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泳衣比較好,什麼牌子的泳衣比較好?

2022-09-13 01:25:21 字數 5908 閱讀 22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好的泳裝品牌是英發,英發是國家運動員指定品牌。我們常年參加業餘訓練也穿英發的,每天游泳2小時以上(參加訓練那陣)英發泳衣至少都能穿3-6個月呢

2樓:憂傷遍地

國產的zoke 國際的speedo 阿瑞娜 。等等。

不過zoke的比較經濟。而且是比較好的國內大品牌。

我公司就是做zoke洲克區域獨家**的。

天貓**zoke金凱盛專賣店

3樓:

進空間吧那麼,不難,j.lmnklj.,

4樓:手機使用者

speedo,國際品牌!

5樓:周韻詩堵煙

浩沙、皮爾卡丹、愛諾------很多運動品牌都有泳裝,一般中等價位在100多。貴的300.400。

6樓:寶淑蘭竭碧

國產的就是英發,國產其他牌子還有洲克和浩沙.

國外的還有arena.就是**上那款.

7樓:畢辭釗恬美

剛從海邊回來呢,去游泳前買過一套新的泳衣的,品牌的還記得一些的,speedo速比濤,arena阿瑞娜,浩沙hosa,英發yingfa,黛安芬ttiumph這些就是我那時候在中國十大品牌網上面查到的泳衣的品牌的,挺不錯的品牌,看了質量都不錯的,**上面還有其他的好品牌介紹的,我不記得了,有需要就自己去上面看吧

8樓:戲蕾孟雲

particle

fever(粒子狂熱)。pf的泳衣的設計很有創意,算是穿過功能性泳衣裡面最有時裝感的。面料方面,選用義大利專業游泳隊的同款面料,輕盈有彈性,抗氯抗紫外線這些必備功能都不在話下~

9樓:邱駒倪靈

肯定是浩沙了,很多比賽,譬如國際旅姐,世姐,還有些模特大賽泳裝環節的服裝都是浩沙贊助的,我自己也有4套,其中有套是中式立領的連體,特別喜歡

10樓:乘納蒿莊雅

如果不是比賽用,什麼牌子都可以穿穿,但是哪個牌子好,當然是gucci,什麼的,反正名牌貨都有泳衣的,而且還挺貴

11樓:盧沈麴醉冬

我是開**店的,質量的話真心的說,我家有好多牌子的泳衣,三奇的是我看到最好的,要是不嫌我是做廣告的就看一眼,**店鋪:樂樂淘泳衣店,不過我家三奇的款式很少,大品牌不太好拿

12樓:昌從佟佳丹秋

游泳也分場合,如果是到游泳池游泳,建議購.買保守點或者顏色較深的泳衣都可以,如果是去海邊玩,建議還是穿比較亮色系的泳裝,也可以是比基尼加個小外套的那種,很適合在海邊用,可以防晒,又不會太暴.露,關鍵是亮色系的泳裝拍照好看,惹人眼球。

13樓:延承溫嘉平

arena的款式明顯比speedo好很多就男款而言女款的沒研究過

什麼牌子的泳衣好

14樓:鬱忻捷雅

凱迪龍、金雪兒品牌都是益豐製衣的產品,是世界10大品牌泳裝之一。面料都是來至韓國及國內知名廠商,是泳裝裡面商場銷售最好的物美價廉的百姓品牌!可以**:

內衣什麼牌子比較好?

15樓:波內潮流內衣

現在的內衣品牌有很多,想要知道哪個牌子的內衣好,最好還是試穿下,自己的親身體驗才是最好的

16樓:廣冠毋詩蕾

在國內算一線牌子的:愛慕,黛安芬,華割爾,曼妮芬,安莉芳,歐迪芬

二線的青春品牌:美夢,愛美麗,芬狄詩,蘭卓麗,璐比都可以呀

美思,嘉利詩只類的只能算三流的

17樓:能瑾介哲彥

愛慕的還不錯 它做的很細分,很人性化,它是針對咱們亞洲人的體形設計的,以舒適健康為基本,她分成熟與少淑,色彩上也很漂亮

18樓:巨星會議官微

這個要看你價位的,我個人覺得內衣**在一百多兩百的最好。

首先能保證質量,不會說用很低端的棉。

第二內衣壽命3-6個月,這個**也是可以承擔的。

我一直在穿的就初謎、町慕兩個品牌的,都挺舒服的。

19樓:養優戊寄雲

愛幕.婷美.戴安芬.戴安芬的夏季款很不錯,透氣,舒適.可以看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1、古今內衣(始創於2023年,中華老字號,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市名牌產品,內衣十大品牌,上海古今內衣****)

2、歌瑞森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無鋼圈內衣領導者,十大品牌內衣,安徽歌瑞森電子商務****)

3、婷美內衣

(著名女性內衣品牌,十大內衣品牌,專業致力於女性內衣設計生產的企業,婷美集團保健科技****)

4、黛安芬ttiumph

(始創於2023年德國,全球最大的內衣製造商之一,內衣行業主導地位,文胸十大品牌,黛安芬國際集團)

5、紅豆hongdo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江蘇省重點企業集團,***120家深化改革試點企業之一,紅豆集團****)

6、愛慕aimer

(中國馳名商標,北京市名牌產品,北京市著名商標,中國女性內衣專業領導品牌,北京愛慕內衣****)7、ab內衣

(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大型服飾/內衣製造商,十大內衣品牌,江蘇ab集團股份****)

8、三槍內衣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有亞洲領先水平的內衣製造基地,行業著名品牌,上海三槍(集團)****)

9、曼妮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專業睡衣生產企業,深圳市曼妮芬針織品****)

10、安莉芳embry

以上內衣都不錯,可以根據自己需求來選擇

21樓:來自天鐘山和善的花椰菜

雅芳,美國品牌,始於2023年,以化妝品聞名於世,其內衣採用東方剪裁,內衣曲線合身,從款式選料到製作由設計師以專業時尚的眼光層層把關,一絲不苟。

哪個牌子的泳衣比較好呢?

22樓:侯潔玄棋

建議買好點的品牌,因為泳池中有氯,差的泳衣壞的很快。

speedo泳衣很好,專業款有點貴,可以考慮買普通款的,質量也很好。

泳衣哪個牌子好? 15

23樓:言讓種乙

「飄」的或者是「英發」的,這倆牌子是專業運動員用的泳衣,**大約在60左右

24樓:騎士恩藤璧

speedo速比濤,這個是專業游泳運動員專用的牌子。我買了一個泳帽一件泳褲質量都不錯。過段時間想再去買個防水眼鏡。感覺穿上很舒展得開,遊的都比原來快一點了

25樓:那一首

由於泳裝屬運動實用型服裝,拉伸力較強,最好不要選擇拼接較多的款式。運動量大時,極易從拼接處開線。在縫製接縫處,三針五線針跡為基本,三針六線最牢固。線的彈力與面料拉伸度應一致。

26樓:

開始遊得時候bai用speedo,arena等一du線品牌;

遊了兩年以後,現在zhi全部用國產英發dao,實惠內好用。其實很簡容單,再好的游泳褲,用上半年左右(每週4次以上)也會鬆的。

不過那種比賽用的arean,賣價2000+,太高階··沒有用過,不知道會不會特別一點。

27樓:會員黃紅紫黑鑽

專業泳衣,主要適用於游泳比賽、日常訓練。

進口:speedo, arena

國產:英發,few

內衣品牌游泳衣,設計**可愛,適合普通游泳、沙灘嘻水。

進口:維多利亞的祕密,黛安芬,安利芳

國產:皓沙

2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泳裝有三點可抄供參考:一個是體型bai

,一個是du膚色,還有一個是素材的貼身zhi

程度。泳裝因為布料dao少,容易暴露身材的缺陷,選擇合適的泳裝以取長補短的重要性可想而知。合適的泳裝可以雕塑腰身,掩蓋突出小腹,展現出優美曲線。

不過,很多女性顧客傾向選擇深色,包得多的款式來遮掩本身的身材缺陷,卻不一定可以達到視覺修飾的效果,尤其是復古保守風格的連身褲款型,對身材的要求更高:雖然露得少,卻更明顯勾勒出身材曲線。

29樓:肥民野凱唱

阿瑞娜(於2023年法國,奧運會國際泳衣品牌,世界著名品牌,泳裝/泳衣/泳褲)

(世界著名品牌,2023年德國,全球最大的內衣製造商之一,十佳泳裝品牌)

few(z

30樓:疏冉過子琳

你要是專業的運動員的話就用speedo和arena的。這兩個牌子都是世界上最好的游泳品牌,當專然**屬也很貴。就象是阿迪和耐克。

國內的就是英發了,質量還可以,**也比較適合大眾消費。你要不是專業的話用什麼就沒什麼關係了,只要看得順眼穿得舒服就行。

好的泳衣面料柔'軟、有彈'性,布料的紋路相對較密,裁剪精緻,縫製採用有彈'性的線,不會因為運動造成線繃斷。試穿時,以合身、舒適為原則,太大容易兜水,加重身'體負擔和游泳時的阻力,太小則易給肢'體造成勒痕,引起血流不暢。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選擇一件適合自己體形、個性的泳衣,是非常重要的。

31樓:蘭朝苟驪萍

英發,很多專業運動員和愛好者都是用的這個牌子的泳衣,但款式不是很多。如果是要漂亮,建議用三奇

32樓:匿名使用者

內衣品牌游泳衣,設計**可愛,適合普通游泳

33樓:五瓶江湖

奧凱萊泳衣,***,而且不貴!

34樓:fbi活寶

速比濤123456789

35樓:手機使用者

浩沙的不錯,你可以去五環體育看一下

36樓:★追風箏的人

業餘的話:few飄(50-300元)

專業的話:speedo速比濤,arena都不錯(200—上千)

37樓:匿名使用者

浩沙挺不錯的!我的泳衣差不多都是浩沙的。

38樓:張浩宸

有法國品牌arena 澳洲品牌speedo 日本品牌美津農

39樓:小鬼哦

speed或者

去看看,

zhi很dao好內的。容

40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男人的觀點。比基尼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乎是哪個牌子的,只要是***的就行

最好是泳褲到膝蓋的那種

42樓:被遺忘的記憶

我覺得都差不多,要看你自己的喜好

什麼牌子的泳衣好?游泳衣品牌有哪些?

43樓:許梅韋霜

我覺得泳衣不需要用牌子的,因為泳衣是經常泡在泳池裡,泳池裡的水可能加了一些消毒的東西的,所以對泳衣是有腐蝕的可能不賴穿,所以泳衣是要經常更換的沒有必要買名牌泳衣的

44樓:荀琛雲蔚

yinfa:英發是專業運動員用的泳衣,泳褲。

45樓:劉蘭節午

什麼牌子的泳衣好?游泳衣品牌有哪些?品牌只是一個代號而已,最重要的是自己穿起游泳衣來舒服就行了,啥牌子都可以。

不過好的游泳衣應該是拉力很緊的,當然彈性不是越大越好的,而是回彈復原要好,多次拉伸仍能回到原樣才算好。手感好也是需要的,另外注意並不是越貴的品牌游泳衣越好。

泳衣十大品牌

46樓:我在路上

泳裝是運動實用型服裝,拉伸效果很強,最好不選擇拼接的款式,當運動量很大時,拼接的地方容易開線,做工好的泳衣穿上非常舒適,而且也非常貼合身體。

什么牌子的銀耳比較好,什麼牌子的銀耳比較好?

八大 山珍 之一,生於山林原木之上。菌體黃白色,光滑 半透明膠體 耳狀。是一種營養豐富的珍貴滋補品,內含7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藥用上,清肺祛痰,養胃補腎 婦女月經不調,便祕等功效,常食提神益氣,滋嫩 銀 耳學名 tremella fuciformis 別名 白木耳。屬擔子菌亞門 層菌綱 銀耳科 銀耳...

想買枕頭哪個牌子比較好,枕頭什麼牌子比較好?想買個對頸椎好的枕頭

蘇之潤萬珠枕,也稱蘇之潤益頸枕,主要是根據人體穴位針對辦公室工作人員 極少運動 學生 長期寫作業 以及中老年人 頸椎問題 設計而成的,獨家髮型的一個新型科技產品。主要內芯有別於任何化學以及矽膠產品,內芯由1萬多顆天然純木頭拋光而成打孔空心珠而成。主要優點 1 木頭為大自然中最天然的植物,作為內芯最安...

什麼牌子的吉他比較好,買什麼牌子的吉他比較好?

你的問題沒有根.你想學電吉他?木吉他?古典吉他?民謠吉他?是往彈唱方面走還是往指彈或是獨奏solo方面走?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如果又要音質好的還要價錢舒服那是不可能的,只能說價效比比較高而已。一分錢一分貨,如果要好的吉他我推薦買名牌的,木吉他如泰勒之類的琴,電吉他推薦用依班娜或是yamaha之類的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