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摩托車比較好用

2021-03-04 09:26:51 字數 501 閱讀 7575

1樓:手機使用者

我玩摩托幾年了,copy也幫著附近的朋友買了不少車,現在鄭重向你推薦:

1、豪爵銀豹(小鏈機)——不到五千

我的一個同事騎了幾年了,沒什麼問題。效能好,油耗低,質量很過得去,外形也不錯。極力推薦!

2、建設雅馬哈天騏——五千左右

雅馬哈技術,帶平衡軸的發動機,效能油耗令人滿意。缺點是售後服務還有點問題。

3、力帆125(五羊本田款挺杆機)——不到四千

價效比高,便宜。相比其他國產車,這部車算是很好的。偶爾有車前減震滲油,換個油封了事。

偶爾機子有點問題,哪個修理部都能搞定,而且配件充足,**便宜,所以你一點都不要有顧慮。我兄弟和幾個朋友有這車,騎了幾年了,從我的跟蹤觀察,感覺可以。

4、五羊本田125-a——五千左右

減震好,技術成熟,在國產125排量的車裡面最高車速最好。可現在質量到底下降了沒有,心中沒有數,你可以找買這車半年之久的使用者調查一下,做到心中有數。

彎樑摩托最省油。

請教啥牌子的踏板摩托車比較好,請問哪幾大牌子的踏板摩托車質量好,油耗低?

你說的幾個都是雜牌款式,的品牌沒有生產這幾款車型的。目前國內質量比較好的踏板車屬合資品牌,在6000 9000元左右,如五羊本田 雅馬哈 新大洲本田 濟南鈴木 豪爵鈴木 常州光陽等,5000 6000元的國產名牌如錢江 豪爵 嘉陵 大陽 輕騎 建設等也不錯,質量也用得住。富士達 吉利是口碑最好的。千...

一萬五左右的摩托車買哪個比較好,一萬五左右的摩托車買哪個比較好

15000元左右的摩托車,如果是跨騎式的,可以看看五羊本田猛鷙 暴鋒眼,新大洲本田cbf190r cbf190x,鈴木gixxer155,雅馬哈飛致150和250,豪爵dr160,春風150nk,力帆kpt kpm kpr系列等,建議優先在知名品牌中選。五羊本田暴風眼190r 這是五羊本田公司結合了...

哪款電摩騎著比較好?什麼電動電單車質量最好

電摩上班下騎行真的太方便了,自己前段時間剛剛入手的九號電動值得考慮。關鍵是 便宜,手機解鎖方便快捷。電機是電動電單車的心臟。電機效能越強悍,電動電單車跑得更快,也更省電。所以,什麼牌子的電動電單車好,看電機也是關鍵。愛瑪就和世界500強德國博世達成了戰略合作,進行電機合作研發。要知道,德國博世是寶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