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撞電瓶車,摩托車有交強險,報警後警察判定摩托車負全責,雙方調解後同意私了,保險公司予以理賠嗎

2021-04-24 02:04:50 字數 1196 閱讀 4327

1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如果是私了處理,保險公司沒辦法賠償。

保險公司理賠需要一些單證憑據:如責任認定書,定損單,維修發票,醫療發票。

可以在私了後,讓電瓶車去維修,讓他開發票給你,你再找保險公司理賠。

2樓:陸

既知道了還有什麼好問的

摩托車撞電瓶車,摩托車有交強險,報警後警察判定摩托車負全責,雙方調解後同意私了,保險公司予以理賠嗎

3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如果是私了處理,保險公司沒辦法賠償。

保險公司理賠需要一些單證憑據:如責任認定書,定損單,維修發票,醫療發票。

可以在私了後,讓電瓶車去維修,讓他開發票給你,你再找保險公司理賠。

4樓:匿名使用者

私了不會理賠。理賠需要交警的處理結案書以及其他證明材料。很麻煩了。

摩托車撞上我的車,關於責任的認定,請幫忙分析,謝謝!

5樓:野馬雕塑

據我的經驗,如果他證照齊全的話,你可能要全責,但現在你只是連帶責任,30%的損失由你承擔。

6樓:訫若葙依

你當時就該報警的!對於無證駕駛機動車!除非他是故意撞你的車!

那麼對方應該負全責!所以你這次當了冤大頭了!而且你車的損失也應該他負!

但你當時沒報警!所以現在不好處理了!

摩托車撞到電動車責任如何認定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有轉彎讓直行的原則,但看是人行道還是非機動車道,如果是非機動車道,你的責任。如果是人行道,摩托車應當承擔部分責任。

賠償應當是摩托車在交強險額度內全額賠償你的損失,傷殘11萬、醫療費1萬、財產2000元。剩下的損失雙方按責任比例分擔,你是非機動車,少承擔10%,及同責承擔40%,次責承擔30%,主責承擔60%這樣。

如果對方的車不在停車場,你也可以要求提車。

8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在改道進人行道時如果沒有打轉向燈也沒有減速的情況下摩托車車主需要負責主要的責任,主要還要看交警部門的鑑定結果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看你打了右轉向燈沒?是否減速,還有摩托車走人行道 這個貌似是違章吧?具體還要看現場!

摩托車撞小車

這樣看當時小車所行使的路線其實也沒有違規,小車所走的路線是拐彎進小區的話屬於正常行使 岔路口拐彎處離小區門口相差有多遠,沒標出來,太遠的話就屬於違規的逆向行使 到這要注意了,小車拐彎時打了轉向燈了沒有,如果沒打屬於違規行使,打了的話,摩托車也是正常行駛相撞的話,應當報交警處理。但小車主人的行為舉止屬...

摩托車電瓶最大能裝多少安的電瓶摩托車電瓶最大能裝多少安的電瓶?

電池不是越大越好,首先是空間,還有就是發電機功率,你裝了大電池呵呵發電機的功率不夠就會長期處於虧電狀態,等著提前報廢吧。標準是踏板車12v4ah或者 12v5ah,有些直流大燈的踏板車12v6.5ah或者12v7ah,普通cg12512v6.5ah或者12v7ah鈴木刀仔或者太子12v9ah,如果地...

摩托車電瓶經常沒電是為什麼,摩托車電瓶老是沒電怎麼回事?

1 整流器有問題,不衝電或衝電電壓不夠。2 發電線圈有問題,不衝電或衝電電壓不夠。3 蓄電池有問題,極板老化。4 導線老化或蓄電池兩極腐蝕接觸不良。摩托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 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從大的方向上來說,摩托車分為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