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物流的司機,出了交通事故,在上班送貨途中追尾一輛電動三輪車,交警判我全責,現在物流讓我承擔賠償

2021-05-06 01:11:25 字數 3634 閱讀 5279

1樓:人生兩個基本點

你只是司機,那輛車並不屬於你。出了事故是車主的責任,並不是司機的責任。再說車是有保險的,保險公司會賠償,物流公司沒理由讓你陪。

發生交通事故,我是貨車對方是電動三輪車,事故認定書判我全責,現在

2樓:酬勤天道勤

對方保險公司交強險要賠,醫藥費限額1000元,後續誤工費、護理費等限額是11000元,所以,如果傷的不重,還是能獲得很好的理賠

我是一名物流公司機,送貨途中發生交通事故我全責,保險不夠,公司把錢賠了,現告我,我無能力怎麼辦?

3樓:西安惠律師

你屬於履行工作職責的職務行為,工作過程中發生安全事故,由公司承擔責任。關於公司與你之間,內部如何處理,要看你有無過錯、過錯程度以及有無書面約定,如果沒有約定,且你不存在故意或者重大過失,只是意外事故,公司一般無權要求你承擔賠償責任。

在給公司送貨途中出現交通事故,對方撞我車上,交警認定我全責,現在起訴到法院了,達不到傷殘等級,對方 100

4樓:活著

看來你請的這個律抄師不懂業務。你起襲訴的話bai,至少要提供du下列材料:

1、原告身份證zhi影印件

2、被告身份資訊dao資料;

3、民事起訴狀;

4、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

5、原告在事故中受到損害的證明資料

最好把保險公司列為共同被告。

5樓:天蟾如月

1。駕駛員承擔全部賠償責任。如果錢不夠,由公司支付,然後公司可以向駕駛員追償。

2。不是對方要求(哪怕是聘了律師)多少就是多少的,是由法院裁定多少就是多少。

6樓:01情何以堪

交強險差不多夠了!不足部分應該公司出的!

快遞員在送件途中發生交通事故,快遞員騎電動三輪車與自行車相撞,交警認定快遞員負主要責任,還能算工傷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保險條例》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第十七條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遇有特殊情況,經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同意,申請時限可以適當延長。

用人單位未按前款規定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的,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工會組織在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1年內,可以直接向用人單位所在地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

第十八條 提出工傷認定申請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工傷認定申請表;

(二)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包括事實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

(三)醫療診斷證明或者職業病診斷證明書(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書)。

工傷認定申請表應當包括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原因以及職工傷害程度等基本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申報工傷是可以的,因工外出期間,因工作原因遭受事故傷害依然是在工傷發生的情形範圍之內。是不是工傷則要當地社保行政部門調查後才能給出結論。

可以通過用人單位或者本人自身向當地的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交工傷認定申請,具體需要什麼材料各地不一,但有三樣東西是一定要的:事實勞動關係材料、工傷認定申請表、**相關材料。

9樓:成都倪律師

快遞員承擔主要責任,不能認定為工傷,但對認定結果不服的可在三日內申請複核。

員工騎電動三輪車為公司送貨途中與汽車發生交通事故,交警判電動車負全責,電動車騎車人已墊付賠償款,電

10樓:汽車之友

你這種情況來需要弄清楚源

一個概念:第一:你騎電動車送貨,公司是否知道!第二::你賠償金額多大?

因為你是給公司送貨,公司必須對你的安全負責,但是你本身沒有受傷,公司可以拒絕給你拿錢。電動車也不能算工傷啊!所以,建議你好好和公司商量一下,如果電動車是公司配置,那可以起訴!

我開公司貨車出去送貨途中出現交通事故,我是全責,對方將我,還有公司,保險公司一塊兒告上法院,這種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保險啊。如果保險金額投保得夠多,當然就保險公司承擔了。如果投保額度低了,需要公司賠償的。

12樓:摩景

你是主要人員,你當然負責,又不是公司惹的禍,公司肯定會賠錢,但不能再勝用你了,而且你的工資也不會給你,保險是其他

13樓:上海王景林律師

如果你是在執行工作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一般先由保險公司在交強險、商三險限額內先行賠償,餘下部分由單位承擔賠償責任,你無需承擔責任。如果單位認為你在本次交通事故中有故意或重大過失情形,他們可能會對你作出一定處罰,如果雙方協商不成,你可以通過勞動仲裁解決,單位的主張在實踐中一般不會得到勞動仲裁委員會或法院支援。也就是說,你作為員工不必承擔責任。

14樓:自貢富順板橋

肯定會賠錢。但是法律意義上只找車主

你好!我是一名中通快遞員,駕駛一輛電動三輪車在上班送貨途中,和一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中通多年,如果你是承包的那與公司無關得你賠,如果你是快遞員那還好點,如果公司不管可以走法律圖徑,非常麻煩的,你必須要有證據證明你在這個快遞工作

我在送貨途中遇交通事故,我全責算工傷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1.是否可以認定為工傷關鍵看是否符合《工傷保險條例》第十

四、十五條之規定(且不存在第十六條所規定的情形);

2.如果符合上述規定的,即使傷情極其輕微,也可以認定為工傷。

3.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直接撥打12333諮詢一下當地勞動部門。

4.法律依據:《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患職業病的;

(五)因工外出期間,由於工作原因受到傷害或者發生事故下落不明的;

(六)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的;

(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認定為工傷的其他情形。

第十五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視同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崗位,突發疾病死亡或者在48小時之內經搶救無效死亡的;

(二)在搶險救災等維護國家利益、公共利益活動中受到傷害的;

(三)職工原在軍隊服役,因戰、因公負傷致殘,已取得革命傷殘軍人證,到用人單位後舊傷**的。

第十六條 職工符合本條例第十四條、第十五條的規定,但是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認定為工傷或者視同工傷:

(一)故意犯罪的;

(二)醉酒或者吸毒的;

(三)自殘或者自殺的。

我是貨物中介物流,運輸途中出了重大交通事故,責任由誰承擔

交通事故責任當然由事故責任方承擔了。這個問題問的應該是中介是否承擔責任吧。一般中介並不是貨運合同的當事人,只起到 居中介紹 的作用,無需為交通事故承擔責任。車主是誰呢?有商業保險吧。如果貨物在物流運輸途中發生車禍,責任應該由誰來承擔?和物流公司簽訂協議的時候一般都會有這方面約定的。如果保險或者 了怎...

交通事故,能證明是城鎮戶口嗎,出了交通事故怎樣才能證明自己是城鎮戶口?

我們國家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釋認定標準是 在城鎮居住超過一年 和 有固定收入 兩個必要條件。不過,有些證據只需要一個就夠了,例如書面勞動合同。可是,有些農村公民雖然在城鎮務工,但是所在的企業沒有與他們簽訂書面勞動合同,沒有社會保險,沒有工資憑證,那麼要證明城鎮居民標準就會存在難度。當然,如果你需要證明...

出了交通事故能不能墊付醫藥費,出了交通事故需要墊付醫藥費嗎?

1 墊付醫療費是沒有問題的,讓對方寫收條,明確你墊付了醫療費用。2 建議你墊付醫療費用直接交到醫院,交到醫院的話醫院可以給你預交金收據,這樣後期你可以憑藉預交金收據開具醫療費發票。3 傷者可能涉及到顱腦損傷,後期不僅要賠付醫療費還可以賠付誤工費等。還要協調的,相關材料只有對方配合提供,保險才能報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