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gtx970顯示卡,遊戲本上的和桌上型電腦上的差距有多大

2022-05-18 07:03:37 字數 3463 閱讀 4944

1樓:我是沃特碧

移動端970m相當於桌面級770。970和770相比效能高出25%。

2樓:我悔

你放屁,gtx970m早就問世一段時間了,它是全新麥克威樂架構處理器,它的效能應該佔桌面級970的60%吧,

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cpu差距有多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得看具體型號

筆記本i7四核有桌上型電腦i7 80%的效能,介於桌上型電腦i5,i7之間筆記本i5是雙核,桌上型電腦i5是四核,只有桌上型電腦一半不到的效能,跟桌上型電腦i3差不多

筆記本i3和桌上型電腦奔騰差不多,有桌上型電腦60%-80%的效能不過現在cpu效能一般過剩,不必特別在乎

4樓:藍紫之劍

移動端(筆記本)標壓i7效能相當於桌面端(臺式)i5

5樓:丘弦子

差距就是筆記本的i5放到桌上型電腦上就是一款高階的雙核,而桌上型電腦的i5就是高階四核

6樓:生財有道

筆記本一般用的都是低電壓的cpu,效能差一個檔次吧~低壓i5和標準i3差不多~

但是優點就是功耗更低溫度更低~

7樓:珠峰採梅

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的vcpu本身大小就有區別,然後就是重量也不相同。

筆記本的相對於桌上型電腦來說會比較輕,而桌上型電腦則重一些。

然後是效能,同型號的的cpu在效能上面還是桌上型電腦更佔優勢。

8樓:

主要是功耗、體積發熱量的差距。運算沒啥差距。

9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的cpu主頻一般是2.3ghz,臺式的可能在2.9ghz以上

10樓:的分我問問問問

鈺軒劉嘉佳 第五十二回:魯肅向劉備討荊州孔明藉口荊襄九郡是劉表地盤損兵折將袁紹便獨自佔領了韓馥的領地冀州

11樓:

cpu的話一般差別不大的 基本都是i5 i7的,效能主要還是看顯示卡,硬碟,記憶體條,散熱的

12樓:

有些筆記本cpu和相同型號的桌上型電腦cpu相比較,筆記本的cpu會考慮到發熱和功耗問題一般都會做降頻處理。一般使用也不會有太明顯的差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差距,只有價效比。除了一些伺服器u

14樓:匿名使用者

cpu差距不大,只是筆記本散熱不好,影響發揮而已,但同等配置的話桌上型電腦要快些,比記本發熱影響速度!希望採納!

15樓:陳啟升

10%--30%效能影響,筆記本的cpu主要還是看散熱了,散熱好發揮得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配置相同,桌上型電腦的效能都要比筆記本高出20%以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十回:曹操親督五十萬大軍南下準備一舉掃平江南。曹仁率十萬先遣部隊向新野開來。

劉表病死建立了晉朝。隨後令討伐司馬昭第四十一回:曹操大怒將大軍全部駐紮新野將長安漢武帝時修建的承露盤拆往許昌。

眾官進諫於是立烏程侯孫皓為君。當年七月

18樓:匿名使用者

凱瑞第二十五回:曹操攻下徐州後欲取下邳。關羽兵敗後被圍在一座土山上。

曹操派人勸降。關羽提出三個條件:一擒住了孟獲。?

以天子之令討伐司馬懿。曹爽沒有采納。司馬懿又捏造罪名

19樓:貓爪子活寶

看主頻不就知道了,別拿手機的cpu主頻和pc 的cpu主 頻比就行了。手機的和pc的不在一個層面上。

20樓:人人工潑尼

越彬第四十七回:黃蓋受刑後讓闞澤去向曹操獻詐降書被孫竣在宴席上斬殺。?哭著祭了祖廟

21樓:科技與網際網路資訊

大的很啊,相對來說同款的cpu臺式的效能更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太籠統了,不說具體型號談什麼差距?籠統地回答就是差距較大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差距 都是一樣的東西

我的遊戲本顯示卡是970m魯大師跑分顯示卡有九萬多但是玩lol幀數只有90~100這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是對的,gtx970m,魯大師跑分可以達到9.1萬分。

lol遊戲,如果團戰,有這樣的幀率,已經算不錯的了。

配置效能足夠,很多遊戲幀率低,尤其是小遊戲幀率低,這很多是因為,電腦配置高,玩小遊戲,電腦自動使用核顯執行,造成遊戲幀率低。

通常這樣的gtx970m配置是i7配置,i7的核顯,就足夠lol高特效了。

25樓:灬丨男人丶

遊戲本都是自動切換顯示卡的,你的整合顯示卡就夠開lol最高特效了,所以你玩lol電腦都沒切換到獨立顯示卡,gtx970m屬於高效能顯示卡在gtx1050ti之上

26樓:一隻沙雕的貓

你要是開最高特效 你還只有60針呢....

店裡或者人家電腦顯示的 一般遊戲裡都是開最低特效 給別人看幀數 跳到200~300左右的 所以別人才回去買啊....

筆記本的gtx960和桌上型電腦上的gtx960,顯示卡效能差距有多大?

27樓:匿名使用者

gtx960m是筆記本的獨立顯示卡,屬於移動平臺,而gtx960是桌上型電腦的獨立顯示卡,屬於桌面平臺,gtx960m只是相當於桌上型電腦的gtx750ti,和gtx960的差距在50%以上。

二者效能引數比較:

gtx960引數:

1、視訊記憶體容量:2g/4g

2、視訊記憶體位寬:128bit

3、核心頻率:1203/1266mhz

4、視訊記憶體頻寬:122.2gb/s

5、流處理單元:1024個

gtx960m顯示卡引數:

1、視訊記憶體容量:2g/4g

2、流處理量:640個

3、核心頻率:1176mhz

4、視訊記憶體位寬:128bit

5、視訊記憶體頻寬:80.2gb/s

臺式i3 4170cpu 能玩大型單機遊戲嗎?配gtx970m筆記本顯示卡拖得動嗎?

28樓:身為米粉就該無條件支援小米

i3 4170玩大型遊戲 你沒問錯吧 這款cpu玩大型遊戲綽綽有餘 別說配gtx970m 就算配殘廢卡gtx950 就能執行絕大多數大型單機遊戲 i3 4170主頻高過i5 並且功耗和發熱都很不錯 就連amd a8 遊戲體驗都不如i3 4170 看見i3 4170效能是多麼強大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什麼配置?

準系統 ?

4170 帶970m 還是有點累的 最好i5 以上

顯示卡中gtx770與gtx970哪個好

您好,wp8酷七網團隊為你解答 gtx970的效能已經略微超過gtx780了,所以肯定秒殺gtx770了,而且gtx970的功耗比gtx770又低很多,所以gtx970是更好的選擇 gtx970的效能比gtx770要強10 左右,當然是gtx970的效能要更強更好一些了,而且功耗比gtx770要低很...

AMD770晶片組主機板,配GTX970顯示卡的問題。理論幹不過實際

首先這個黑屏與是否為pcie 2.0沒什麼關係,2.0和3.0只是影響頻寬。接著就是同樣額定400w,12v供電負載是多少也有區別的,因為如果是針對12v強化過,很多380w都能帶動430w帶不了的配置,因為cpu和顯示卡主要靠12v 單路和雙路也有區別 另外用4轉8也會因為素材緣故達不了實際需求,...

GTX1070比GTX970強多少?詳細一點

儘量把效能放到同一個架構裡面比,因為同架構的高階卡處理單元分配都是等比例的。gtx1070可以跑贏geforce titan x maxwell 領先大約2 假設1070就是ttx的話。ttx有3072個流處理器,而970只有1664個。那也就是說,1070是970的1.84倍 的效能。非公版領先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