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孩被車撞死已月了,堅定書下來,對方全責,可到現在都沒有說法,我該怎麼辦

2021-04-24 02:07:20 字數 3099 閱讀 3220

1樓:上海笙銘律師

1、將肇事車輛的bai車主、司機du和車輛購買保險zhi的保險公司一dao起起訴到法院;

2、根據交警做

內出的責任認定容進行索賠;

3、 受害人死亡的,賠償義務人除應當根據搶救**情況賠償相關費用外,還應當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4、各地的賠償標準都不一樣,建議委託律師**並計算相關的賠償金額

2樓:維也納的小豆子

法院可以對他強制執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去法抄院起訴對方。如果方便的話,可以找一個律師或熟悉法律的人幫忙。

其實像這樣嚴重的案件,公安局應該要立案偵查再移交檢察院,然後檢察院提起公訴的吧。

這已經可以構成交通事故罪了。如果不行就自己直接到法院起訴,作為刑事案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起訴對方,打官司要求賠償

5樓:讀懂你的人生

找律師幫你寫好材料,上交法院起訴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交管部門進行調節,再不行就上訴。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交通隊,兩家協商,不行法院

我兒子被車撞了,對方全責,現在在住院,出院以後怎麼賠償?

8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1、建議將肇事車輛的車主、司機和車輛購買保險的保險公司一起起訴到法院;

2、根據交警做出的責任認定、法醫做出的傷殘鑑定結論進行索賠;

3、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

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精神損害賠償、殘疾輔助器具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

4、賠償比例依據交警部門作出的事故責任認定書為準;

5、對方是機動車的,只要你方不是全責,保險公司就會在交強險範圍內優先承擔賠償責任,超出部分按照事故責任認定的比例來承擔。

6、各地的賠償標準都不一樣,建議委託律師**並計算相關的賠償金額。

9樓:獨一不二丶

具體情況需要出院之後,到交警隊等有關部門進行協商和判定,一般需要全責的一方賠償,醫療費的賠償、誤工費的賠償標準、護理費的賠償、交通費的賠償、住院伙食補助費的賠償、營養費的賠償等等。

1、醫療費的賠償標準

根據我國《人身損害賠償解釋》規定

第19條規定: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賠償義務人對**的必要性和合理性有異議的,應當承擔相應的舉證責任。

醫療費的賠償數額,按照一審法庭辯論終結前實際發生的數額確定。

器官功能恢復訓練所必要的**費、適當的整容費以及其他後續**費,賠償權利人可以待實際發生後另行起訴。但根據醫療證明或者鑑定結論確定必然發生的費用,可以與已經發生的醫療費一併予以賠償。

2、誤工費的賠償標準

根據我國《人身損害賠償解釋》規定

第20條規定: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人狀況確定。誤工時間根據受害人接受**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證明確定。

受害人因傷致殘持續誤工的,誤工時間可以計算至定殘日前一天。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誤工費按照實際減少的收入計算。

受害人無固定收人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計算; 受害人不能舉證證明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人狀況的,可以參照受訴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業上一年度職工的平均工資計算。

3、護理費的賠償標準

根據我國《人身損害賠償解釋》規定

第21條規定:護理費根據護理人員的收入狀況和護理人數、護理期限確定。護理人員有收人的,參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護理人員沒有收入或者僱傭護工的,參照當地護工從事同等級別護理的勞務報酬標準計算。

護理人員原則上為一人,但醫療機構或者鑑定機構有明確意見的,可以參照確定護理人員人數。護理期限應計算至受害人恢復生活自理能力時止。受害人因殘疾不能恢復生活自理能力的,可以根據其年齡、健康狀況等因素確定合理的護理期限,但最長不超過 20年。

受害人定殘後的護理,應當根據其護理依賴程度並結合配製殘疾輔助器具的情況確定護理級別。

4、交通費的賠償標準

根據我國《人身損害賠償解釋》規定

第22條規定:交通費根據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護人員因就醫或者轉院**實際發生的費用計算。交通費一般應當參照侵權行為地的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的車旅費標準支付交通費。

乘坐的交通工具以普通公共汽車為主。

特殊情況下,可以乘坐救護車、計程車,但應當由受害人說明使用的合理性。交通費應當以正式票據為憑;有關憑據應當與就醫地點、時間、人數、次數相符合。如不符合,就應從賠償額中扣除相應的款項。

5、住院伙食補助費的賠償標準

根據我國《人身損害賠償解釋》規定

第23條規定:住院伙食補助費可以參照當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予以確定。受害人確有必要到外地**,因客觀原因不能住院,受害人本人及其陪護人員實際發生的住宿費和伙食費,其合理部分應予賠償。

住院伙食補助費,補助的是「住院」的「受害人」。如果受害人沒有住院,就沒有這項賠償費用。

6、營養費的賠償標準

《人身損害賠償解釋》第24條規定:營養費根據受害人傷殘情況參照醫療機構的意見確定。

10樓:醬油君死的好慘

打算私了還是起訴?

私了當然看你的實際損失跟對方協商,走訴訟的話,第一,去進行傷殘等級鑑定。第二、保留病例、診斷證明、用藥清單,醫療票據等票據、第三,保留交通費、營養費、護理費等票據第

四、將對方車輛交強險、三者險的保險公司同時起訴。第五、若你兒子是乘車人,將司機、車上人員責任險保險公司一併起訴

小孩被車撞小腿骨折交警出了事故認定書對方全責.接著我該怎麼處理索賠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索賠包括在:**費、護理費、交通費、營養費、誤工費、精神損害費。有殘疾另計。

1、先**

2、雙方協商解決

3、司法仲裁

12樓:勤奮的律師人家

先進行司法鑑定!在進行訴訟!

昨晚做了個可怕的夢,夢見爸爸被車撞死了,我在夢裡一直哭

吉凶指數 85 夢見自己的親人,通常反映了夢者的嫉妒心理。夢見被車撞,將會因一時糊塗,遭受重大損失。夢見被車撞,吉兆,預示著自己身體會很健康。夢見親人被車撞,生活會幸福。夢見親人被車撞了,今天的你蠻懂得調節自己的!待在家中的你,會開著 做家務,讓自己在舞步的節奏中,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外出的你,則...

夢見朋友被車撞死了我哭的好傷心,昨晚夢見朋友死了,我哭得很厲害。這代表著什麼啊

別擔心 打個 過去問候下好友 或者約出來坐一下泡泡茶 做夢而已不是大事兒 昨晚夢見朋友死了,我哭得很厲害。這代表著什麼啊 常言道,夢到朋友死,則得生,朋友能夠 增壽 得福 身體健康。哭,是夢境中,一種正常的反應。祝你好運常在!你好,夢見自己死,是給自己增壽 夢見別人死,是給別人增壽。大家都說夢境和現...

我的狗就在幾個小時前被車撞死了家人已經把他埋了聽家人說他被車撞倒時還站起來往家這邊走可是頭骨

好可憐啊狗狗!節哀啊 我能體會你的心情。我也養狗聽的我都要哭了,按照習俗如果狗也有頭七這一說的話它靈魂會在頭七回來看看你,然後就上天堂去了,那裡只有幸福,沒有車來車往更沒有殺戮 非常理解你現在的心情,我家以前養的狗死的時候,已經走不動路了,但是還是搖搖晃晃的掙扎著往我跟前走,想起那個情景我就心痛,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