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品牌櫥櫃都有哪些,中國櫥櫃十大品牌是哪些?

2021-04-30 23:15:16 字數 5425 閱讀 1063

1樓:土巴兔裝修

中國櫥櫃行業輾轉至今已有20年崢嶸歲月,這期間行業對品牌價值的認知從無到有,品牌探索之路從茫然到篤定。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下中國櫥櫃十大品牌都有哪些吧。

中國櫥櫃十大品牌一:韓麗櫥櫃

韓麗櫥櫃作為亞洲最大的集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及配套服務於一體的櫥櫃產業中心,自創立多年來,始終專注於人性化,個性化、國際化的櫥櫃產品的研發,與德國及韓國的專業機構保持密切的技術合作,產品開發與世界同步。韓麗櫥櫃的品質達到歐洲e-1級綠色環保,實現無味、防潮、健康的標準。融匯韓國極簡主義設計風格,簡約而不失質樸,並充分注重產品的實用功能、清新、自然、更加貼近生活。

中國櫥櫃十大品牌二:海爾櫥櫃

海爾是中國櫥櫃中最具價值品牌之一,亞洲企業200強。成立於2023年海爾是世界白色家電第一品牌,公司作為國內惟一一家整體廚房數字化生產基地,可想而知企業實力相當雄厚。海爾推出的「廚電一體化」技術方方案,確定了海爾品牌在中國櫥櫃十大品牌的領導地位。

中國櫥櫃十大品牌三:諾爾麗櫥櫃

諾爾麗櫥櫃是寧波居正廚具****旗下品牌,成立於2023年,一直處於中國中高階櫥櫃品牌,在國內可以說是街知巷聞。被評為:中國著名品牌、綠色家居產品、中國櫥櫃十大品牌、中國櫥櫃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等多項榮譽。

中國櫥櫃十大品牌四:科寶

博洛尼櫥櫃

成立於2023年的科寶博洛尼櫥櫃,即有著義大利設計風範,同時又結合著中國人的生活習慣與使用方法,很快在中國櫥櫃市場上佔據重要位置。以生活方式體驗、室內設計和裝修服務的獨特模式,獲得了廣大消費者的青睞。列入中國櫥櫃十大品牌2014排名磅。

中國櫥櫃十大品牌五:歐派櫥櫃

歐派品牌在國內可謂是家喻戶曉,擁有很高的知名度,建立於2023年的歐派是率先將歐洲整體廚房概念引入中國,成為整體櫥櫃的領導品牌,佔據中國櫥櫃的龍頭地位。

能列入中國櫥櫃十大品牌排名榜之名的還有:金牌櫥櫃、康潔櫥櫃、能基櫥櫃、百v櫥櫃、澳柯瑪櫥櫃、志幫櫥櫃。在櫥櫃行業中都具有一定的影響力,消費者們在購買櫥櫃前,瞭解中國櫥櫃十大品牌2014排名情況是一種不錯的參考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1.博洛尼(北京)

2.德貝(成都)

3.歐派(廣州)

4.金牌(廈門)

5.皮阿諾(中山)

6.榮事達(中山)

7.大信(鄭州)

8.我樂(南京)

9.好兆頭(廈門)

10.麗博 (杭州)

德貝是中國高階櫥櫃品牌,全國與八大配套商合作保證了貨物的絕對靠譜,歐洲原裝進口愛格板系列保證了健康環保,專業的設計團隊把歐洲設計理念應用到國內櫥櫃,設計出適合中國人習慣的櫥櫃,完善的車間生產裝置與安裝工藝保證了櫥櫃的高品質,完善的服務體系—溫暖廚房是對客戶完全負責的表現。

3樓:老萬

2023年中裝協廚衛委公佈的領軍十強品牌為如下:

歐派櫥櫃

大信櫥櫃

海爾整體廚房

科寶博洛尼

佳居樂櫥櫃

歐林廚房

志邦櫥櫃

金牌櫥櫃

我樂櫥櫃

東方邦太櫥櫃

4樓:匿名使用者

歐派櫥櫃

科寶博洛尼櫥櫃

我樂櫥櫃

金牌櫥櫃

皮阿諾櫥櫃

志邦櫥櫃

韓麗櫥櫃

柏麗櫥櫃

好兆頭櫥櫃

東方邦太櫥櫃

5樓:問多多

德貝廚櫃,是中國高階櫥櫃品牌,原裝進口愛格板是環保的標準,德國進口裝置保障產品工藝,與百隆合作帶來終身鉸鏈,全國八大配套商保證產品質量,溫暖廚房免費為老客戶檢查櫥櫃問題,是對客戶負責的表現。德貝櫥櫃與萬科、龍湖、華潤的合作,就是蹦著品質與服務來的。好品質好服務,**肯定就高一些。

6樓:齊家網

中國十大櫥櫃品牌排名之一:尚品宅配定製櫥櫃(尚品宅配成立於2023年,其主要特色是一站式全屋家居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即全屋傢俱定做,是中國廚衛業十大營銷領袖。尚品宅配定製櫥櫃以實用性強,大小可控,款式新穎,因此也一直備受消費者喜愛。

) 中國十大櫥櫃品牌排名之二:大信櫥櫃(是專業從事家用櫥櫃、廚房電器、水槽及五金功能件的生產、研發及**的企業。)   中國十大櫥櫃品牌排名之三:

海爾櫥櫃(成立於2023年的海爾櫥櫃提交的「廚電一體化」獲得最權威的技術成果,推動了中國櫥櫃市場的進步,也使得海爾櫥櫃在廚房行業佔領導地位。)   中國十大櫥櫃品牌排名之四:科寶博洛尼(中意合資的企業,櫥櫃專委會執行會長單位,結合了中國和義大利的設計風範,在櫥櫃產品風格上既有義大利的時尚特點,又有中國的傳統風氣,在市場上倍受推崇。

)中國十大櫥櫃品牌排名之五:佳居樂櫥櫃(位於廣州東莞,專注於櫥櫃生產的企業,櫥櫃設計新穎,屬於國家參編單位,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產品。)   中國十大櫥櫃品牌排名之六:

歐林櫥櫃( 建立於2023年,是國內最早進軍廚具行業、專業設計力量最強大、產品線最豐富的廚具品牌之一。)中國十大櫥櫃品牌排名之七:志邦櫥櫃(成立於2023年,產品從雙飾面、uv漆、pe材質、金屬烤漆、吸塑到實木,共計上百種款式。

)   中國十大櫥櫃品牌排名之八:金牌櫥櫃(是專業從事家用櫥櫃、廚房電器、水槽及五金功能件的生產、研發及**的企業。)   中國十大櫥櫃品牌排名之九:

我樂櫥櫃(中美合資企業,是中國最大的整體櫥櫃生產企業之一,嚴格按照國際標準生產,原材料精挑細選,嚴格把關,真正做到質地好又環保。)   中國十大櫥櫃品牌排名之十:東方邦太櫥櫃 (東方邦太櫥櫃****成立於2023年,是國內著名的櫥櫃產品製造基地;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專業化櫥櫃企業。)

中國櫥櫃十大品牌是哪些?

7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2023年「中國櫥櫃十佳品牌評選」活動,評選的中國十大櫥櫃名牌有柏林世家櫥櫃、borcci柏廚、華帝家居、金牌廚櫃、捷西櫥櫃、麗博櫥櫃-全屋定製、歐派櫥櫃、歐意廚櫃-全屋定製、櫻花整體廚房·衣櫃、志邦家居。

1、柏林世家櫥櫃

柏林世家採用德式生產工藝標準,嚴格參照德系生產工藝流程,在產業鏈中擁有牢固的**商,擁有忠誠的使用者群體,堅持高階定位,市場主打新一線城市,產品線均衡覆蓋

二、三線城市,十多年來確保了企業的穩固發展和健康生存。

2、borcci 柏廚

柏廚堅持用現代生活語言詮釋傳統東方之美,通過不斷創新和全程顧問式「五心服務」,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家庭提供健康環保有品位的幸福廚房生活體驗。

3、華帝家居

華帝家居,華帝股份旗下高階定製家居品牌,創立於2023年,專注整體廚房、全屋定製、智慧家居三大領域。秉持「輕鬆定製 舒適生活」的品牌理念,基於對使用者生活方式的深度理解,華帝家居為每一個家庭輕鬆制定全屋空間解決方案,打造時尚、有溫度的舒適居家生活。

4、金牌廚櫃

廈門金牌廚櫃股份****於2023年上市,是國內高階整體廚櫃及定製家居的專業服務商,擁有廚櫃行業國家級「廚房工業設計中心」,是中國廚衛行業百強企業、中國房地產500強首櫃品牌。

5、捷西櫥櫃

捷西櫥櫃是捷西實業****旗下專業運營中高階整體櫥櫃業務的品牌,經過十餘年發展壯大,捷西實業現已成為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及服務為一體的專業製造櫥櫃、衣櫃配套產品的企業。致力於為每個家庭提供符合世界環保標準的家居精品,以「專業做好櫥櫃」等理念奉獻全社會。

6、麗博櫥櫃-全屋定製

麗博櫥櫃-全屋定製作為家居藝術的高品質製造者,十餘年來堅持匠心傳承和發展,形成了以「櫥櫃」為核心,覆蓋衣櫃、書櫃、酒櫃、衛浴櫃、榻榻米等品類的全屋定製模式。

7、歐派櫥櫃

歐派家居集團股份****創立於2023年,2023年成立「廣東歐派集團」,2023年更名為歐派家居集團股份****。歐派是全國工商聯櫥櫃專業委員會會長單位、國家《住宅廚房》和《住宅整體衛浴間》標準編制單位。共獲得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產品等國內外權威部門授予的60餘項認證和榮譽稱號。

8、歐意廚櫃

歐意作為智慧廚房行業領軍品牌,一如既往秉持創新驅動力,產品智慧的設計理念,先後從德國、日本、瑞士、等地區引進數百臺裝置與設施,並投資配置國家級研發中心與cnas實驗室,已形成年產超200萬臺的產能。公司堅持「技術創新、管理創新、運營創新」的發展模式,在國內智慧廚房行業處於先進水平。

9、櫻花整體廚房·衣櫃

櫻花,2023年誕生於中國臺灣,2023年進入中國崑山,成立櫻花衛廚(中國)股份****,致力於生產「櫻花」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保潔櫃、電蒸箱、電烤箱、燃氣熱水器、電熱水器、壁掛爐、水槽、整體廚房等衛廚產品。

10、志邦家居

志邦品牌創立於2023年,是中國廚櫃行業早期的開拓者之一。志邦家居現已成為集整體廚房、全屋定製、木門牆板、成品傢俱配套為一體的定製家居企業。志邦家居引進國外智慧化製造裝置,整合優質**鏈,確保產品從設計、生產、安裝到服務的每一個環節都以人為尺度、以生活為核心,為全球家庭創造理想的家居良品。

選購要點:

1、材料

材料是櫥櫃質量的重要保障。消費者可以選擇那些獲得了權威機構認證的產品。

2、五金件

五金件是廚房中最常使用的關鍵部件。然而許多廠商為降低成本,使用假冒偽劣五金件現象十分嚴重,消費者必須高度重視。

3、承諾

有的品牌在推銷時極力宣傳保修若干年或者假一罰千,而在實際簽訂的合同中對應承擔的責任含糊其詞或避而不談。因此,顧客在關注品牌的同時還應留意所簽訂的具體條款。

8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作為現代家居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傢俱,很多人都開始對櫥櫃十大品牌開始關注。現在我們就來了解下櫥櫃十大品牌的內容吧!

1.佳居樂

佳居樂是東莞佳居樂櫥櫃****旗下品牌,建立於2023年。先後獲得過:櫥櫃行業雙十大示範品牌、中國十大櫥櫃十大品牌、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中國櫥衛百強企業等多項榮譽,鞏固了佳居樂在行業中的領先地位。

2.我樂olo櫥櫃

我樂olo櫥櫃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中美合資企業,企業實力相當雄厚。作為中國最早、規模日子在的櫥櫃製造商, 我樂olo櫥櫃早已奠定了中國櫥櫃旗幟品牌的地位。

3.韓麗櫥櫃

韓麗櫥櫃是佛山市韓麗傢俱製造****旗下品牌,作為中國乃至亞洲規模最大的櫥櫃、衣櫃製造企業,同時通過中國環境認證標誌產品,深受廣大消費者歡迎。

4.志邦

志邦櫥櫃是國內著名的櫥櫃企業,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引進了德國豪邁專業生產裝置,大到櫥櫃的整體設計,小至櫥櫃的花色都要求得非常精細,質量方面也嚴格把關,確保不會出現劣質產品影響品牌形象。

櫥櫃的品牌內容就介紹到這了,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你比較喜歡哪個呢?喜歡的話那就購買吧!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都有哪些,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1 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在瓷磚行業中非常知名,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馬可波羅這個品牌也是最具 品牌500強,隸屬於廣東馬可波羅陶瓷 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很受市場歡迎。2 東鵬 東鵬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選購瓷磚之前都會主動了解東鵬瓷磚的資訊,東鵬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

櫥櫃十大品牌,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市場好的廚櫃品牌不少,歐派 海爾haier 金牌 這幾個都是挺優秀的牌子了,但 上會高一些吧。我覺得十大品牌排行網maigoo上給2009年十大廚櫃品牌名單 我樂olo,科寶 博洛尼,月兔不錯,關鍵是 適中,所以挺受歡迎的,像東方邦太,鑫雅的也挺不錯的,你可以試下 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進口櫥櫃品牌1...

中國燈飾十大品牌是哪些,中國燈飾十大品牌是哪些?

一 華藝燈飾 集團擁有20萬平方米的燈飾照明產業園,逾兩萬平方米的總店營業展廳,下轄八家分公司和十四家分廠 雄厚的研發投入確保了華藝燈飾在保持豪華尊貴格調的基礎上不斷推陳出新,二十年經營累積推出了三萬餘款尊貴燈飾。二 開元燈飾 中山市開元燈飾 位於珠江三角洲地區 被譽為 中國燈飾之都 的廣東省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