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中國地板知名品牌都有哪些,中國十大地板品牌有什麼?

2022-02-11 04:39:22 字數 1590 閱讀 7346

1樓:齊家網

地板十大品牌無非是消費者所關注的問題,隨著人們對裝修眼光的越來越高,地板成了現代家庭裝修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下中國十大地板品牌都有哪些吧! 1.

大自然 大自然是中國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在行業中有很高的知名度,經過多年發展,大自然在行業中已經佔據了很重要的地位,大自然公司現在已經成為地板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之一。 3.聖象 聖象是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品牌,是安全環保的品牌,在市場上,聖象地板可謂家喻戶曉,它的產品有很好的銷售,而且得到了消費者的青睞。

4.肯帝亞 肯帝亞是中國最具價值500品牌,公司位於江蘇,肯帝亞在市場上有很高的信譽度,受到市場青睞和消費者的支援,現在已經成長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環境標誌認證產品。 以上是關於地板品牌的內容,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當然在選購地板時我們也要選擇適合自己家風格的地板,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樓:體育設施網

家裝地板十大品牌:

大自然地板、德高地板、安信地板、聖象地板、歐派地板、蘇格林爾地板、大友地板、德爾地板、大衛地板和久盛地板。

運動地板十大品牌:郝耐爾地板,柯勒地板,加索爾地板,美凱地板,歐氏地板,耐步地板,凱潔地板,博納地板,千森地板。

3樓:匿名使用者

富林地板、德爾地板、

聖象地板、大自然地板、菲林格爾地板、世友地板、安信地板、必美地板、富得利地板、生活家地板。

以上是按市場佔有率、市場知名度、市場美譽度、地板行業口碑、地板行業地位來綜合排名,排名也不分先後

中國地板十大品牌有哪些?

4樓:肥全寧書

現在裝修的檔次是越來越高,必須選到好的地板,這樣才會顯得更有品味,建議從十大品牌地板中做出選擇。我這裡剛好有最新的十大品牌資訊,可以從中瞭解下:一、大衛(地板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江蘇省著名商標)二、大自然(中國名牌,廣東名牌,500最具價值品牌,地板十大品牌)三、北美楓情(中國實力雄厚的地板品牌)四、聖象(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行業老大地位,大亞集團佔有股份)五、久盛(地板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著名商標,木地板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中國實木地板王牌,中國唯一一個阿巴拉契亞硬木協會會員,美式原味地板領導者)六、莫干山(最有名的十大地板之一)七、萊茵春天(最有影響力的地板)八、康輝(消費者信得過的地板品牌)九、安信(中國家居產業百強企業,上海市著名商標)十、瑞嘉(國內免檢十大地板品牌)

5樓:公叔莎莉委靚

現在地板品牌很多,隨著中國環保上了新臺階,能留存下來的品牌都是可以選擇和信賴的。歐派地板在南潯的實木地板廠,歷經20年發展,無論是產品裝置還是技術都是一流的。

強化地板、實木複合地板、三層地板、實木地板等都有多款,全國1000多家門店

6樓:菡果一家

富林地板、聖象地板、大自然地板、菲林格爾地板、德爾地板、世友地板、安信地板、必美地板、富得利地板、生活家地板、以上是按市場佔有率、市場知名度、市場美譽度、地板行業口碑、地板行業地位來綜合排名,排名不分先後

中國地板十大品牌是哪些?

手機十大知名品牌是什麼,手機殼十大知名品牌是什麼?

oppo追求至美,苛求美,簡單專注,oppo比較有自己的特色,有獨家的vooc閃充,升降攝像頭等等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oppo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手機...

櫥櫃十大知名品牌,官方的櫥櫃十大知名品牌有哪些?

中國櫥櫃行業輾轉至今已有20年崢嶸歲月,這期間行業對品牌價值的認知從無到有,品牌探索之路從茫然到篤定。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下中國櫥櫃十大品牌都有哪些吧。中國櫥櫃十大品牌一 韓麗櫥櫃 韓麗櫥櫃作為亞洲最大的集設計 研發 生產 銷售及配套服務於一體的櫥櫃產業中心,自創立多年來,始終專注於人性化,個性化 國際...

強化地板的知名品牌都有哪些?

大王椰king coconut 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團 是一家以綠色環保家居建材的研發 生產 銷售 配送和服務為主業的多元化集團企業,業務範圍涵蓋全國連鎖 生產製造 國際 房地產 金融投資等領域,旗下擁有3家 公司 3家生產工廠和1家房地產公司和1家裝飾材料市場。kentier肯帝亞 肯帝亞秉承 整合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