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幾天出了一起交通事故,我是重型貨車,對方是摩托車。由於對方醉酒駕駛撞到我車後受傷,但當時我見

2021-06-06 00:52:12 字數 1561 閱讀 718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當時有沒有侵佔對方路權而定,現在沒有證據證明當時情形就比較有爭議了。大車吃虧是肯定的。因為你耗不起時間。何況你有保險呢

2樓:雷都樂

車友,根據你所敘述的這起交通事故的情況,在此事故中按照我對其進行的分析,你方的重型貨車應負主責,甚至是全責。其理由如下:

1,儘管對方醉駕後,騎乘摩托車是一種嚴重的交通違法行為,如果對方醉駕與事故有直接的因果關係的話,那麼對方應該負有一定責任,也就是我經常說r的是"先違法,後肇事",除了交警部門將要對其罰款,拘留,還會將車暫扣;但關鍵是交警是否對他進行了酒精測試沒有,是否現在出了檢測結果,這是追究對方酒駕的證據,如果只僅僅憑你的說法,是無法對其認定醉駕駛的哈。如果是醉駕,起碼對方應該為次責無疑的。

2,你所駕駛的車子,不知還存在著違法停車呢?或者你不知是否駕照,車牌,保險齊全呀?如果也存有過錯,要是你方也有一定的過失,也是會加重責任的。

總之,作為弱勢方的摩托車與強勢方的貨車抗衡的後果,貨車在交通參與過程中,所應該擔負的避險和風險的義務要出許多,因此由貨車承擔主責,或全責的可能性最大。當然最終還得要以交警對事故責任認定為準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應該承擔60-80%的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佔%30他佔%70

現在出了交通事故怎麼處理我是大貨車正常行駛在我的車道,而對方是摩托車跑到我的車道撞向我的車,請問是

5樓:天蟾如月

按你說的:你正常行駛;摩托車跑過來撞你,這自然就是摩托車的責任了。為啥這麼底氣不足要到這裡來諮詢呢?

交通事故對方酒駕摩托車撞了我們汽車,交警判了五五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理會等法院的判決在處理;五五責任,即使保險賠償有剩餘款項還需賠償,也是雙方分擔一半,不必理會其。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違章行為?有沒有**?

他嚇你 你害怕麼?對方有***背景?

你要是不怕,並且滅有違章行為,並且很氣氛,就和他們弄。找律師,然後事故鑑定結果不服。撤唄。不行就去租臺車開放那放著唄。還免費停車。

打官司他們要墊付醫藥費的,直到官司終審。如果你要是想修理對方就這麼幹。

8樓:愛笑的樂於助人

不要理會,要保持頭腦冷靜。他只有出院了,拿著所有的醫療單據,才能通過保險報銷。如果你提前墊付了,後來他不認賬,你就啞巴吃黃連有口說不出。

跟你說的那樣,他也不是個好東西。堅決不給,跟你要,你可以說沒有什麼什麼的。等到法院判決後。

通過保險一次付清就行。

9樓:阿潔萌

如果誠如你所說那麼我有點建議供你參考;1首先摩托車也是機動車,駕駛員規則(酒駕)同樣適應於他(有沒有交警酒駕檢測結果?).2交警不是判決機構,不合理的裁決可以不簽字認可.

3儲存一切有利有用證據.4可以找法院讓他與法院交涉.5有理有據法院也不會完全偏向他.

6當然在合理數目就不用如此麻煩啦畢競傷者也痛苦嘛,祝早日遠離黴運!

前幾天出了個交通事故找個懂的問問

請直接把你要問的問題給發出來,不要發這麼一句話,這樣的話,別人到時候你如果追問的話,有的人是不看追問的,所以到時候就沒人回答你的問題了 交警認定的有可能是汽車主責摩托次責,一般這種情況沒認定汽車全責就不錯了,摩托雖然證照不齊但與事故沒有必然聯絡,可以另案單獨處理其違法行為啊。還有就是你提到的同車人,...

一起交通事故,請幫忙!!道路交通事故求助!!!!

在這裡,我很明確的告訴你,你父親在本次事故中是不負任何責任的,所以他的醫療費之類的損失,應該得到全部的賠償,賠償方當然就是摩托車司機以及小車的司機跟車主了。你父親是否知道司機有沒有駕駛證不是問題的關鍵。因為你父親根本就沒有權利去查人家有沒有證。如果你們認為是老鄉,不用賠償的話,那麼這部分錢就只能由你...

請問一下,我前段時間出了交通事故,我是受害方,車禍前我剛進公司上班,車禍後住院期間公司跟我簽了合同

1 你的誤工費是你工作期間受傷,單位沒有給你發工資的損失,因此需要單位給你開一個證明,因受傷停發工資證明。法院會根據你的證據來認定你的誤工費的。2 如果你的傷情構成傷殘了,就要去做傷情鑑定的。最好先去諮詢一下。3 傷殘鑑定費由申請人墊付,由敗訴方承擔。4 法醫鑑定就是傷殘鑑定。 易煥之邦律所 對於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