要錢合理嗎?合理的,負全責就要擔負起對方住院後的所有費用,包括誤工費丶陪護費等。當然,你買了保險的話,保險公司會幫忙給你處理保險範圍內的費用。交通事故的話,你是全責。但是對方在走遠。對方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