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溼器什麼牌子比較好,加溼器什麼牌子好

2021-05-11 00:09:23 字數 6574 閱讀 2473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干氣躁的季節來了!怎麼選擇一款好的加溼器

1.看品牌

加溼器屬於小家電,**也不算貴,不過如果質量不過關,反而不能美化空氣,讓空氣細菌增多,因此挑選加溼器也要看品牌。正規品牌的加溼器無論在工藝還是在功能上都是比較完善的。

2.使用面積

選擇加溼器時,還要看使用的面積,也就是使用房間的大小。空氣的溼度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所以選擇加溼器的適用空間,也要根據屋子的面積來決定。室內的溼度一般控制在45%~70%之間,是比較適宜居住的。

例如,20平米的室內,使用加溼量270ml/h的就可以.

3.選擇型別

現在的加溼器一般有三種型別,純淨蒸發型、超聲波型、熱蒸發型。純淨蒸發型不限水質、耗電量小,但噪聲大。超聲波型用的最普遍,加溼量大、耗電量小、壽命長,但對水質有很高要求,水質不好就會產生白色粉末。

熱蒸發型加溼量大,但耗電量也大。選擇的時候還是要根據個人的喜好來選擇。

4.功能

現在有些品牌的加溼器的功能,不僅僅是增加空氣溼度,過濾空氣了,還有殺菌功能、美容功能等。選擇加溼器時,也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來選擇它們的功能。優質的加溼器都有缺水斷電的功能,個人覺得,這個很有用,在熟睡的時候,如果缺水了也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加溼器,是一種增加房間溼度的家用電器。加溼器可以給指定房間加溼,也可以與鍋爐或**空調系統相連給整棟建築加溼。將水霧化為1-5微米的超微粒子,通過風動裝置,將水霧擴散到空氣中,使空氣溼潤並伴生豐富的負氧離子,能清新空氣,增進健康,營造舒適的環境。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走向幸福的小路

1.看品牌

加溼器屬於小家電,**也不算貴,不過如果質量不過關,反而不能美化空氣,讓空氣細菌增多,因此挑選加溼器也要看品牌。正規品牌的加溼器無論在工藝還是在功能上都是比較完善的。

2.使用面積

選擇加溼器時,還要看使用的面積,也就是使用房間的大小。空氣的溼度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所以選擇加溼器的適用空間,也要根據屋子的面積來決定。室內的溼度一般控制在45%~70%之間,是比較適宜居住的。

例如,20平米的室內,使用加溼量270ml/h的就可以.

3.選擇型別

現在的加溼器一般有三種型別,純淨蒸發型、超聲波型、熱蒸發型。純淨蒸發型不限水質、耗電量小,但噪聲大。超聲波型用的最普遍,加溼量大、耗電量小、壽命長,但對水質有很高要求,水質不好就會產生白色粉末。

熱蒸發型加溼量大,但耗電量也大。選擇的時候還是要根據個人的喜好來選擇。

3樓:北京百力拓強科技****

家用加溼器可以在超市或者商場看下的,品類繁多,根據自己喜好選擇即可。如果是工業加溼器,需要根據房子空間、通風、溫度及溼度要求等條件來做選擇的,因為工業加溼器有多種型別的,根據現場狀況選擇合適的加溼器才能滿足空間的加溼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加溼器,是一種在乾燥時能提高房間溼度的家用電器。

近年來,加溼器逐漸走入大眾視野,被越來越多的家庭所接受和肯定,它提高室內溼度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常見的家用加溼器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種:超聲波加溼器、蒸發式加溼器、電加熱式加溼器等等。

存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加溼器主要靠霧化器來製造水汽顆粒,霧化器的好壞直接影響加溼器的效果,選擇加溼器還是要選擇品牌產品,加溼器的品牌當前是比較多的,而應該從正規渠道選用正規廠家生產的加溼器。

挑選加溼器需要注意看房間面積的大小!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回答~秋冬天氣相對會幹燥些,當然除下雨天和南方的回南天除外。不僅天氣乾燥,在家開暖氣也會空氣相對乾燥,這時候用上加溼器,增加室內溼度,感覺好點,還是老話,挑加溼器,挑自己瞭解的品牌,然後看自己放在什麼地方,空間多大,還有加溼器的水箱、連續工作時長等等來挑選。亞都、美的、飛利浦、格力、伊萊克斯、榮事達、小熊、艾美特等品牌,好的品牌活動參考:

加溼器什麼牌子好

7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室內放加溼器好處:增加空氣溼度,使室內空氣穩定在健康合理的狀態,緩解**乾燥,避免誘發各類呼吸系統疾病。當空氣溼度適宜時,病菌難以傳播,有利人體健康。

8樓:真煙莫茶

中國十大加溼器品牌1

亞都加溼器

(北京亞都空氣淨化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2美的midea

(中國馳名商標,美的集團)

3龍的longde

(龍的集團,著名小家電企業)

4東菱donlim

(廣東新寶電器股份****)

5萬利達加溼器

(中國馳名商標,萬利達集團)

6飛利浦philips

(中國馳名商標,世界品牌)

7格力gree加溼器

(世界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8奔騰povos

(大型企業集團,中國馳名商標)

9捷瑞加溼器

(知名品牌,北京興象科技****)

10康福爾加溼器

(知名品牌,佛山康福爾電器****)

亞都更專業一點!!!!

9樓:逯秀榮鐵嫣

加溼器雖然不是什麼昂貴的電器,也不能隨便買一臺就擱家裡。

頭一條,您得注意品牌。十餘年來,少說也得有三十多個品牌走馬燈似的登場亮相,可是站住腳的也就少數幾家。您一定要選專業廠家的品牌機,這樣才不會因為生產廠家技術不成熟又無處維修而蒙受損失。

要是剛用一年半載就出毛病了,擱誰心裡都堵得慌不是?

我用過亞都的,感覺還不錯,是專業做加溼器的,工業用與民用都有!另外美的的也不錯,看個人喜歡了,我建議用亞都的

10樓:強德文騎娟

現在市場上的確有很多空氣加溼器牌子,如美的、亞都、哥爾等,這些牌子都是品牌來的,所以,還是比較好用的。不過,這些品牌的空氣加溼器**就稍貴了。一般的家庭用的空氣加溼器,**在100塊左右的就相當不錯,相當好用了。

具體可以檢視:

0757加溼器**

11樓:汗嘉音初睿

松下的跟飛利浦的不錯吧,這兩個牌子相對來說更響一點吧。像在十大品牌網maigoo上也有給出目前市場上口碑比較好的加溼器的品牌,遠大,日立,夏普這些誒哦都市很不錯牌子,樓主要是想要買個質量更***的話建議你可以上那邊看看去。

12樓:蒲青亦洪璟

加溼器是一種增加房間溼度的家用電器。加溼器可以給指定房間加溼,也可以與鍋爐或**空調系統相連給整棟建築加溼。至於品牌嗎就我瞭解現在在空氣加溼器這塊比較好的有亞都yadu,美的midea,飛利浦,瑞士風,龍的longde,萬利達malata...

這次品牌都是牌子網good-best上最新一期的十大加溼器品牌排行榜上排名靠前的品牌

值得關注

13樓:市素蘭渾橋

亞都的還不錯

亞都加溼器,補水止燥、降塵抑菌,創造科學的室內適宜溼度,全面均衡空調房空氣,使肌膚處於健康潤澤的環境。不僅能防止**病,而且可防止呼吸道疾病,呵護健康。

14樓:竹珺宜慶

亞都吧,是比較專業的加溼器生產廠家,關鍵它家的產品較新飛加溼器而言靜音效果比較好,我們家用的是那個亞都yc-e350的超聲波加溼器,網上買的,加滿水開上...

15樓:緒梓始夜春

1亞都yadu

(國家科技攻關成果,火炬計劃專案,北京亞都)2美的midea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加溼器品牌,美的集團)3龍的longde

(十大加溼器品牌,龍的集團,著名小家電企業)4萬利達malata

(中國馳名商標,萬利達集團)

5飛利浦philips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加溼器品牌,世界品牌)6奔騰povos

(大型企業集團,中國馳名商標)

7格力gree

(十大加溼器品牌,格力集團旗下小家電)

8松下加溼器

(十大加溼器品牌,於2023年日本)

9捷瑞加溼器

(十大加溼器品牌,北京興象科技****)

10思探得stand

(十大加溼器品牌,北京思探得電子技術公司)

16樓:佳尼斯

十大加溼器品牌排行榜

亞都yadu  (始創於2023年,北京市著名商標,北京名牌,國內空氣品質領域著名企業,北京亞都空氣淨化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美的midea  (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上市公司,最具競爭力品牌之一,中國企業500強,大型家電集團,美的集團****)

飛利浦philips  (始創於2023年荷蘭,中國馳名商標,世界知名品牌,全球100個最具價值品牌,飛利浦電子(中國)投資****)

瑞士風  (始於1956瑞士,世界知名品牌,行業領先企業,大型跨國公司,十大空氣加溼器品牌,瑞塑精密模具(嘉興)****)

伊萊克斯  (於2023年瑞典,家庭裝置和專業裝置的全球領導廠商之一,世界500強企業,伊萊克斯(中國)電器****)

榮事達  (中國馳名商標,曾獲中國名牌,中國知名家電企業集團,中國最具價值品牌之一,合肥榮事達小家電****)

龍的longde  (中國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大型企業集團,廣東龍的集團****)

艾美特  (創立於2023年臺灣,中國馳名商標,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艾美特電器(深圳)****)

格力gree  (致力於小家電系列產品設計/生產綜合性服務企業,榮獲多項權威認證和榮譽,格力電器(中山)小家電製造****)

燦坤eupa  (創於2023年臺灣,世界知名的產銷合一跨國集團,十大空氣加溼器品牌,上市公司,廈門燦坤實業股份****)

17樓:逄榮幹寒煙

現在環境汙染造成空氣乾燥當然季節原因有時候也會造成空間中天氣乾燥,加溼器成了現在生活的必須品,可以減少呼吸疾病,讓生活更加環保。那麼加溼器什麼牌子好呢?給大家介紹一下十大加溼器品牌作為參考。

荷蘭皇家飛利浦電子公司,建立於2023年,國際500強,全球醫療保健、優異日子和照明範疇的領導者,國際上最大的電子公司之一,在歐洲名列榜首。建立百年來一向決心創新,為國際貢獻了錄音卡帶、cd、可重寫***、100赫茲彩電等很多創造,在彩色電視、照明、電動剃鬚刀、醫療確診影像和患者監護儀、以及單晶片電視商品範疇國際搶先。

加溼器什麼牌子好之美的

美的集團股份****,國際級的白色家電製作商和品牌商,以家電製作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公司集團。現在,美的集團用工總數12.6萬人,旗下擁有美的、小天鵝、威靈、華凌、安得、美芝等十餘個品牌。

加溼器什麼牌子好之亞都

北京亞都空氣淨化技能有限責任公司,國內室內環保工業範疇搶先公司,2008北京奧運會空氣加溼淨化器獨家供貨商。亞都公司建立於2023年,是國內空氣質量(iaq)範疇聞名公司,是國家科技部榜首批確定的“民營高新技能公司”和中關村科技園區的優異新技能公司。其商品**網路覆蓋全國,接連多年堅持國內商場佔有率在80%以上,並遠銷幾十個國家,是室內空氣質量職業龍頭公司。

加溼器什麼牌子好之瑞士風

瑞塑精細模具****,室內環境淨化要點引薦品牌,瑞士plaston控股集團我國獨資子公司。這個品牌的加溼器肯定是在瑞士設計、瑞士技能、瑞士出產、瑞士製作,然後再100%瑞士原裝進口的,瑞士人關於品牌的諾言確保和堅持以商品的質量贏得了消費者的信任。

加溼器什麼牌子好之小熊

小能加溼器是**一大平臺。、國際加溼器製作單廠產值最大的公司之一,全球聞名的產銷合一的大型跨國集團,享譽全球的小家電專業製作商。分別在臺灣、香港、日本、美國、廈門、上海等地設有出產基地或研製基地,變成全球聞名的跨國小家電集團公司,公司出產的商品行銷國際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加溼器什麼牌子好之伊萊克斯

伊萊克斯(我國)電器****,2023年建立於瑞典,家庭裝置和專業裝置的全球領導廠商之一,國際聞名的電器裝置製作公司。2023年建立於瑞典,吸塵器的創造者,國際最大的廚房裝置、清洗洗刷裝置及野外電器製作商之一,全球最大的商用電器出產商。現在的伊萊克斯已生長為全球家用和商用電器的領導者,每年在全球150多個國家**超越4000萬件商品。

官方正規售權

加溼器什麼牌子好之格力

格力電器小家電製作****,聞名(聞名)小家電品牌,集研製、配套出產、**、售後服務於一體的家用電器專業製作公司,國內獨佔鰲頭的小家電專業出產廠家。旗下現已構成包含電風扇、電暖器、電磁爐、電飯煲、電飯鍋、電熱水壺、飲水機、加溼器等在內的豐厚商品群。

加溼器什麼牌子好之艾美特

艾美特電器****,廣東省公司500強,全國家用通風電用具製作職業搶先公司。艾美特的願景是變成精美日子小家電的榜首品牌,長時間專心於與空氣改進有關的家用電器商品。長時間以來,艾美特決心進取,堅持了持續增加的良好開展態勢,2023年公司的**總額近18億元人民幣。

加溼器什麼牌子好之美菱

合肥美菱小家電****,聞名(聞名)空氣加溼器品牌,國內主要的電器製作商之一,國內小家電商場最具競爭力品牌之一,專業從事小家電研製、出產、營銷的要點公司。2023年美菱瞄準小家電商場,成立了合肥美菱小家電****,引進多條國內領先的小家電出產線,以高起點進入小家電職業,憑仗雄厚的研製實力和技能創新才能,搶佔國內小家電職業的先機。

加溼器什麼牌子好之榮事達

榮事達小家電成立於2023年,是榮事達集團旗下專業從事小家電研製、出產、**與服務的現代化公司。這些年,榮事達小家電以年平均100%的速度高速增加,變成業界增加速度最快、開展潛力最強的公司之一。

以上就是加溼器什麼牌子好的相關介紹,希望能幫你選到合適的產品。

加溼器有什麼功能,加溼器有什麼作用

室內放加溼器好處 增加空氣溼度,使室內空氣穩定在健康合理的狀態,緩解 乾燥,避免誘發各類呼吸系統疾病。當空氣溼度適宜時,病菌難以傳播,有利人體健康。回答加溼器是一種增加房間溼度的家用電,所以加溼器的主要作用就是可以增加房間溼度,將室內空氣溼度穩定在健康合理的狀態。那麼加溼器有哪些好處呢?1 保持環境...

蒸汽加溼器有什麼特點,幹蒸汽加溼器有什麼特點呢?

優點編輯 蒸汽加溼器和冷霧或其他型別的加溼器相比可以提供較少的健康風險。由於裝置通過熱產生的蒸汽,能夠殺死水中的微生物和其他雜質,不會導致個人感冒,過敏等的加重惡化的條件。一般較其他型別,蒸汽加溼器可以定時新增自來水。由於其使用蒸汽加溼原理,他們不需要蒸餾水,為其他型別加溼器可能需要。他們產生的溫溼...

加溼器裡新增藥物?加溼器裡邊加什麼可以殺菌

可以加點天然草藥 不過加溼器裡面的棉芯 要經常換。我之前加艾草 還可以 板藍根。你希望家裡都是板藍根的味道?你可以把藥草先煮好 等藥湯涼了之後加 也可以直接加進去 2天不換 泡著。建議煮好 或者開水燙一下 等涼了之後 加入加溼器。有香薰盒子?沒見過那樣的 我的是直接加入加溼器 裡面的芯 可以拆卸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