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殼十大品牌排名,手機殼的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1-05-11 00:09:23 字數 3440 閱讀 9864

1樓:深度思考探尋本質

top1:插畫師

插畫師系列手機殼,包裝討喜有愛, 各種圖案,可愛、冷酷、呆萌、潮流等風格應有盡有。且採用特質熒光材料,3d微浮雕工藝,熒光璀璨,無懼黑夜。

top2:圖拉斯(torr

圖拉斯手機殼堅持「生活化」、「有用」、「基本」、「簡單」和「自然」的5項準則,倡導「簡約實用主義」的設計理念。所以使用圖拉斯的手機殼幾近裸機手感。

top3:梵帝西諾

梵帝西諾手機殼,超薄一體全包,透明防摔,零感高透,清澈高顏。

top4:咪咕

咪咕漫威手機殼系列是pu皮革材質,背殼採用布紋紋理,材質柔軟手感舒適,防汗散熱,圓你英雄夢。

top5:億色(esr)

億色手機殼採用原機玻璃設計,一模一樣的材質與手感,透徹不發黃,全面保護無懼碰摔。

2樓:

這個手機殼,現在有好多種,蘋果的手機殼應該是最好的,這個手機殼質量非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越來越成為人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手機卻是很脆弱的,一不小心掉在地上就有可能粉身碎骨,那麼手機殼的品質就變的尤為重要。

4樓:愛玩評測

第1個第5個,第2個是華為,第三是沒有,第四是oppo。

5樓:嘎嘣a夢

蘋果,otterbox,defense手機殼,uag,case mate,tech21,耐爾金,iface,tech21,escase.

6樓:kalakala寶寶

蘋果,otterbox,tech21,uag,defense手機殼,spigen,speck,evutec,moshi,網易嚴選。

7樓:

1、洛克

2、睿量

3、卡登仕

4、貝爾金

5、otterbox

6、摩米士

7、道瑞

8、艾克司

9、倍思

10、spigen

8樓:吉瑩潔

1華為共231款產品2洛克

共127款產品3蘋果

共56款產品4酷殼

共4款產品5小米

共48款產品6三星

共70款產品

7oppo

共8款產品

8vivo

共17款產品

9摩米士

共50款產品

10一加

共27款產品

9樓:小寶艾米莉

蘋果,tech21,defense手機殼,uag,網易嚴選,華為,耐爾金,阿迪達斯,speck,spigen.

手機殼的十大品牌有哪些?

10樓:

貝爾金 belkin 、摩仕 moshi 、倍思baseus 、taranto 、incase 、阿迪普、哈密瓜 、macally 、ninjacase 、卡登仕,自己排名僅供參考。

全球手機殼行業十大品牌是哪些?

11樓:

據說是這樣的,2013最新的手機殼行業十大品牌:

1、貝爾金 belkin 全球電腦、數碼和移動周邊產品的領先廠商。

2、摩仕 moshi 為美國品牌,提供時尚的、高品質的個人電子裝置和電子周邊產品。

3、摩米士 momax 提供 時尚手機周邊產品的香港品牌,4、taranto 美國知名品牌最簡介時尚的蘋果周邊產品保護殼保護套5、incase 美國知名品牌尹卡斯箱包製品****,生產部分蘋果周邊產品

7、阿迪普 adpo 國內知名屏保品牌。

8、哈密瓜 hamimelon 一個源自美國佛羅里達以蘋果周邊產品為主的年輕時尚品牌

9、macally 美國品牌

10.、ninjacase 廣州霓採公司旗下全球知名皮套品牌

手機殼行業十大品牌是哪些?

12樓:那一首

手機保護殼(或稱保護套)作為手機的伴侶,在剛開始的時候主要用於保護手機,防止手機摔壞,刮花等方面。現在由於手機做工越來越精細,大部分人也都倍加愛惜,所以人們不僅僅簡單地要求保護愛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4樓:匿名使用者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15樓:石頭

愛秀逼格,愛玩手機!

金屬質感不錯,送的鋼化膜也挺好的,保護手機很嚴實,緊密。

手機殼十大知名品牌是什麼?

16樓:葉落無聲

網上找的1、貝爾金來belkin全球電腦

源、數碼和移動周bai邊產品的領先廠商

du2、摩仕moshi為美國品牌zhi,提供時尚的、高品質的dao個人電子裝置和電子周邊產品

3、摩米士momax提供時尚手機周邊產品的香港品牌,  4、taranto美國知名品牌最簡介時尚的蘋果周邊產品保護殼保護套  5、incase美國知名品牌尹卡斯箱包製品****,生產部分蘋果周邊產品  7、阿迪普adpo國內知名屏保品牌

8、哈密瓜hamimelon一個源自美國佛羅里達以蘋果周邊產品為主的年輕時尚品牌  9、macally美國品牌  10.、ninjacase廣州霓採公司旗下全球知名皮套品牌

中國現在十大手機殼品牌有哪些?

17樓:飯特稀

1.摩米士momax 2.1010創意

3.摩仕moshi 4.卡登仕capdase

5.x-doria道瑞 6.古古美美

7.品勝pisen 8.acase艾克司

9.阿迪普adpo 10.洛克rock

手機殼牌子排名,手機殼牌子的十大是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找的

1、貝爾金 belkin 全球電腦、數碼和移動周邊產品的領先廠商。

2、摩仕 moshi 為美國品牌,提供時尚的、高品質的個人電子裝置和電子周邊產品。

3、摩米士 momax 提供 時尚手機周邊產品的香港品牌,

4、taranto 美國知名品牌最簡介時尚的蘋果周邊產品保護殼保護套

5、incase 美國知名品牌尹卡斯箱包製品****,生產部分蘋果周邊產品  7、阿迪普 adpo 國內知名屏保品牌。  8、哈密瓜 hamimelon 一個源自美國佛羅里達以蘋果周邊產品為主的年輕時尚品牌  9、macally 美國品牌  10.、ninjacase 廣州霓採公司旗下全球知名皮套品牌

手機十大知名品牌是什麼,手機殼十大知名品牌是什麼?

oppo追求至美,苛求美,簡單專注,oppo比較有自己的特色,有獨家的vooc閃充,升降攝像頭等等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oppo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手機...

世界品牌有哪些手機,全球有哪些十大著名手機品牌?

三星 蘋果,諾機亞,摩羅拉 全球有哪些十大著名手機品牌?1 iphone 蘋果。蘋果公司是美國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 喬布斯 斯蒂夫 沃茲尼亞克和羅 韋恩 ron wayne 等人於1976年4月1日創立,並命名為美國蘋果電腦公司,2018年8月2日晚間,蘋果盤中市值首次超過1萬億美元,股價重新整...

木門十大品牌排名,木門十大品牌是哪些?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no.1 派立方 派立方木門在網路上的投票率位居第一,也是中國木門10大品牌的第一名。派立方位於吉林,屬於鴻喬木門 的品牌,在業內已經形成了專業木門品牌製造商的代名詞,通過不斷的努力,不斷的探索,終於佔據了這中國10大品牌的高位,在產品設計上,更是擁有不斷的創新拼搏精神,為該公司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