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摩托車電瓶型號,鈴木豪爵摩托車125a蓄電池尺寸規格是多少

2021-03-04 09:26:51 字數 772 閱讀 2573

1樓:獅忽鬼

鈴木有好多型號的哦,

mtx7a,mtx9a,mtx5al,mf7-1,mf9-2,mf6.5

建議上某寶看看motobatt的膠體電瓶,美國的品牌,本人cb400在用,不錯,

鈴木豪爵摩托車125-a蓄電池尺寸規格是多少

2樓:豬豬將軍

摩托抄車125-a蓄電池尺寸規格是12n7-3b,尺寸是高14cm*寬bai13cm*厚6.5cm。

【延長電du池壽命的竅門】

如zhi果車輛長期放置不dao用,每隔25天應將車發動起來,中等轉速執行20分鐘左右。否則,車放置時間太長,將難以啟動。

將蓄電池從車上拆下時,應先拆負極再拆正極,裝時與此相反。充電時一定要把蓄電池蓋擰下,不能用明火接近正在充電的蓄電池口,因為充電時蓄電池內產生的氫氣很容易爆燃。

不要隨便給車更換比原蓄電池容量大的蓄電池。因為車發電機的發電量是固定的。如換了容量大的蓄電池,會使新蓄電池充不足電,車不能順利啟動,而且蓄電池長期虧電會縮短壽命。

啟動車時每次啟動時間不應超過3至5秒,再次啟動間隔時間不少於15秒。

3樓:浩翰星空

12n7-3b。尺寸是14高*13寬*6.5厚。

鈴木110彎樑摩托車電瓶用什麼型號的

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鈴木110彎樑摩托車,電瓶是12v5ah的,與絕大部分彎樑摩托車所用的電瓶是一樣型號的,都可以通用。

摩托車。豪爵鈴木與輕騎鈴木那個品牌好?說質量與效能還有特點

首先,都是合資品牌,但是鈴木的研發基地在豪爵工廠,他承擔著提供發動機給濟南輕騎鈴木和南京金城鈴木。效能的話,你比如說豪爵鈴木鑽豹125和輕騎鈴木的gsx125發動機是一樣的,沒啥區別!質量也沒區別!不過除了發動機,其它配件我感覺還是豪爵的好,配置也要好一些,就算是一模一樣的配件,豪爵鈴木的售後服務站...

豪爵鈴木摩托車和新大洲本田摩托車誰好

目前國內的踏板摩托就豪爵鈴木的踏板最好。最安全皮實舒服。而油耗相對高點,多出0.5升左右。有預算89千就豪爵鈴木,7千以內五羊本田。為什麼豪爵好。一個他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廠。再者從車架和發動機的設計上考慮,當年的原裝日本的超人和海王星款,到現在有17年了吧沒見過有斷車架的而他們的發動機都安靜到你不相信...

一輛鈴木摩托車要多少錢,一輛豪爵鈴木摩托車要多少錢

比賽的 跑車?那很貴了 全新的得8w多 大眾型的摩托車鈴木型號太多 豪爵鈴木的最貴en 125要7000多.其他的鈴木都在7000下 250cc的香港訂購 是7萬左右 包括上牌之類的 比賽專用的250cc級別的起碼10萬 不能上牌 只能參賽 已經改裝好 水貨車在廣東的汕尾竭石鎮多的是 那裡是水貨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