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電梯品牌,哪個比較好,中國十大電梯品牌?

2022-01-28 15:37:09 字數 6960 閱讀 2412

1樓:太宗招手

你別相信什麼十大品牌,其實都是各廠家自己花錢炒出來的,排名很多都不靠譜的,請採納。

2樓:宛如一個帥哥

我知道瀋陽三洋電梯是十大電梯品牌之一,也是其中安全、效能比較好的。那麼多小區在用,這點不用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上海三菱、

第二名:通力、

第三名:日立(中國)、

第四名:蒂森、

第五名:奧的斯、

第六名:西子奧的斯、

第七名:沃克斯、

第八名:迅達、

第九名:東芝、

第十名:富士達。

比較好的當然是no.1:上海三菱(shanghai mitsubishi)

上榜理由:上海三菱電梯在30多年來品牌產品累計銷售臺數超過了50萬臺的基礎上,持續引進代表了當今世界先進水平的電梯安裝維保技術,致力於規模化、規範化、差異化服務提升和品牌建立,構築起全覆蓋立體化營銷服務網路。2023年上半年上海三菱電梯電梯安裝與維保等服務業收入就超過了18億元。

上海三菱電梯牢牢佔據國內電梯品牌首位,一方面得力於其與萬達、中海、綠地等核心戰略伙伴保持密切合作,同時加強對

二、三線城市的核心及大專案的跟蹤力度,拓展了一系列新的大客戶,分別簽下了和記黃埔、海航集團、重慶萬匯置業等在南京、海口、重慶等開發的住宅或商業地產的電梯配置專案,還中標承接了包括深圳地鐵三期工程等重大專案。另一方面上海三菱電梯把服務創新作為提升製造業競爭力的有效途徑,通過不斷強化電梯服務產業化程序,加快了對服務戰略的升級與轉型,塑造了頗具特色的服務品牌,獲得了安裝及維保業務收入的持續較快增長。

中國十大電梯品牌?

4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十大電梯品牌質量都是很好的,不過一般最常見的有上海三菱通力、中立、蒂森和奧迪斯、西子奧迪斯、沃克斯等幾種品牌,其中上海三菱電梯引進了當今世界先進水平的電梯安裝維護技術,一般致力於規模化、規範化、差異化服務提升和品牌建立,構築起全覆蓋立體化營銷服務網路。

5樓:雅瑟老師

回答你好,我是您提問的雅學育人,你提問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麻煩稍候五分鐘內回覆你…

1.三菱電梯。

(上海機電股份****與日本三菱電機等四方合資成立,中國最大電梯製造企業之一,上海三菱電梯****)

2.hitachi日立電梯。

(日立集團與廣州廣日集團****投資建立,國內最大的電梯生產商和服務商之一,日立電梯(中國)****)

3.奧的斯otis。

(領先全球的著名電梯品牌,電梯行業頂級品牌,世界最大的電梯公司,奧的斯電梯(中國)投資****)

4、通力kone

(於2023年芬蘭,世界領先的電梯和自動扶梯**商之一,提供行業領先的電梯/扶梯產品,通力電梯****)

5、西子奧的斯xizi otis

(全球最大的電梯製造商奧的斯旗下,國內電梯行業領先品牌,極具市場競爭力品牌,西子奧的斯電梯****)

6、西尼syney

(西尼技術(德國)****電梯旗下,十大品牌,國內領先的節能電梯整體解決方案**商,國內極

提問這些品牌是合資的嗎,主電機是進口的嗎

回答(集科工貿於一體的高科技型企業,中日合資企業,十大電梯品牌,專業電梯生產廠家,華升富士達電

(創立於2023年日本,世界品牌500強,十大電梯品牌,世界電梯產業的領軍企業之一,東芝電梯(中國)****)

上海三菱是全國領先的合資電梯品牌,成立於2023年1月1日。由上海機電股份有限公和日本三菱電機等四方合資共同創立,

上海通力應該是通力上海分公司,雖然通力總部也在上海。工廠在崑山。通力是芬蘭的外資。巨人通力是合資。

提問我們只有28萬左右,買什麼樣的電梯好呢

回答這個**不是單純看牌子的,要結合你的樓層高度,還有使用情況來比較的

更多18條

6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電梯有:上海三菱電梯、迅達(中國)、日立電梯、通力電梯,otis集團、蒂森電梯、華升富士達、康力電梯、永大電梯、東芝電梯。

7樓:

一線(世界頂級電梯品牌)

(美國)奧的斯otis電梯、(瑞士)迅達schindler電梯、(德國)蒂森克虜伯thyssenkrupp電梯、(芬蘭)通力kone電梯、(日本)三菱mitsubishi電梯、(日本)日立hitachi電梯、(日本)東芝toshiba電梯、(日本)富士達fujitec電梯、

二線(與世界品牌合資合作的優質品牌)

西尼電梯(杭州)****、西子奧的斯、迅達(中國)、蒂森克虜伯曼隆電梯、上海三菱電梯、日立(中國)原廣日電梯、

東芝電梯(中國)、上海華蒂電梯、富士美電梯、巨人通力電梯、西繼訊達電梯、上海永達電梯。

中國電梯10大品牌有哪些?

8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三菱電梯、otis奧的斯、kone通力、hitachi日立、xiolift西奧電梯、蒂森克虜伯、xiziotis西子奧的斯、fujitec富士達、toshiba東芝電梯、canny康力。

1、三菱電梯

2023年由上海機電股份****與日本三菱電機等四方合資成立上海三菱電梯****,是國內規模較大的電梯製造銷售企業。

產品市場佔有率自2023年到今在國內市場保持領先地位,是全國最大的500家外商投資企業之一。

2、otis奧的斯

於2023年在美國創立,160多年來,奧的斯電梯始終保持著電梯業界的領先地位,一直致力於研究、開發、製造、安裝、維修、保養、更新改造電梯、自動扶梯、自動人行道等運輸系統,是全球最大的電梯、扶梯及人行走道的**商和服務商。

其產品佔全球市場份額的27%。目前,有160萬部奧的斯產品在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運轉著,每三天就能運載全球人口一次。從美國自由女神像到巴黎埃菲爾鐵塔;從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到上海東方明珠電視塔;世界各國20座著名地標性建築中,有12座使用了奧的斯電梯。

3、kone通力

通力電梯是開發環保節能產品的先鋒,是全球無齒輪電梯的領導者,無機房電梯的開啟者。通力電梯在全球擁有80萬臺左右的電梯維保量,在全球執行的無齒輪電梯達到了38萬臺。

通力進入中國市場十多年以來取得了長足的發展,現已經成為中國電扶梯產業最大的**商之一。

中國電梯十大品牌有哪些?

9樓:藍夢錢

奧的斯、三菱、日立、蒂森。通力、迅達、康力電梯、東芝、廣日、富士達。

10樓:尋香源載入

通力迅達、康力電梯、東芝、富士、廣日、蒂森

國內口罩十大品牌哪個比較好用?

11樓:更上百層樓

國內口罩十大品牌中coe口罩相比較而言口碑和質量較好。coe口罩在使用者口碑、產品質量、產品種類均比較佔有優勢。具體提介紹如下:

1、coe口罩的使用者口碑較好:coe一次性口罩創造了用新型的顆粒物過濾材料製作的覆蓋人口鼻區域的防粉塵口罩,廣泛用於保護各類在工作中接觸高濃度粉塵的勞動者,並在隨後的多年中,不斷深入研究顆粒物防護的技術,設計生產品種繁多、功能各異的防護口罩。

2、coe口罩的產品質量較好:coe一次性口罩對世界各地不同種族人群的臉型差異有深入研究,通過設計式樣各異的口罩,來滿足不同人的適配性需求。由於提高對顆粒物的過濾效率和降低濾料對氣流的阻力是一對天然的矛盾,coe一次性口罩依靠所發明的一系列的專有技術來解決這一矛盾。

12樓:和秒

看品牌口罩的呼吸阻力,呼吸阻力大小決定口罩佩戴起來呼吸的順暢程度,通常業內都是以pa值來體現,pa值越低呼吸的順暢程度就越高,一個好的口罩呼吸阻力至少要在50pa以內。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品牌都不錯得呢?

中國電梯10大品牌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電梯製造業十大品牌:

1、三菱電梯

(上海機電股份****與日本三菱電機等四方合資成立,中國最大電梯製造企業之一,上海三菱電梯****)

2、hitachi日立電梯

(日立集團與廣州廣日集團****投資建立,國內最大的電梯生產商和服務商之一,日立電梯(中國)****)

3、奧的斯otis

(領先全球的著名電梯品牌,電梯行業頂級品牌,世界最大的電梯公司,奧的斯電梯(中國)投資****)

4、通力kone

(於2023年芬蘭,世界領先的電梯和自動扶梯**商之一,提供行業領先的電梯/扶梯產品,通力電梯****)

5、西子奧的斯xizi otis

(全球最大的電梯製造商奧的斯旗下,國內電梯行業領先品牌,極具市場競爭力品牌,西子奧的斯電梯****)

6、西尼syney

(西尼技術(德國)****電梯旗下,十大品牌,國內領先的節能電梯整體解決方案**商,國內極具發展潛力電梯企業之一)

7、迅達schindler

(於2023年瑞士,大型跨國公司,世界最大的電梯企業之一,領先的電梯和扶梯公司,迅達(中國)電梯****)

8、蒂森克虜伯

(德國最大的電梯製造商之一,世界領先的電梯公司,電梯十大品牌,著名品牌,蒂森克虜伯電梯(中國)****)

9、富士達fujitec

(集科工貿於一體的高科技型企業,中日合資企業,十大電梯品牌,專業電梯生產廠家,華升富士達電梯****)

10、東芝電梯

(創立於2023年日本,世界品牌500強,十大電梯品牌,世界電梯產業的領軍企業之一,東芝電梯(中國)****)

其它中國國內著名品牌

康力                              康力電梯股份****

永大yungtay                       永大電梯裝置(中國)****

廣日                              廣州廣日股份****

江南嘉捷                          江南嘉捷電梯股份****

giantkone                         巨人通力電梯****

博林特                            瀋陽博林特電梯股份****

快速express                       快速電梯****

ife快意                           快意電梯股份****

西奧                              杭州西奧電梯****

星瑪sigma                         星瑪電梯****

菱王winone                        菱王電梯股份****

豪斯汀hosting                     寧波巨集大電梯****

伊士頓                            重慶伊士頓電梯有限責任公司

三星three stars電梯               三星電梯****

中國電梯製造業中小企業

申龍                              申龍電梯股份****

dndt                              東南電梯股份****

西繼迅達                          西繼迅達(許昌)電梯****

愛默生amson                       愛默生電梯****

沃克斯                            沃克斯電梯(中國)****

德奧deao                          蘇州德奧電梯****

莞洋牌                            東莞市三洋電梯****

菱電                              菱電電梯****

江南                              常州江南電梯****

恆達富士                          恆達富士電梯****

ece電梯                           廣州永日電梯****

韋伯webstar                       韋伯電梯****

德聖米高                          上海德聖米高電梯****

屹立電梯                          浙江屹立電梯****

奧斯達                            天津奧斯達電梯****

alpha                             上海阿爾法電梯****

sakura                            櫻花電梯(中山)****介紹"

百斯特bester                      山東百斯特電梯****

飛達                              常州電梯廠****

崇友                              上海崇友電梯****

愛登堡                            上海愛登堡電梯股份****

富菱達                            廣州富菱達電梯****

中國電梯製造業最新小型企業

新馬                              杭州新馬電梯****

迅捷                              山東迅捷電梯****

蒙哥馬利                          南通蒙哥馬利電梯****

帝奧diao                          蘇州帝奧電梯****

斯特郎                            江蘇斯特郎電梯****

康美適                            上海康馳機電裝置****

偉田                              廣州偉田機電裝置****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中哪些品牌比較好

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中哪些品牌比較好?答 大自然地板,德高地板,安信地板,聖象地板,歐派地板等等,都是有一定知名度的。回答中國木地板十大品牌有聖象地板 貝爾地板 大自然地板 菲林格爾地板 西塞羅地板 德爾地板 升達地板 吉象地板 生活家地板 聖保羅地板。1 聖象地板 木地板行業的領導者,連續多年銷量遙...

整合灶中國十大品牌有哪些?哪些品牌比較好呢

1 奧田aotin 浙江奧田電器 成立於1995年,是一家集產品設計 研發 製造 營銷於一體的專業化廚衛電器現代化企業,主要電器包括吸油煙機 燃氣灶具 整合環保灶 消毒櫃 抗菌不鏽鋼水槽系列廚房用具及各式浴霸 通風扇等系列衛浴用具。2 金利jlylap 中山市金利百威電器 為國家高科技企業,公司主要...

整體衣櫃哪幾個品牌比較好,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體衣櫃又名入牆衣櫃 定製衣櫃 衣帽間等,隨著人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大家對裝修的認識也更上了一個層次。整體衣櫃作為現代家庭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組成部分 消費者對櫃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時尚 環保 實用成為了選擇整體衣櫃的主旋律。1.注重品牌 首先,我們應該選擇一個值得信賴的品牌,市面上整體衣櫃作坊式比較多,...