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出了個交通事故找個懂的問問

2021-06-03 15:08:45 字數 2741 閱讀 2422

1樓:

請直接把你要問的問題給發出來,不要發這麼一句話,這樣的話,別人到時候你如果追問的話,有的人是不看追問的,所以到時候就沒人回答你的問題了

2樓:dtq觀望

交警認定的有可能是汽車主責摩托次責,一般這種情況沒認定汽車全責就不錯了,摩托雖然證照不齊但與事故沒有必然聯絡,可以另案單獨處理其違法行為啊。

還有就是你提到的同車人,確實也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如果不顧及同事關係可以主張分擔責任,交警哪兒實在說不通可以法院見。

今天遇到一個交通事故,想問問大家這個是我的責任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說的和**看,肯定是對方的全責,因為他撞到你的右後面門,明顯你已經越過對方車輛,屬於他在後撞上你了,報警處理吧,找找交警隊的人,給這種開車不注意的人一點教訓。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看不出什麼,但有一點你要注意,你要超車需要打變向燈,你三張圖中都沒有打,這個是你的責任。但如果都停了對方撞你車,應該是是對方的責任,但第二張你躲對面來車碰到對方車是你的責任,並且你責任在前。總體來說你負主責,對方次責。

5樓:pk雷雷

從相片看,這個應該是對方的責任,你即然停下了就不應該在動,至少要讓對向的車過了後才啟動,也許對方出現了誤判!不過要是不嚴重建議你們私下解決吧!畢竟這種地方大家都不是有意的!

問問這個車禍怎麼處理? 50

6樓:西域帥駱駝

第一步:報案,警察出據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

第二步:報保險,保險公司根據警察出據的責任認定和你買的保險相關條款進行理賠;

第三步:保險公司先行墊付醫療費用或者個人先行墊付醫療費用再找保險公司報銷。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要和受傷的老夫婦協商一次性解決,包括去醫院的費用和補貼。

8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認定,保險理賠,有全險不需要你賠。

在老闆店裡打工,吃過飯回家路上出了車禍,很嚴重,好幾天了,老闆不來看看也不打**問問情況,咋處理?

9樓:

我覺得這跟老闆是沒有多大關係的,但是出於人情老闆也應該看看或者打個**問問。

10樓:

你好!這個情況屬於工傷,可以向當地勞動管理部門申訴,不行的話向法院起訴老闆。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的關鍵在於勞動合同是否簽訂。有的話聯絡勞動局先調解接下來仲裁庭仲裁最後申請法院起訴

12樓:陽光的碣石客

先**,等病治好了再和老闆交涉,不行就起訴他。

13樓:

這不屬於工傷 所以只能說你們老闆不懂得人情世故 。木有其他的辦法。

交通事故救助金需多久才能到患者帳上有人說幾天就能到,但交警說要好幾個月到,想問問誰在說謊:

14樓:du知道君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六條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根據法律規定,交強險範圍內,只分有責與無責,不分主次責任。交強險賠償後,不足部分,才按責任比例分攤。

我出了交通事故,車輛被對方保全,好幾個月了,他也不起訴,我問問大家,他保全我的有期限嗎

15樓:法律實務研究

您好。起訴前的保全為15天,如果到期不起訴,財產保全自動解除,可提取車輛。

16樓:景德庸

當然是有期限的。車是消耗品,會出現磨損或貶值的。

我幾月出了車禍,腓骨.脛骨粉碎骨折,做完手術已經兩個月了,現在還不能下地,我想問問還要多久才可以正

在老闆店裡打工,吃過飯回家路上出了車禍,很嚴重,好幾天了,老闆不來看看也不打**問問情況,咋處理?

17樓:青春的顏色

這個問題要因為你是在路上出的車禍,我看好像和人家老闆的店裡頭沒有關係,至於老闆看不看你這是看你們之間相處相處的怎麼樣。

18樓:凱凱以凱以凱凱

你這個可以報警,因為你是他的員工,所以他也有責任的,他需要給你賠償的,像這樣不聞不問你直接報警就行了。

19樓:

那這個老闆對你就只當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工人了,你養好病之後辭職吧,換個地方工作

交強險脫保兩天出險 是對方剮的 現在交通事故都處理完了駕駛證 行駛證還扣在交警隊我想問問怎樣拿回來

20樓:風吹海泫

1、交通事故的處理:由交警認定事故責任,判定事故雙方誰違章誰負多少賠償責任,各自承擔相應的責任。扣分按責任大小決定。

2、處理無行駛證的駕駛員:汽車沒有行駛證或行駛證已經登出,不得上路行駛。上路先扣車。

汽車連續兩年沒有年檢,應該報廢。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第一百條 駕駛拼裝的機動車或者已達到報廢標準的機動車上道路行駛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予以收繳,強制報廢。

對駕駛前款所列機動車上道路行駛的駕駛人,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並吊銷機動車駕駛證。如果僅僅是逾期年檢,儘快補年檢,拿行駛證去領取車輛。罰款200元。

我前幾天出了一起交通事故,我是重型貨車,對方是摩托車。由於對方醉酒駕駛撞到我車後受傷,但當時我見

看看你當時有沒有侵佔對方路權而定,現在沒有證據證明當時情形就比較有爭議了。大車吃虧是肯定的。因為你耗不起時間。何況你有保險呢 車友,根據你所敘述的這起交通事故的情況,在此事故中按照我對其進行的分析,你方的重型貨車應負主責,甚至是全責。其理由如下 1,儘管對方醉駕後,騎乘摩托車是一種嚴重的交通違法行為...

前幾天我出了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開出來了,但是還是被交警扣車扣證,算不算違規

不算違規,在責任不明朗的情況下,事故方可以提出異議,你簽字沒?簽字的話那就板上釘釘了,正規程式只有到法院走行政訴訟。 交警扣車扣證是有明文規定的,認定書出來了,並不代表就可以把扣的車證發還給你了。要根據具體的事故情況來看。你的駕駛證應當給予暫扣或者吊銷的,交警部門可以暫扣 你的車輛法院查封的,交警部...

交通事故問題,交通事故的處理應當注意哪些問題

1 首先這個責任認定已經很清楚了,現在無非是民事賠償問題。協商賠償不能達成協議,就等對方法院告你吧。2 現在問題是人家管你要錢,你又不給那麼多,還要快速解決,真想不出什麼快的辦法了。3 還有一個問題是,你在交警事故處理,時效是沒有固定的,這個你放心。4 保險公司這邊你現在沒有賠償憑證,當然報不了,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