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塗料十大品牌,中國塗料十大品牌是哪十大

2022-05-18 07:03:38 字數 5237 閱讀 6152

1樓:匿名使用者

1華潤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塗料十佳品牌)2 多樂士(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塗料十佳品牌)3 立邦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塗料十佳品牌)4 嘉寶莉(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塗料十佳品牌)5 美塗士(中國塗料十佳品牌)6 三棵樹漆(中國塗料十佳品牌)7 好日子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8 大寶漆(中國塗料十佳品牌)9 大象(中國塗料十佳品牌)10 紫荊花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1 . akzonobel nv阿克蘇諾貝爾公司2. henkel漢高

3 . ppg工業

4. sherwin-williams宣威威廉姆斯5. dupont杜邦

6. basf coatings巴斯夫塗料7. rpm國際

8. valspar威士伯

9. diamond paints鑽石塗料10. nippon paint日本塗料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鴕鳥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2 立邦塗料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3 多樂士塗料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4 恆潤美漆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5 佐敦塗料 (1926挪威,全球著名塗料品牌)6 摩天塗料 (中國馳名商標)

7 花王塗料 (國家免檢產品)

8 三棵樹塗料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9 嘉寶莉塗料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10 雅士利塗料 (國家免檢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度的《中國塗料十大品牌》

1 立邦漆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2 多樂士乳膠漆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3 華潤塗料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4 美塗士塗料 (知名塗料品牌、國家免檢產品)5 紫荊花漆 (中國名牌)

6 3a環保漆 (知名塗料品牌、環保塗料十大品牌、國家免檢產品)7 嘉寶莉漆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8 長江漆 (五十年制漆專家、國家免檢產品)9 三棵樹漆 (中國名牌、國內環保塗料十大品牌、國家免檢產品)10 沙漠綠洲漆(環保塗料十大品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環保塗料十大品牌

1、3a環保漆(環保塗料領軍品牌、國家免檢產品)2、三棵樹(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3、嘉寶莉(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4、華潤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5、立邦漆(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6、多樂士(國家免檢產品)

7、大寶漆

8、美塗士(知名塗料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9、富亞

10、沙漠綠洲(國家免檢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亞士漆(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2008奧運13項工程指定產品)2 立邦塗料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3 多樂士塗料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4 ppg塗料 (2023年美國彼茲堡市,全球著名塗料品牌)5 佐敦塗料 (1926挪威,全球著名塗料品牌)6 摩天塗料 (中國馳名商標)

7 花王塗料 (國家免檢產品)

8 三棵樹塗料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9 嘉寶莉塗料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10 雅士利塗料 (國家免檢產品)

中國塗料十大品牌是哪十大?

6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十大油漆塗料品牌 1立邦漆 (日本品牌) 2 多樂士漆 (原阿克蘇諾貝爾,現ppg旗下品牌) 3 華潤塗料 (中國名牌,美國威士伯收購) 4 巴德士漆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認定、國家863計劃、中國**採購產品) 5 大寶漆(廣東) 6 紫荊花塗料(中國名牌) 7 嘉寶莉漆(廣東) 8三棵樹漆(中國名牌) 9 中華制漆 (中國名牌) 10 美塗士漆 (廣東)

7樓:西崽吩滔

1 華潤塗料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 2 立邦塗料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3 多樂士塗料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4 ppg塗料 (2023年美國彼茲堡市,全球著名塗料品牌) 5 佐敦塗料 (1926挪威,全球著名塗料品牌) 6 摩天塗料 (中國馳名商標) 7 關西塗料 (日本品牌,亞洲最大的塗料公司) 8 三棵樹塗料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9 嘉寶莉塗料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10 雅士利塗料 (國家免檢產品)

中國塗料十大品牌排名?

8樓:射手的沐沐

中國塗料十大品牌排名第十—長頸鹿漆

排在第十的是長頸鹿,是中華制漆旗下的著名品牌,擁有6個銷售分公司, 28個銷售分部,5000以上營業和服務網點,是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長頸鹿漆行銷海內外,堅持品質至上、顧客為先、環保為念,為客戶提供滿意產品。

中國塗料十大品牌排名第九—美塗士漆

排名第九的是美塗士,它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美塗士通過了is0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中國ⅲ型環境標誌認證,以卓越的品質獲得了或內外客戶的首肯和認可。

中國塗料十大品牌排名第六—金美德漆

中國塗料十大品牌的排名排在第六的是金美德。金美德經過多年風雨的洗禮,獲中國十大塗料品牌、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塗料旗艦企業、十大消費口碑品牌、國際化工500強企業等具有權威性榮譽。

中國塗料十大品牌排名第五—三棵

排名第五的是三棵樹漆,它一貫注重環境友好型節能低碳產品的研製,採用新技術、新材料、新工藝節能減排,提高能源利用率。它將自然、健康、綠色作為標準,為廣大消費者提供了優質健康漆。

中國塗料十大品牌排名第二—立邦漆 排名排在第二的是立邦。是新加坡立石集團旗下的著名油漆品牌,在上海世博會場館、奧運會重點場館、廣州亞運會場館、**電視臺新臺址等都在立邦塗料的呵護下熠熠生輝,立邦漆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矚目和信賴。

中國塗料十大品牌排名第一—多樂士漆

排名第一的多樂士漆,它是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旗下的一個油漆品牌,阿克蘇諾貝爾致力於發展塗料和化學品業務,適應全球市場,成為一家多元化並贏得信賴的全球化公司。公司致力於減少生產過程中的能源消耗和汙染物排放,在各項生產流程中都設定了嚴格的標準。望採納,謝謝。

9樓:倜瀤

1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 6 紫荊花bauhinia (始於2023年的香港,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 7 山楂樹綠色養生漆sas (中國名牌油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環保油漆) 8 大寶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9 六福liufu(香港名牌、中國十大品牌油漆、中國馳名商標) 10 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採納哦

塗料十大品牌排行榜

10樓:家居快訊

2023年最新排行,國內品牌,不分先後,三棵樹,大漆坊,上榜理由大漆坊歷史淵源六百年,古漆技藝合今科技,生漆與現代複合材料研製出高環保,高理性的塗料產品,具有酒中精品茅臺,漆中精品大漆坊,精品國漆大漆坊的美譽。具體十大品牌如下:

1、三棵樹

2、大漆坊

3、嘉寶莉

4、巴德士

5、漆聖

6、經典

7、順麗

8、美塗士

9、長頸鹿

10、亞士

11樓:嘉寶莉塗師傅

十大品牌有:多樂士、立邦、嘉寶莉、3a環保漆、華潤、三棵樹、紫荊花、巴德士、美塗士、長頸鹿。

由於牆面漆的質量直接關乎家庭空氣清新度,對身體健康有著直接影響,因此在挑選的時候儘量選擇一些大品牌,以保證塗料的質量,並且選擇正規的銷售點進行夠買,這些銷售點以及專賣店都有著較為嚴格的市場規範,會定期對其所銷售的牆面漆質量進行抽樣檢查,因此能夠給消費帶來更大利益上的保障。

嘉寶莉化工集團始建於上世紀90年代,總部坐落於僑鄉江門,是一家集塗料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高新技術企業,自2023年起連年上榜全球塗料50強。對品質的不懈追求,使嘉寶莉成為眾多房地產企業及裝飾公司最親密的合作伙伴。到目前為止,嘉寶莉已經與全國300多家地產公司和裝飾公司進行合作,並與全國前50名的多家地產公司及裝飾公司達成戰略性合作關係。

中國塗料十大品牌

12樓:第恕檀癸

1多樂士

(多樂士是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旗下世界馳名的建築裝飾漆品牌之一,每年全球有5)...

2立邦漆

(立邦是nippon的中文音譯,而nippon(にっぽん)一詞在日文中的)...

3嘉寶莉

(廣東嘉寶莉化工****建立於2023年,佔地面積15萬平方米,是一家集)...

4華潤漆

(廣東華潤塗料****始建於2023年,公司本部設立於中國塗料之都——順)...

5三棵樹

(公司總部位於美麗的濱海城市莆田,企業佔地20萬平方米,年產能20萬噸,)...6杜威

(doway杜威致力於開拓跨區域性市場,在全球33個國家設立**與生產基)...

7紫荊花

(成立於2023年的香港紫荊花制漆,分別在香港、成都、汕頭、深圳、及上海)...

8莊典漆

(美國戴夢得.瓦格國際集團旗下品牌,全球塗料知名**商.)...

9皇家鐘意

(皇家鐘意

(nice

paint

塗料蜚聲全球的油漆塗料品牌及全球**)...

10美塗士

(美塗士集團成立於2023年,總部設於廣東順德。集團主要從事內外牆乳膠漆)...

13樓:柯羅綺伍堅

1多樂士dulux(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2立邦漆nippon(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華潤huarun(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4嘉寶莉carpoly(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5紫荊花bauhinia(始於2023年的香港,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

6山楂樹綠色養生漆sas(中國十大健康塗料品牌、中國名牌)

7美塗士maydos(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8吉祥六福liufu(香港名牌、中國十大油漆塗料品牌)

9大寶漆taiho(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10巴德士badese(十大健康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中國十大防水塗料品牌,中國十大防水塗料品牌有那些

中國沒有明文規定的十大品牌 萬施博,德高,雨虹,馬貝,科順 中國十大防水塗料品牌有那些 防水的品牌依來德是防水塗料十大品牌之一,致力於建築防水材料的高新技術企業,是專業建築防水和裝飾材料的研發,在生產上銷售施工為一體的服務提供者,產品都符合環保標準 實惠和良好的效能。還有巨集源也是防水十大品牌之一。...

塗料世界十大品牌有哪些,塗料世界十大品牌有哪些

1 多樂士dulux 阿克蘇諾貝爾集團旗下,全球財富500強企業,十大牆面漆品牌,阿克蘇諾貝爾太古漆油 上海 2 立邦nippon 成立於1881年,日本品牌,世界上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牆面漆乳膠漆十大品牌,立邦塗料 中國 3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內最大...

油漆塗料十大品牌

1 多樂士dulux 塗料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 3 華潤huarun 中國名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 6 吉祥六福liufu 香港名牌 7 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8 紫荊花cercis,redbuds 中國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