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十大知名品牌是什麼,手機殼十大知名品牌是什麼?

2021-03-04 07:13:07 字數 2867 閱讀 9910

1樓:oppo客服

oppo追求至美,苛求美,簡單專注,oppo比較有自己的特色,有獨家的vooc閃充,升降攝像頭等等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oppo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手機十大知名品牌是什麼?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手機殼十大知名品牌是什麼?

3樓:葉落無聲

網上找的1、貝爾金來belkin全球電腦

源、數碼和移動周bai邊產品的領先廠商

du2、摩仕moshi為美國品牌zhi,提供時尚的、高品質的dao個人電子裝置和電子周邊產品

3、摩米士momax提供時尚手機周邊產品的香港品牌,  4、taranto美國知名品牌最簡介時尚的蘋果周邊產品保護殼保護套  5、incase美國知名品牌尹卡斯箱包製品****,生產部分蘋果周邊產品  7、阿迪普adpo國內知名屏保品牌

8、哈密瓜hamimelon一個源自美國佛羅里達以蘋果周邊產品為主的年輕時尚品牌  9、macally美國品牌  10.、ninjacase廣州霓採公司旗下全球知名皮套品牌

木門的十大知名品牌有哪些?

4樓:鏡菊興冬

1.羅蘭木門

該品牌隸屬於佛山市南海羅蘭家居製品有限,創辦於2023年,是國內最知名的套裝門自主品牌之一,全屋定製品牌,產品涵蓋木門系列、衣櫃系列、護牆板系列等。

2.千川木門

該品牌隸屬於成都千川木業****,擁有十八年的木門生產經驗,是國內最大、最專業的實木門廠商之一,也是中國木門30強企業之一。

3.tata木門

該品牌隸屬於北京闥闥同創工貿****,最早創辦於2023年,是國內最早從事於成品居室門的設計與生產的企業之一,為木門裝飾行業增添了新的活力。

4.金迪goldea

該品牌建立於2023年,是一個專業從事與室內門建材的企業,也是浙江省內,乃至整個華東地區最知名的木門企業之一,為消費者提供了諸多優秀的產品。

5.歐派oupai

該品牌隸屬於江山歐派門業股份****,是一個專門經營各類中高檔木門產品的品牌,擁有浙江省著名商標、名牌產品等榮譽稱號。

6.聖堡羅sinpolo

該品牌隸屬於廣東聖堡羅門業****,是一個專門從事於原木門、實木門以及定製門的**商,面向中高階市場提供了不少品質出色的產品。

7.鑫迪家美shinemay

該品牌由山東鑫迪家居裝飾****所創立,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與強悍的生產設施,為消費這提供了許多優質的產品。

8.大自然木門nature

該品牌主打「綠色、環保」的特點,致力於將更健康的複合門帶入人們的生活中,正符合當下的生活理念。

9.米蘭納milana

該品牌隸屬於2023年成立的華鶴集團****,擁有多年的傢俱生產經驗,在國內的複合門行業中一直處於領先的水平。

10.孟氏

孟氏木門成立於2023年,擁有十六年的豐富制門經驗,是一家專業的木製傢俱生產商。

5樓:盈康世家竹木門廠家

1. 華鶴

木門(中國名牌,黑龍江名牌,十大木門品牌,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華鶴集團)

2.夢天木門 (木門十大品牌,中國木門30強,大型企業,浙江夢天木業****)

3.tata木門 (木門十大品牌,中國木門30強,北京闥闥偉業門窗****)

4. 兄弟木門(木門十大品牌,中國實木門技術研發中心,吉林兄弟木業集團****)

5.盈康木門 (木門十大品牌,河南省著名商標,河南玖億星建材****)

6. 冠牛木門(木門十大品牌,深圳知名品牌,綠色環保產品,深圳冠牛木業****)

7.星星門業 (重慶名牌,高新技術企業,重慶名牌,重慶星星套裝門有限責任公司)

8.美心木門(中國名牌,重慶市名牌,一線品牌/牌子,重慶美心集團出品)

9.金迪木門(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省名牌,杭州浙江金迪控股集團)

10.盼盼木門(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套裝門品牌, 盼盼集團)

6樓:衛道書生

通過前一陣子我的新房裝修,查閱眾多新聞及資料,對木門也算是有了一定的瞭解。

江山歐派木門是專做木門的,也是國內首家木門上市企業,木門質量不錯,評價較好。

tata木門、夢天木門、美心木門也是一線,知名度也較高。老牌子盼盼,以前看廣告就知道其防盜門,其實木門它也做,不過比上面幾個要略遜。尚品本色近兩年發展比較快,網上做得挺好,慢慢進入一線行列。

由於家裡裝修不可能各個房間裝不同牌子的木門,經多方比較,思前想後,還是選擇了江山歐派木門,一個是看重其資歷老,經驗豐富,加之首家上市,企業應該是比較成熟,畢竟木門起家,一直做木門,各方評價方面也不錯,靜音環保出色。老百姓最關心的**方面,比較大眾化,我是活動時候買的4套實木門,至少比我當地的傢俱城便宜不少。

7樓:百葉春生

1、夢天木門

2、tata木門

3、益圓木門

4、3d木門

5、華鶴木門

6、尚品本色木門

7、千川木門

8、大自然木門

9、肯帝亞木門

10、春天木門

8樓:斯柯達

春天木門

goldea金迪木門

廣千木門

金雅居木門

開開木門

夢天木門

名雅居木門

尚佰木門

聖達木門

聖達木門

櫥櫃十大知名品牌,官方的櫥櫃十大知名品牌有哪些?

中國櫥櫃行業輾轉至今已有20年崢嶸歲月,這期間行業對品牌價值的認知從無到有,品牌探索之路從茫然到篤定。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下中國櫥櫃十大品牌都有哪些吧。中國櫥櫃十大品牌一 韓麗櫥櫃 韓麗櫥櫃作為亞洲最大的集設計 研發 生產 銷售及配套服務於一體的櫥櫃產業中心,自創立多年來,始終專注於人性化,個性化 國際...

手機殼十大品牌排名,手機殼的十大品牌有哪些?

top1 插畫師 插畫師系列手機殼,包裝討喜有愛,各種圖案,可愛 冷酷 呆萌 潮流等風格應有盡有。且採用特質熒光材料,3d微浮雕工藝,熒光璀璨,無懼黑夜。top2 圖拉斯 torr 圖拉斯手機殼堅持 生活化 有用 基本 簡單 和 自然 的5項準則,倡導 簡約實用主義 的設計理念。所以使用圖拉斯的手機...

品牌床墊有哪些,床墊十大知名品牌有哪些?

1 treca床墊 treca1922年在法國成立,至今擁有九十多年的制床歷史,treca一直訴求精湛的手工工藝,健康的環保理念和法國定製的優良傳統,這些成就了其法國高質床墊前線品牌的地位。treca床墊輪廓端莊大氣,外形方正,圍邊線條利索,整體給人感覺非常幹練 清爽。視覺效果十分亮眼,簡潔大方,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